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尽处天涯【古风/主叶黄双花】三十三【完结章】

  这么一待,黄少天就在兴欣留了月余。

  对于他为什么要在这儿待这么久,陈果是很困惑的,毕竟就算蓝雨大多数的事儿都是喻文州在管,但是黄少天依旧还是蓝雨的副门主,这么长时间不回去不说,还没有人来叫他回去或者传信就很蹊跷了。

  然而关于她的困惑,苏沐橙笑而不语,唐柔无所谓,方锐沉浸在和张佳乐的书信往来,刚刚得知张佳乐找到了林敬言而且还说服他去了霸图,人已经出发去找人了,其余人就更别说了。

  特别是叶修,不要说不在意了,估计还很乐意。

  不过她找叶修说过一次这个事儿,当时叶修的笑意和表情让陈果总觉得他知道什么内幕。

  

  内幕很快就曝光了。

  四天之后,兴欣又迎来了新的客人。

  说是客人……其实对于一部分人来说还是个老熟人了。

  特别是黄少天,明显就是等着他来的。

  蓝雨的前前任门主,魏琛。

  “老大,你可不可以讲讲理,叶修给你写信让你来你就来的,我们知道之后可难过了你晓得吗?

  “你怎么在这儿??不对,你们怎么晓得的?”

  魏琛踏进门第一步差点就被黄少天吓的退出去,还好跟着的还有叶修可算是把黄少天给按在身后了没让人身体跟着声音一起冲出来。

  “只是听说了消息,所以我才过来守株待兔的。”黄少天说着还撇了一眼叶修:“还要多亏某位老是笑而不语装深沉。”

   不动声色,叶修对黄少天这种含沙射影的行为完全无所畏惧,反正他脸皮的厚度是足够的。

   黄少天虽然这么说了,但是对于叶修和魏琛这么干其中的道理是明白的,喻文州自然也是明白的,所以只是让他看一看确认一下魏琛的现状而已并没有别的意思。

  当然黄少天是比较夸张而已。

  

  之于方锐来到霸图这件事,林敬言没有什么意外,虽然张佳乐没有明面上通知他,但是他很清楚张佳乐一直在给方锐通信。

  他最多只是对方锐去兴欣那边了有点惊讶,不过也没什么大的意外,方锐的性子他很清楚,走到这一步也不能说是意料之外。

  所以方锐来了,他也就平静的接待了

  

  张佳乐把方锐带到林敬言那儿就自己回去了,说实话他有时候也想过自己有些事儿是不是其实是做错了。

  于是他在孙哲平的对面坐下,望着他认认真真的询问了:“你说我是不是太多管闲事了?”

  “什么闲事。”孙哲平笑了笑:“你是说黄少天和叶修的事还是方锐和林敬言。”

  “都有啊。”有点烦的糊了把头发趴在桌上,张佳乐一只手沾着桌上不知道什么时洒上的茶水瞎画着圆圈,有些萎靡:“虽然老林没说什么,可是他既然没通知方锐我又去通知了,是不是显得我很没意思啊?”“但是方锐一定觉得你很够意思。”

  一时语塞,张佳乐抬眼又看他一眼,似乎觉得心里好过一点了,不过还是觉得哪里依旧不舒服。

  “至于叶修和黄少天就更不用说了,你觉得他们俩现在谁对你有意见?虽然叶修最开始应该觉得你有点事儿。”

  张佳乐听着就又趴下去了。

  “不过你没做错什么。”孙哲平揉了揉他的头顶又拍了拍:“你是好意。”

  

  

  黄少天又留了半月,终于因为一些突如其来的变故决定离开兴欣回蓝雨了。

  这半个月里叶修又在附近的镇上找到一个学医的带回了兴欣,而且最好笑的是这个人还对张新杰崇拜的不行,对于叶修是怎么把人拐带回来的其余人已经一点也不想知道了,而安文逸也来之安之,人淡然的很。

  离开兴欣的那天一早,叶修和苏沐橙送他到杭州城外。

  苏沐橙说了两三句告别的话就自己到一边去了,留下叶修和黄少天两个人面对面的站着。

  “好了,路上小心,自己好好顾着自己啊。”叶修把自己手上的行李递给黄少天,捏了捏他的脸:“到了来个信儿。”

  “知道了你别老捏脸,当我小孩子呢。”皱了皱鼻子,黄少天拍开他的手:“那我走了,这毕竟离嘉世还挺近的指不定乱七八糟什么事儿呢,不过听说孙翔去轮回了,也不知道前一阵儿在轮回的时候他经历了些什么……最近人乱糟糟的到处变动,于锋居然乘着这一阵去百花了?文州居然还放他走了?没头没脑啊他除了上次在轮回城外见过百花的邹远之外和百花的有接触吗……嗨呀不会是因为邹远跑去百花了?我要和张佳乐谈谈看他的好师弟拐带了我的好师弟……气死我了……”

  “好好好你和他谈。”叶修被黄少天这一大串弄的好笑的很,不过好说自己忍着了,不然指不定黄少天又得说他说一堆了。黄少天喘了口气,带着气点了点头:“那真走了,你回吧。”

  说着他就转身上了牵着的马,把腰间的冰雨放好,又回头看了叶修一眼。

  就这么一刻,他就又跳下马,跑了几步回到叶修的面前盯着他。

  叶修也就一笑,伸手揽过他的腰,低头落下了一个轻吻。

  

  

  

  

  ----END----

  写完啦!

  嗨呀好气呀!

  我明明好久之前写网王的时候就知道自己不会写古风了我为什么还要写古风呢!

  我明明没有气质!【尖叫】

  无论如何还是感谢看完的各位小伙伴……我真的很爱叶黄的,但是我却不知道叶黄怎么写好【跪下】

  双花就不说了,我爱双花,但是双花不爱我【啜泣】

  之后会思考一下开始更双花的原著向。

  恩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

  么么哒(づ ̄ 3 ̄)づ


16 Oct 2016
 
评论(2)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