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2吴羽策生贺】所谓占有欲【双鬼24h】

      轩策,不管,就是轩策

      现在是7:30啦

      本咸鱼为了阿策勉强活过来了,夸我,必须夸我。

      满满的,糖。真的,我一向都是傻白甜的。

        

      不知道怎么的,反正就是吵架了。

  李轩半躺在椅子上,抬头望着天花板。说实话,他肯定是不想吵架的,但是这种事情真的,也不是想不想能控制的了的。

  二十岁的男孩子,最容易的就是血气方刚消不下去气,他心里明白的很,而且其实他的气已经消了,然而吵架也不是一方消气就能解决的问题。

  这已经是他和吴羽策吵架的二十个小时之后,算上睡觉的时间的话。

  要说是为什么吵架,真的也是。

  贼尴尬。

  临近期末,他们一个学导演,一个学摄影,又身处在艺术院校,是必然要拍摄期末作业的,而李轩他们导师在开学的时候就说过,每个学期一部类型电影就是他们的期末作业,不带重复的。

  而李轩,是真的不想拍爱情片的,但是他这么几个学期来,不要说其余的类型了,连恐怖片他都拍过了,实在是不知道还能拍什么了。

  而且当时那部恐怖片的主角还是吴羽策。

  这也是他这次不想去找吴羽策做演员的原因,本来他就在学校外面取材拍片,找他回来本来也不合适,而且……

  上次的体验表明,吴羽策虽然学的不是表演,不过很有演技,反正当时那个片子拍出来,把李轩全班都吓了一跳。

  所以吧,这次就,找到了苏沐橙。

  而且,人生充满了狗血和戏剧,这一点而言,李轩作为这个领域的学生,身心都是相信的。

  譬如被回来的吴羽策撞见在和女主角【亲密接触】的场景。

  说实话,李轩和苏沐橙都是学导演的,应该怎么做是很清楚的,所以其实自身而来并没有觉得什么不对劲的地方,然而从吴羽策的角度看过去就完全不一样了,毕竟他其实根本就不知道那几个人在那里做什么。

  所以自然而然的,吴羽策扭头就走了。

  李轩抽着嘴角按着额头,真的,他估计要不是因为吴羽策还带着相机和摄像机,不然他手上的脚架可能要成为攻击性的武器了。

  虽然说这是一个误会,的确是个很容易解释清楚的误会,然而最尴尬的地方就是,一会儿之后他给吴羽策打电话的时候接电话的是方锐,对面说吴羽策因为忙不开让他帮忙接,说了几句,方锐似乎是压低了声音悄悄的问他:“你这次为什么不找阿策给你演?他看起来很介意这个事情。”

  就怎么一个问题立刻就把李轩给卡住了,半天都没回答个理所当然出来,方锐也没办法了,说了两句什么【没事过段时间就好了】【你就解释一下就行】之类的就挂掉了电话。

  就这么拖到了第二天。

  李轩和吴羽策的矛盾很少隔夜,第一他们的确也很少有矛盾,第二嘛,李轩一般都是会先道歉或者先哄人的。

  可是现在,李轩面临一个,道歉了之后不知道怎么哄的悲伤状态。

  于是他现在就在教室里思考人生。

  一直到。

  吴羽策找了过来。

  “李轩。”

  “啊……什么事……”李轩沉迷在对人生的思考中,完全没有意识到是谁来了。

  “……”

  来的人没有继续说话,弄得李轩有点莫名,也就坐好,用正面视线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人。

  愣了一秒。

  “阿策?!”

  要不是教室的椅子和桌子之间的间隙真的不是很大,李轩怀疑自己会一个坐空摔下去,他用胳膊肘撑着桌子坐好,对吴羽策一个微笑:“怎么了?”

  由于吴羽策是站着的,所以李轩只能仰着头看他,而吴羽策也低着眉眼看李轩,李轩也就觉着这视线异常的……刺激,反正,他要笑不出来了。

  “黄少天让我来问你,你还拍不拍了,不拍他要把你的男主角征用了。”

  吴羽策平平淡淡的说了,李轩下意识的抹了抹额头上不存在的虚汗,对他干笑了两声:“今天不拍了,随便他吧……哦对了……还得通知一下沐橙。”

  听着,正打算给黄少天发信息的吴羽策就挑了挑眉毛。

  李轩莫名的觉得周身又升起一阵寒意,厚着脸皮继续说:“你要给黄少天说吗?顺便群发一条给沐橙吧。”

  于是吴羽策就转身,一边按着手机一边往外走。

  “等等!”

  李轩立马从椅子上撑起来,越着桌子抓住了吴羽策的胳膊:“呃……你还生气吗?”

  啊,这个眼神,透露着浓浓的【我觉得你多半是个智障】的气息。

  坚强的自己的都觉得自己是个智障的李轩,走出座位绕到吴羽策的面前,吴羽策也就转身靠在了课桌上,双手环胸看他:“我有什么好生气的?”

  完了完了,这样最难搞啊。

  控制了一下自己抽搐的嘴角,李轩组织了一下自己的语言,一句一卡:“找了沐橙做女主角是因为这次要拍个爱情类的……我也没办法,我真的没什么好拍的了……你看我都找的其他人做男主角……”

  “你倒是想自己做,你能自己做吗。”

  吴羽策翻了个白眼,显然对他目前为止的说辞并不感冒,李轩正愁着呢,人又低声接了一句:“况且这种事没什么好气的。”

  他不是不讲道理的人,也很清楚李轩和苏沐橙也发展不出来些什么,虽然他承认最开始看见的时候是很想打人的,但是稍后关于这个也就没什么了,他没那么小心眼也没那么蠢。

  “……那你生什么气?”

  李轩更搞不懂了,的确,他是认为吴羽策不会因为自己和苏沐橙接触就气的不行,自己又不是第一次这么接触女孩子,要是每次都这么气那自己早就头都飞了哪还能到现在,但是吧他又实在想不出来还能有什么原因让吴羽策置气。

  他能怎么办,他也很无奈啊。

  “方锐那天是不是问过你,为什么找了喻文州?”

  关喻文州什么事?李轩这下更搞不懂了,总不能怀疑他和喻文州有一腿吧??“……那个阿策,你什么时候脑洞能开这么大了?喻文州都怀疑上了……”

  还没说完,就看见吴羽策一幅看白痴的表情看着自己,硬生生的把接下来的话咽了回去。“谁怀疑他了。”吴羽策觉得这话没法聊,自己坐进座位挑眉看着李轩:“你怎么不给我说?”

  “……我不是,给你发过消息说我开始拍了吗,你不是还回了吗,那时候你在外面取景,我也没办法啊?”

  可委屈了。

  “……我没有问这个,我是在问你为什么没找我去演。”

  “阿策你有这么一颗当演员的心啊?”有点难以置信,李轩双手撑着桌子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他,吴羽策被看的有点心里发虚,往后靠在椅背上和李轩拉开距离,视线看向一边:“没有。”

  “那你为什么……介意这个问题。”李轩莫名的摸了摸鼻子:“其实我是有考虑过问你的,可是你忙,而且……你知道的,上次那个恐怖片,你的反响比较大……所以……恩……”

  啊,我这么说。

  会不会被他打啊?

  李轩很担心家庭暴力对他造成身心上的伤害,谁知道吴羽策却一言不发没了声响。

  “就因为这个?”

  “就因为这个。”

  “还有什么?”

  “没有什么了……”

  “那你心虚什么?”

  “我哪儿心虚了!”

  李轩不自觉的音量就有些提高,弄得吴羽策又挑了挑眉,李轩自己也觉得好像太反常了,就咳嗽了两声:“没有,真的没有了。”

  “李轩。”

  吴羽策坐起来,胳膊肘放在桌子上,双手交握撑着下巴,扬起眉眼瞧着李轩:“你有什么实话说不出口的?你真的和喻文州有一腿?”

  “我为什么一定要和喻文州有一腿啊!”李轩有些烦躁的揉了把头发,有些自暴自弃。

  “所以说……”

  吴羽策追问的话还没说完,那边李轩就自个儿接上了。

  “所以说,我干嘛要拍你和沐橙谈恋爱啊?!”

  一秒。

  两秒。

  三秒。

  四秒。

  ……

  这阵沉默持续了好一阵,一直到吴羽策噗的一声笑出来才被打破。

  “噗……哈哈,李轩你,居然想这么傻的事情吗。”

  啊我是觉得有点傻,所以我才不想说啊?!

  李轩大大无语望苍天,然而只看得见天花板。

  那边吴羽策有点笑的停不下来的趋势,李轩又揉了把头发,弯下身再次双手撑着桌子看着笑的不行的人:“好了别笑了,哪里有这么好笑啊。”

  “不行,你有点幼稚,让我笑一会儿。”

  “啊……别笑了!再笑我亲你了啊!”

  吴羽策显然不吃他这一套,当然,是从来都不吃这一套,于是他勉强止住笑声,待着笑意仰起脸。

  “你来。我等着。”

  --------------------------END-------------------------

  首先——————阿策生日快乐呀!!!!!!!!吃肉了吗,羊的那种O(∩_∩)O

  其次

  醒醒

  我怎么这么

  少女呢?????

  反正我已经废了。

  为什么我这个赛季还没有毕业。

  为什么有这么多期末作业要做。

  为什么。

  我的期末作业现在还找不到男主角和女主角啊!

  【躺尸】

22 Dec 2016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