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尽处天涯【古风/主叶黄双花】三十一

  这趟镖走的都是官道,没有危险度也顺当,轻轻巧巧的就到了岭南,交接了,叶修也就领着人往回走。

  不过走到下一个岔路口,叶修就招呼包荣兴自个儿带着其余人先走前面,自己要绕路一趟。

  “老大你去哪啊?”

  “去蓝雨呗。”

  

  叶修到蓝雨的时候恰好徐景熙也正从外回来,看见他愣了愣,然后无奈的摇了摇头后行了一礼:“见过叶前辈。”

  “你这什么表情。”叶修挑了挑眉看看他,徐景熙轻轻叹了口气:“前辈你既然自己要过来那给黄少写什么信呢,他已经风风火火的去寻你了。”

  “他着急找我干什么?”

  有些困惑,叶修这回是实在想不出来黄少天火急火燎的来寻自己干什么。他只是按照两人先前的约定给蓝雨来了个信,顺便说了一句自己会往这边来,他也不至于就跑半道打算迎接吧?

  “前辈这趟必定要打金陵过,那边……呼啸现在有些乱。“

  “呼啸?呼啸怎么了?”

  “林前辈离开呼啸了, 百花谷的唐昊成为了呼啸的新任城主,按照方副城主的性子和他不怎么合得来,据说那边挺乱的。”

  “现在已经不乱了。”两人说着话,身后传来了声音,郑轩匆匆下马:“刚得到的消息,方锐失踪了,我马上去通知门主。”

  跑出去好几步了,他才突然如梦初醒的转过身:“叶前辈怎么在这?和黄少错过了吗?”

  压力稍微有些大啊。

  

  这一趟没有花什么时间,叶修稍微加快了一点行程的速度也就赶上了兴欣的大部队。

  回程的一路上叶修也时常在给黄少天去消息,不过不知是因为他也在赶路所以消息的来回不太顺畅,一直没得到回复。

  就这么一路走走停停,队伍又到了金陵。

  

  夜半,刚打算歇,叶修就听见了敲门的声音。

  “什么人?”刚问了,就听见外面压低嗓子的一声:“我。”

  “你怎么在这儿。”披上外袍,叶修起身开了门把人放进来。张佳乐进来就坐在桌边倒了两杯水喝,喝完才回答他:“我来找老林。”“他不是离开呼啸了?”“可是我觉得他走不远,而且方锐也不见了,要是他们俩意图合伙去把唐昊拉下来?”

  顶着叶修怪笑的眼神,张佳乐松口:“得得得,这些都是新杰说的……”

  “不过你倒是也挺难做,老林和方锐和你关系那么好,唐昊又是你在百花的时候的后辈,哎,不容易。”

  叶修说着还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意思意思安慰了人,换来了张佳乐的一个白眼,他抓了抓发梢,慢悠悠的道:“所以我日夜兼程从霸图赶过来,就想着如果他们真这么做了必须得拦住他们,如果没有当然挺好,老韩那边的意思,是让老林去霸图,如果方锐愿意的话也行……”

  “你瞧,你自己说到后面都讲不下去了,老林还不一定,方锐是一定不会去霸图的。”

  “所以烦啊,我可不想把他们拆开啊……”说着他转而拍了拍叶修:“少天前段时间传信给我说在找你,看着样子是错过了?所以说别轻易拆开,见个面都不容易。”

  “你这话说的,就像你和老孙没拆开一样。”

  “闭嘴。”

  

  次日清晨,叶修还没醒呢,就又听见门板被敲的震天响的声儿。

  他打着哈欠去开了门,看着张佳乐:“我说佳乐,你大早晨的又做什么?”“我在霸图的接引点接到了少天的消息,他人已经到杭州了。”

  顿了顿,他指了指纸张:“方锐和他在一起。”

  


09 Oct 2016
 
评论
 
热度(15)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