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一步一生【原著时间轴】二

   四个月前的第一章

   传送门【双花】一步一生【原著时间轴】【一/2016孙哲平生日贺】 




      百花已经决定在二赛季出道,联盟那边已经弄好了,新闻发布会也开过了,赞助那些也都搞定了。

  准确来说,外部的问题已经都解决了,现在的问题只有战队内的磨合和实力的提升。

  荣耀联赛第一赛季才刚刚结束,斩获第一次冠军的嘉世成为了多大的焦点任何人都可想而知。

  而此时此刻,也有更多的人,无畏于这份光芒。

  孙哲平关掉视频,张佳乐侧身去打开了灯,转身将手中的资料发放下去。

  “嘉世的王牌主力无疑是队长叶秋,和他打配合的是吴雪峰,两位选手都很优秀,再加上其余队员相辅相成,嘉世已然在这个赛季成为了一直很强的队伍,后面还有亚军皇风,以及蓝雨等其余队伍的资料,大家都看一下。”

  “下个赛季除了我们还会有其余的战队加入。”做完事,他坐了下来继续说:“我们务必要同期要更快的磨合和成长。才能去够到嘉世他们,不要想什么他们只比我们多一年的事情。”

  “必须要记着,他们比我们多了一年。”孙哲平接过他的话,这么说到。

  话倒是可以这么说。

  大家的志向都是很向前的,也是很远大的,但是有种事情叫,理想很丰满,现实很残酷。

  首当其冲的问题就是,默契。

  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经历也各不相同,还有不少是娇生惯养的家庭中出来的,必然不是每个人都能安安心心的和别人安稳的一起训练,所谓磨合期,也就是要让这些心还散着的人凝聚在一起。

  这个过程肯定是艰难困苦的。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真的,是个很尴尬的问题。而对于百花这么些人而言,首先爆发矛盾的,是两位队长。

  百花才刚刚成立,队员们都是从游戏里来的,大家目前都还只是在高玩和职业选手之间,基本上都还没有达到真正的职业选手的水准。孙哲平和张佳乐属于比较突出的那种类型,又曾经在游戏里配合过那么长时间,又作为正副队长,自然而然的开始考虑打配合。

  他们这么一开始联系打配合,百花的其余人就开始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怎么说呢,有种尴尬叫做,我要去左边,你干嘛要去右边。

  还有种尴尬叫做,老子就要去右边,你去你的左边。

  目前而来两个人就是这样的状态。

  “弹药专家和狂剑从速度和技能CD的时间上都有差距,你居然想要打没有时间差的配合?张佳乐你脑子呢?”

  “时间上有差距可以补啊!我放两个你放一个就行了!还可以加走位和控制技能,怎么不行了!”

  “我亲爱的副队,你能不能考虑一下你的蓝?你的蓝打灭了还放什么技能?你平时的打法都扛不住,更不要说你说现在的打法,长点心行不行!”

  “我的蓝我自己知道看!不要你瞎操心!孙哲平你能不能不要太想当然啊!没试过你怎么知道做不到啊!?”

  ……他们又开始争执了,我好方,妈妈我想回家。

  其余的队员对于两个人最近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的频率现在还表示有些吃不消,而且最可怕的是两个人每天吵架的内容都不一样,但是却奇异的在本质上是一样的。

  这简直是生命的奇迹。

  “妈得,孙哲平你好烦啊!”

  所有人就听见张佳乐突然爆发的骂了一句,然后就是哐啷一声。

  所有人就下意识的看了一眼自己的键盘,然后又看了过去。

  张佳乐一把掀了键盘,把抽屉推进去,两只手“啪”的拍了桌子一下,人也站了起来,扭头就往外出去了。

  所有人又转脸看向孙哲平。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出去的方向皱了皱眉头,然后转脸瞥了其余人一眼:“你们该干什么干什么。”撂下一句也出去了。

  哎,宝宝心里苦,可是宝宝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们能怎么办呢,我们也很绝望呀。

  回到宿舍,张佳乐随手把隔壁床孙哲平的枕头抓了过来,躺倒在自己的床上,开始蹂躏孙哲平,的,枕头。

  高空抛物拳打脚踢,投掷地板投掷屋顶,各种揉来揉去,嘴里还絮絮叨叨的念叨,就差没把枕头芯子给拆了。

  所以,孙哲平回来,一打开门,就迎面被一个熟悉的枕头砸到了脸上。

  ……

  他沉默的捡起来,沉默的带上了门。

  张佳乐瞧了他一眼,还考虑了一下要不要道个歉,不过瞬间就被自己否决了。

  “你是被自己的枕头砸了,不怪我啊。”

  眼角抽搐了一下,孙哲平把枕头放回自己的床上,走到张佳乐的面前,把手中的东西抬起来给他看:“给你的。”

  “什么东西?"张佳乐用余光瞄了一眼,然后立马就从仰卧状态一个起坐坐了起来:“吃的?“

  “恩,外面甜品店买的,布丁和蛋糕,你有事没事就换口味吃的那种。”

  “你干嘛啊。”没有接,张佳乐眯着一只眼睛瞧他,上下打量了一下:“我给你说,不要以为这样我就可以放弃我的立场啊,我是很有原则的。”

  “你的想法是有道理的,我太凶了我道歉。”孙哲平把东西放在桌子上,转眼看着张佳乐:“我们还是应该好好谈谈这个问题。有分歧很正常,不过别吵,心平气和的谈。”

  长长的“嗯”了一声,张佳乐下了床,似乎很满意的点了点头:“那我吃了我们再谈。”说着已经开始拆盒子:“买的什么味儿的?”一边拆,一边还分心转头对孙哲平一脸义正言辞:“我先说,我是因为看着你认错态度比较好啊,不是因为你买了吃的给我,我很有原则的。”

  “是,知道你有原则,快吃吧你。”

  孙哲平看着他,无奈的摇头笑了笑。

  

25 Dec 2016
 
评论
 
热度(10)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