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尽处天涯【古风/主叶黄双花】二十九

  接下来也没什么太多的事儿了,而就算有事儿,也和叶修苏沐橙没有什么关系了。

  当天夜里两人就当即拍板次日就离开轮回。

  楚云秀磕着瓜子在一旁听他们商量,等到两人拍板了笑着岔了一句:“诶,两位还真不打算看看嘉世那边的脸色?”

  “什么脸色?”苏沐橙转过头来看她,也笑:“本姑娘什么时候看过他们的脸色,从来没看过。”

  也是。楚云秀眨着眼点了点头,当年刚去嘉世的时候有叶修罩着她,后来自己就能罩着自己了,而且她似乎对陶轩没好感好些时候了,她人还真的没怕过谁。

  起码嘉世的人她从来不看脸色,楚云秀前一阵和苏沐橙同书信的时候就知晓她自从孙翔去到嘉世之后就没怎么给过孙翔好脸色,顺带的也再也不给陶轩好脸色了。

  哎,这个方面也是很任性。

  

  “你们明早就离开?”黄少天揉了揉眼睛驱赶了一下自己的瞌睡,用力的眨了眨:“这么着急?”

  “恩。”叶修应了一声:“不然也不至于夜里这个时辰来找你讲。”

  点点头摆摆手,打了个哈欠,黄少天表示他明白:“成,那你们路上当心着点……还是回杭州?到了杭州朝蓝雨去个信就行,不过我现在还不清楚我们什么时候走……文州还说可能还要多待一阵子,要不你寄轮回来得了……不过迟早还得回去,还是往蓝雨去信比较靠谱,万一错过了可就麻烦了……“

  “行了少天。”叶修揉了一把黄少天的脑袋让他停下来:“我清楚。”

  “清楚就行,那你回去歇着,我也乏得很……还是有点累得够呛。”黄少天说着就又打了个哈欠对着叶修摆了摆手:“走了走了你。”

  “成那我走了。”应了,叶修也就转身朝回走,出了蓝雨的院子外的拱门,脚步停了下来。

  停顿了片刻,他转过身去,不出意外的看着黄少天还站在原地没动窝,望见自己转过去还不耐烦的再伸出手对他挥了挥。

  叶修很对应地对他招了招手。

  

  黄少天看着他招手就翻了个白眼,强忍着想上去踹他的冲动,偏过头对他继续摆手示意叶修回去。

  不过也不算很出于他意外的,叶修不但没走,还往自己走过来了。

  “你干嘛呢又?还有什么要说?刚才怎么不一次性说完?”瞧着他走到自己面前了,象征性的朝叶修踹了一脚,侧身躲开,叶修挑了挑眉毛退了一步:“少天啊,你不能老这么暴躁。”

  “谁暴躁了谁暴躁了,你大夜里的跑来打扰人睡觉还这么久都不让人回去睡你还好意思说我暴躁?欠揍是吧。”

  “诶,别老说着说着就动手,这样显得堂堂剑圣不讲理一样。”

  看着叶修又退了一步,站定,黄少天还想着叶修这又要干嘛呢,人就已经伸出了手臂:“来。”

  愣了片刻,黄少天低声嘁了一声,抬腿实实在在的踹了一脚,也就顺势朝前栽了过去。

  “说真的,路上当心。”脑门磕着叶修的肩膀,黄少天又絮叨了一句:“别不当回事儿,你还带着沐橙呢。”

  “带着她不就更没什么事儿了,能打赢她的人也没几个。我这义妹可也是能打十个的。”

  “去去去,能不能不指望着人姑娘家出手打架呢,而且谁前段时间给我说的啊,能不受伤最好。”

  “成成成,哥知道了。”叶修抱着他捏了捏他的后颈顺了顺头发:“上次你去过了,有什么事传信或者差人来找。”

  “恩。”应了下来,黄少天难得的沉默了一下,半天之后还是憋出来三个字:“你也是。”

  “放心。”

  

  次日一早,叶修和苏沐橙就启程离开。

  轮回那边没什么立场,虽然叶修已经打过招呼说在他走的时候不用送,不过江波涛还是礼节性的送到了大门口。

  黄少天被叶修嘱咐过了不用来就没有过来,张佳乐和孙哲平就一路送两人到了城门口,方锐大清早醒过来偶然知道这事儿也跟着送了送。

  “行了,你们回,对了方锐。”

  叶修抬起手搭了搭方锐的肩:“实在不行就来杭州。”

  “说什么呢你,赶紧走赶紧走。”方锐嫌弃的撇开他,嫌弃的瞥了他一眼。

  “佳乐和老孙你们俩也是啊。”

  “什么也是你赶紧走,什么叫不行了,我们不能自己照顾自己吗?”张佳乐也是很嫌弃的瞥了他一眼:“废话多。”

  孙哲平没说话,不过眼神还是出卖了一切。

  

  两人这一路还是挺顺当,走走停停的也没有意外的到了杭州城外,苏沐橙一路走一路四处瞧瞧四处看看,突然拽了拽叶修的衣袖:

    

    “那边有人在争执。”

  

  


02 Sep 2016
 
评论
 
热度(25)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