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远】发福利【2016于锋生贺】

于队生快!!!!

定时在晚上

晚上嘛

可以干好多事情哦

微双花,不打cp的tag了,平乐。









      十二赛季的全明星,来到了百花。

  这一年也是百花的十周年,消息刚下来就有很多粉丝去到了官微底下留言祝福。也包含着更多的期待。

  其实于锋是很少管这些事情的,基本上都可以算是不管,然而这天训练中途的休息时间,邹远正在官微上清私信到一半,来了个电话,就把电脑留在那儿自个儿出去了。

  本来全明星这个事儿也挺费时费力的,所以就算还在比赛周期,邹远和经理一些工作人员也忙的不行。

  于是于锋本着各种方面的责任,坐到了邹远的座位上看私信。

  

  邹远回来的时候发现于锋靠着自己椅子的靠背,摸着下巴低着视线在想什么的样子,他耸了耸肩,抬起眼神的时候刚好对上对面的曾信然,就做了个口型指了指于锋。

  【他怎么了?】

  曾信然也很配合的做了个口型指了指电脑。

  【你看。】

  摸了摸鼻子,邹远凑上去看屏幕,看了半天也不觉得有什么关系,又看了一眼对面的人,最后还是摇了摇椅子上的人的肩膀:“队长?你想什么呢?”

  于锋还是摸着下巴,不过抬起头来了,看了他一会儿:“我看官微上无论是私信还是评论,那么多喊全明星发福利的是什么意思?发红包?”

  啊?邹远有点懵,而眼看着的于锋就连人带椅子往后退了退,让邹远挤进自己和电脑之间的空隙看屏幕。

  仔细的看了看,邹远无语的转过身来:“队长你说的清楚一点啊,是让我们发福利,你,和我。”

  “所以是发什么福利?”

  “这样的福利和那样的福利。”曾信然趴在对面的电脑显示器上对这面的两个人这么说。

   说的于锋更不知道在说什么了。

  “其实不用管,粉丝都这样,他们也就是说说而已……就过过嘴瘾而已,其实他们自己内心也没抱什么希望了……“

  说这句话的时候邹远的视线虚无缥缈,于锋看了看他,又看了看对面的曾信然。

  信然小同学咧嘴笑了一下,缩回座位上不再凑热闹了。

  “小远?在不?你说那个做装饰的我给你找来了……哦在啊,在外面,你要不过去和他谈?”

  “好知道了谢谢前辈。”

  谢过张伟,邹远立马就出去了。也不知道是是太负责还是想跑。

  “你们准备的怎么样了?”

  张伟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退役,不过作为本地人,一直都留在K市,而因为资历比较老,这次也被邹远拜托了不少事情。

  “还行,小远在负责那边,我就负责听他说和提意见。”

  “……和赞同副队的意见!”

  ……

  “我继续训练,队长和张伟前辈你们聊。”

  曾信然说完就给自己的嘴“拉了个拉链”,乖乖巧巧的又坐回了位子上。

  “对了前辈,刚好问你件事。”

  于锋瞥完曾信然回过身来看着张伟,指了指电脑屏幕:“粉丝要我和小远发什么福利?”

  “发福利?”

  张伟一时间也没反应过来,看了看消息才“哦……”了一声,他咳了一声忍着笑意:“四赛季全明星在百花办的时候,佳乐和老孙也被这么喊过,不过当时是现场喊的。“

  于锋听到这就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了:“然后?“

  “然后落花狼藉就抱着百花缭乱跑了一圈地图。”说着还叹了口气:“要不是佳乐强烈拒绝,敢不齐就是老孙抱着他绕场一圈了。”

  

  好不容易忙完的邹远回到训练室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上午的训练已经结束了,于锋正检查电源,见他回来就对他招了招手。

  邹远走过去看他:“怎么了?”

  “我听张伟前辈说了。“于锋关上电源,伸手搭上了邹远的肩膀:“我觉得抱着你跑一圈不太合适。“

  愣了一秒,邹远立刻就红了脸瞪了他一眼:“谁让你抱我跑一圈了!什么烂梗啊!你还正打算做什么吗!”

  “可是你看人粉丝们说的那么有道理,十周年啊都不庆祝一下吗?“

  “我没有感受到庆祝的喜悦!”邹远挤了挤鼻子揉了揉:“开心的是他们和你好吗。”“那指不定,其他人应该也挺开心的。我们再商量商量?”“少来啊不商量!”邹远推他:“我已经和前辈们谈好了到时候回来给个惊喜,不发其他的福利了!不和你商量!”

  

  两周过后全明星正常举行正常结束,紧接着办了一个庆祝百花十周年的小仪式。张佳乐孙哲平张伟这些在百花退役过的都回来了,当然也包括现在在呼啸的唐昊。

  “我说你们,十周年啊你们都不干点大事啊,网上的粉丝们得多难过啊。”

   跟着百花的人回去的张佳乐走了没几步就凑上前去在邹远和于锋之间卡了个身位。左右的看了看两边的两人。

  “我是想的,不过,哎……”于锋说着还叹了口气。

  邹远甩了个白眼过去又瞅着张佳乐:“前辈,这里面是不是有你的事儿啊?”

  “怎么能这么单独的说。”张佳乐眯着眼笑:“作为广大的百花粉丝的一员,我这是众多粉丝的意愿。”

  说完还伸手捏了捏邹远的脸:“不~要~害~羞~”

  “别恶心了你。”孙哲平看了看周围搓手臂的其他人,上前几步把张佳乐拽回来:“不至于。”

  邹远委屈的揉着脸对孙哲平点点头,转过来看了眼于锋。

  “我什么都没干。”于锋摊开双手以示清白:“都是他干的。”

    于队长被他看的有点心里发虚。

  毕竟心里还是想干什么的。

  

  回到宿舍,邹远打开官微点了几张图片上去,想了半天打了几行字,作为这次全明星的官方结束语发了出去。

  然后切换账号,换了自己的。

  留言,转发。

  

  于锋洗了澡出来邹远正坐在床上做表格,也就没打扰他,坐在自己床上,刚好听见手机消息提示,就拿了手机过来看。

  谁知道刚拿到手上就又响了一声,还响个不停。

  莫名其妙的打开,发现全都是微博的提到自己的提示。

  

  荣耀女神的侍女:哇,于远福利!前排合影带基友@好多好多fa//兴欣-方锐V:黄少天你又不是狗。//蓝雨-黄少天V:没法看,不吃狗粮,于锋你去了百花整个人都粉起来了。//不喜欢张佳乐的弹药不是好狂剑:哟哟哟小远//百花-邹远V:大家都辛苦了,我和队长和百花都会继续努力@百花-于锋V 【手动比心❤】

           百花战队V:这次的全明星周末顺利结束了,谢谢各位对百花的热爱,也谢谢大家对百花的支持,这个十周年之后,百花也还会继续加油。【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于锋挑了挑眉毛,又看了看对面床上的邹远,仔细的看了看,人的耳根都快红了。

  也就不逗他了,要是急了就不好了。

  于锋想着,就没动,不过却打了几行字,转发了消息。

  

  百花-于锋V:❤//百花-邹远V:大家都辛苦了,我和队长和百花都会继续努力@百花-于锋V 【手动比心❤】












          -END-

22 Sep 2016
 
评论(9)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