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张佳乐生贺】关于同学会【双花】

  很久以前张佳乐觉得,自己这么一个处于问题和正常学生之间,平时乖乖巧巧,最大的问题可能就是逃过课打游戏的人。

  是不会被大多数同学记着的。

  可是他现在也没怎么意识到,自己当初做出这个假设的时候,没有想到过自己现在能走到这一步。

  所以现在他觉得很尴尬,很惆怅。

  短信是半夜发来的。

  也得亏是发给了张佳乐这么一个人,要是发给其他人估计还第一时间收不到。

  因为这个时候,他正在抢野图。

  手机短信的声音很短很急促,张佳乐戴着耳机完全没注意,反倒是倒水的孙哲平看见他手机屏幕亮了,拿起来递给了他。

  张佳乐这个时候正忙着和黄少天对打没工夫理他,就说了一句:“你看是不是垃圾短信是就删了。”然后话锋一转:“黄少天!你这么打我你对得起我们的同床友谊吗!”

  说的像什么一样,你们世邀赛同寝又没睡一张床。

  不过孙哲平还是打开了他的手机屏幕,里面就出来一条短信。

  【我们下个星期六要开同学会,你要来吗?】

  “啊?同学会?”

  听见这个事情的张佳乐先是愣了愣,然后看了看手机上的备注,发现是高中班长的名字。

  他就很茫然了。然后抬起头来一脸茫然的看着孙哲平。

  “你看我干什么,我又不认识你同学。”觉得有点好笑,孙哲平把手机给他,自己倒水去了。

  张佳乐就认真的在位子上思考了一下自己和班长到底有什么交情,想了好久好久都没想起来。

  不过他还是回了短信。

  “好,地址和具体时间呢?”

  作为一个退役电竞选手,他还是很闲的。

  “乐乐乐乐!你人呢!”

  耳机里突然传来黄少天的声音,张佳乐才反应过来自己还在打架呢,匆匆忙忙看回屏幕,发现黄少天的角色也没打他了,就在周围一圈一圈的转。

  “刚才我高中同学发短信问我要不要去同学会,我回了一下。”

  “刚才?”黄少天的语气提高了两个调:“你们高中同学现在人在大洋的另一端吗,为什么会这个时候给你发短信问你去不去参加同学会?还是你高中同学也是打游戏的?”

  就是啊,怎么会这个时候给我发短信的?

  张佳乐顿时也陷入了思考的漩涡。

  孙哲平端水回来的时候张佳乐正支着下巴做思考状,于是他放下水杯,敲了敲张佳乐的头:“想什么?”

  “我高中班长怎么会这个时候发短信给我?”张佳乐很耿直的发出了疑问。

  孙哲平也很耿直的回答了:“发的人又不是我,不知道。”

  张佳乐就一脸哀怨的看着他。

  孙哲平只好勉强的思考了一会儿后回答:“可能是信号差,也可能是你那班长做心理斗争做到这个时候。”

  心理斗争?张佳乐一脸懵逼的看着他:“哈?”

  “就是说到底要不要邀请你的心理斗争。”

  张佳乐顿时很受伤:“我很可怕吗,为什么要做这种心理斗争?”

  “因为你现在是个名人。”

  孙哲平揉了把他的头发。

  “行了,boss打完了就去睡觉。”

  同学会那天,张佳乐迷迷蒙蒙的被孙哲平喊醒。

  然后他很认真的进行了对视和发言:“我不想去了。”

  孙哲平也配合的认真的进行了对视和询问:“怎么了?”

  “我就是觉得哪里很奇怪。”张佳乐放弃治疗得又窝进被子里:“从来都没有喊过我,这次怎么就叫了呢。难道是因为前不久得了世界冠军想蹭我的热度火一把?”

  “你是不是想太多了,他们里面有人需要火?”

  “那指不定。”

  张佳乐很认真的只露出一双眼睛:“所以我还是不去了,我怕被利用。”

  然而两个小时之后,张佳乐趴着驾驶室的车窗,面色复杂的看着对面饭店门口的女生。认真的思考。

  接着手一滑。

  撞了一下方向盘就栽在了孙哲平身上。

  孙哲平觉得自己受了内伤。

  张佳乐一时间还不知道怎么才能爬起来,挣扎了半天才又一手撑着方向盘一手撑着孙哲平坐回了副驾驶,继续思考。

  “你可省省事,快去。”

  “你就不怕万一他们要把我卖了呢?我多值钱啊?”

  张佳乐很担心自己。

  “没事,买回来。”

  ……那你岂不是很棒棒,我是不是要给你鼓鼓掌。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

  “行了,无非就找你签个名拍拍照,要不然就是想找你要其他人的签名,最多就是有认识的人或者他们自己想进职业圈的才有用得着你的地方,你瞎操什么心,答应都答应了,就吃个饭而已。”

  “不行,那你得和我一起。”张佳乐很认真的盯着他:“我一个世界冠军一个人去同学会听起来看起来都很惨,惨不忍睹是不是,所以孙哲平你不陪我不是中国人。”

 

    后来不久的全明星赛上,张佳乐拿着N张签名版和海报,拖着孙哲平一个休息室一个休息室挨着挨着找人签名。

  这简直可以上电竞周刊的头版头条。

  【惊!前世界冠军居然化身粉丝利用身份之便向在役选手讨要签名。】

  所以说,张佳乐同意了他起先的都是瞎操心,孙大爷的脑子明显更好用的看法。

  虽然张佳乐觉得,是因为他习惯了参加这样的同学会。

  但是他倒是不知道,其实当他拉着孙哲平过去的时候,在等他的女班长瞬间就失恋了。

  

       ---------fin----------

  张佳乐生日快乐呀!我爱你!不管!不会失恋的那种!

  拖到这个时候主要是自己先前本来放弃了这个打算写一篇剑三背景的树洞类的东西,可是越写越长,怕写不完,就改改动动增增补补把这个弄出来啦。

  那篇我大概会写完,慢慢来。

  毕竟有些事情呀,越写越写不下去。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还能这样陪伴张佳乐度过再下一个生日----

  

24 Feb 2017
 
评论(2)
 
热度(37)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