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尽处天涯【古风/主叶黄双花】三十

        基本上快到结尾啦。

       终于要写完了。

       再也不写古风了……我不会啊。

       悄咪咪打个tag,看得懂就懂看不懂就算啦哈哈哈x

 

   

       四周看了看,关上门,唐柔拍了拍手上的灰尘,走到了大厅背后的房间。

  陈果对她点了点头后继续转头盯着叶修……得,是苏沐橙。

  “你们俩跑我这来做什么?”她被苏沐橙回给自己的微笑看的有点心虚,只好回过头来瞧叶修,然后还指了指叶修的斜后方:“还有这两位……什么意思?”

  “我和沐橙在郊外遇到他们俩为了去不去嘉世争执,就把人带来了。”叶修想了一会儿什么,略仰着头侧过去:“那谁,你们叫什么?”

  厉害,艺高人胆大,连别人姓啥叫啥都不知道就把人往这儿领,的亏不是他家的地盘。

  姑奶奶到底是为什么要收留他们?苏沐橙都算了,人可是江湖第一美女还是我的崇拜对象,叶修算个什么事儿?

  虽然他是我崇拜对象的义兄?

  陈果腹诽了一阵儿,那边的两人也简单的介绍了一番自己。

  看起来斯斯文文读书人样的,就是个读书人,名唤罗辑。刚在京城赶了考回乡了,想着自个儿出来转转增长见识,就在半道上揭示了包荣兴。

  就是另一个看着吊儿郎当小流氓样的。

  罗辑在半道上一个茶肆遇见他给流浪汉出头,本来还对他挺欣赏,结果他给人出头也没带茶钱,就自己给他付了茶钱,结果这人也是有自己一份想法的……就不说是他的想法异于常人了,这样对人也不太好。就算是后来把钱又还给自己了,结果还说要跟着自己转转权当当护卫了。

  得,然后两人就结伴到了杭州。

  罗辑想去嘉世看一眼,他虽然是读书人,不过难免对江湖这些事儿有些向往,就想去这个大家看看,也算是了自己心愿,而包荣兴小道消息多,不知道哪儿听说嘉世最近乱不让他去,结果两个人就在路口吵起来了。

  接着就遇到叶修和苏沐橙了。

  然后就被叶修以【我是叶秋】的名号,带了回镖局。

  “叶修。”陈果听完之后拍了拍叶修的肩膀:“我知道你厉害,但是你能不能……别往我这儿揽事儿啊???”

  “老板娘你这么说就生分了不是。”叶修也拍拍肩拍回去。还顺便拍了拍唐柔:“你看人家唐姑娘就很看得开。”

  于是乎唐柔冷清清的看了他一眼。

  “谁和你很熟一样!”

  陈果觉得自己好像有些急躁,旁边的罗辑已经有点一愣一愣了:“那个,如果老板娘觉得我们不适合在这里……”

  “没有,没说你们,我说他。”陈果急忙摆摆手让罗辑好好坐下,继续看叶修:“叶大侠是什么意思?”

  “商量商量?老板娘你雇我们在这儿给你看场子呗,还能走走镖,镖镖必达绝不出事。”

  “你说啥?”

  陈果觉得自己好像耳朵不太清楚,指了指叶修又指了指自己:“你说你和苏姑娘……要给我做工?”

  “当然沐橙干点其他的就行了,哎老板娘,我们很可怜的,嘉世不能回,其余地方也不要我们,你让我们两兄妹怎么办啊。”

  叶修边说还边叹气,陈果表情复杂的看了看他又看了看唐柔,最后看了看憋着笑还是配合叶修的苏沐橙。

  这下是她长长了叹了口气了。

  

  既然雇了叶修这么个人物也不能不用,第二天就有一趟镖要往岭南,叶修就当仁不让的被派了出去。反正你肯定也不嫌累。陈果这么对他说。

  还带着也莫名其妙留下来的包荣兴。

  

  苏沐橙半夜在夜风里醒过来,似乎听见外面有声儿。

  她揉了揉眼睛坐起来,披了件衣服到窗边,发现叶修正站在外面,拍了拍手中白鸽的翅膀,把信鸽放走。

  

  她笑了笑,关上窗户,回被窝里接着睡了。


09 Oct 2016
 
评论
 
热度(16)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