【2018孙哲平生贺】【双花平乐】张佳乐:我紧张【姑且算是个七夕贺文叭】

我!老咸鱼!

生贺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两个人在国外办过手续回来的这天,可谓是阳光明媚。
刚从洗手间出来的孙哲平,就看着张佳乐有些焉儿了吧唧的站在机场行李提取处的履带前,眼神直勾勾的看着那两个箱子绕到他跟前,然后就那么任由行李箱继续转走,却没有下手去拿。
视线还跟着箱子走了。
孙哲平有些莫名的快步走上去把箱子提出来,回到张佳乐跟前,空出一只手在他眼前晃了晃:“看什么呢?”
张佳乐看了看他,皱了皱鼻子耸耸肩:“没事没事!我们走!”
……什么玩意儿?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突然变得元气满满活力充沛的样子,有些无奈。
然而临到了孙家小区,两人从出租上下来,孙哲平从后备箱里取出行李,转头喊张佳乐的时候,发现他又意图朝着焉儿了吧唧前进。
“张佳乐。”孙哲平咳嗽了一声,挑了挑眉看他。
“你该不是紧张吧?”
“怎么可能!你乐哥我怎么可能紧张!”
张佳乐立即马上瞬间气势高涨了起来。自己拉过一个箱子,对孙哲平很大佬动作一般的挥了挥手:“走!”
于是孙哲平就这么跟在他的后面,看着他渐渐开始放慢的脚步,还只能忍着不能笑。

“……好吧。”一直到两个人已经走到电梯前了,上面的楼层已经开始慢慢下降了,张佳乐才老老实实的转过头去,老老实实的承认:“我有点紧张。”
“紧张什么?你又不是第一次来。”孙哲平到是没什么意外。毕竟这位大佬刚才一路走过来差点都要顺拐,只是多亏了因为拖着箱子才有些不顺利而已。
“那以前能和今天一样吗!你不想想……喂!”还没说完话,张佳乐就被孙哲平带着进了已经打开门的电梯,被安排在了角落里,看着门被关上,楼层慢慢上升。
“行了,用不着。”孙哲平捏了捏张佳乐的脸,笑了一声:“你平时怎么样就怎么样。那就行了。”

两人出了电梯门,刚转过弯,孙哲平还在兜里摸钥匙呢,就瞧见似乎前面有点不太像只有过道灯的亮堂,还没等他说什么,就看见正前方的家门慢慢的打开了,张佳乐不但完全没有准备而且还有点沉浸在自己紧张的情绪里,被吓了一大跳,下意识的抓着孙哲平的胳膊朝后退了一步:“怎么了!什么事?!”而这次孙哲平依然没有得到开口的机会,就听见门里传来和谐的二重奏。
“你们回来啦?累了吧?饿了吗?快进屋里来,我们马上开饭。”
张佳乐一脸懵逼的跟着孙哲平进了门,换了鞋,把行李放进房间,洗完手,被领到饭桌前坐下。
看着一桌子的菜和对面坐着的和蔼可亲的孙家父母,张佳乐脑子里突然浮现了一句话。
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怎么了佳乐?快吃啊,都是你喜欢吃的菜,没胃口吗?是不是有时差?不舒服?吃点东西再去睡吧?”孙妈妈看着张佳乐半天没有动筷子,就喝了几口饮料,和他平时的状态相距甚远,没控制住自己就问了一大堆。
张了张嘴,张佳乐还不知道先说点啥,就听见孙爸爸接过话头:“你看你,问题怎么这么多,把佳乐都问懵了……佳乐啊,你没事吧?”
张佳乐:……
“没事儿,爸、妈,你们吃你们的,他就是紧张,马上就好了。”孙哲平可算是接过了这个话头,说出了进家门的第一句话。
“紧张什么啊,都是一家人了!来,快吃菜”
虽然张佳乐有些细微的紧张,不过总体而言这餐饭吃的也算是可喜可贺喜闻乐见,吃过饭,两个人就被两位老人家赶着去倒时差了,说有什么话明天再讲,匆匆的洗漱了一下,两个人就躺在了床上,孙哲平把空调温度调高了一些,给还盯着天花板想着什么的张佳乐盖上薄被,拍了拍他的脑门:“快睡了,别想了。”
“总感觉好不真实啊。”张佳乐叹了口气,侧过身变成盯着他:“真的就这样了啊?”
“张佳乐。”孙哲平才是真的叹了口气:“你给我快睡觉。你现在没有机会后悔了。”
“哎,好吧。”
似乎十分的无奈笑笑,张佳乐把下巴放在孙哲平肩膀上,闭上眼睛:“那就这样吧,晚安!”
“晚安。”
孙哲平也才是真的无奈的笑了笑。


17 Aug 2018
 
评论(1)
 
热度(13)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