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尽处天涯【古风/主叶黄双花】二十七

  有没有人会帮陶轩这个忙,后来也没人得知,也不会有人得知了。

  因为苏沐橙自己找到嘉世那边了,还堂堂正正的拽着叶修一起。

  身后还堂堂正正冷冷静静的跟着三人。

  虽然黄少天只是跟着看热闹的,虽然张佳乐是没事干的,虽然孙哲平是单纯跟着来的。

  然而这个天知地知他们知,不说就不知。

  其余人看着能怎么想?

  还不得是以为是来给苏沐橙和叶修撑场子的。


  刘皓刚刚进屋打算歇着,那边就听见外面吵嚷起来了。

  啧这孙翔,的亏是年轻气盛。他揉了揉脖子调节了一下气息,顺声走出了屋外。

  出门就愣了,这是个什么情况。

  苏沐橙和叶修?还带着黄少天张佳乐孙哲平?这是怎么,砸场子?怎么看都不像是来好好交流的。

  “你出来了,陶轩呢?”

  苏沐橙明显不是很想和孙翔说下去,看见刘皓出来了也就转而问他了,刘皓吸了一口气又呼出去,上前几步过去对着几个人点了点头抬手招呼了一下,其余人也礼节性的回了礼,他这才开口回答:“去和喻门主等人论事去了,该回了……不过现在看……”他看了看苏沐橙:“也不用再论了。不知几位这次来是有何贵干?”

  “那等陶轩回来再说,我有事要当面和他讲。”苏沐橙摆了摆手,自顾自的走进了屋子:“赶路也是很累的,我先歇一会儿。”

  姑娘家进屋了,剩下的几个也就只好站在原地没动。其实大多数人都无所谓,也不是闲不住的,黄少天再性格外放,该干嘛还是知道的,这么大的人了这么多年过去了,人也不傻,再怎么说也有一些所谓的江湖经验。

  然而孙翔就不一样了,年轻气盛起点又高,目前也的确,不怎么懂事儿。

  眼瞧着孙翔一幅不耐烦的样儿,张佳乐和黄少天在一边憋笑也是很辛苦,不过地儿就这么大,一眼望去什么都能看得见,而且两个人也没有多么走心。

  不怎么懂事儿不代表人傻,孙翔用半只眼睛都能瞧的出来两人在笑什么,本来就很不爽了,现在就更加的不爽了,五官又长得好,一瞪眼显得还有些吓人。

  当然张佳乐和黄少天是没在怕的。

  “诶听我一句话。”张佳乐拍了拍孙翔的肩膀语重心长极了:“年青人,不要这么火气大,对身体不好的。”

  “噗。”

  黄少天当场终于笑喷了:“哈哈哈张佳乐你说什么呢哈哈哈哈。”

  “说错什么了我。”张佳乐斜了他一眼继续返回去教育孙翔:“听前辈的,这个时候做人要稍微的沉默一些比较好,不然看着欠揍。”

  孙翔本来还憋着一团火在听,听着听着就听不下去了,他一把火气就上来了:“我看现在你才是欠揍。”

  “孙哲平他居然说我欠揍,我受到了伤害,我好心好意的,我容易吗。”

  张佳乐略有些浮夸的转身搭着孙哲平的肩膀浮夸地难过去了。孙哲平面色复杂的意思意思拍拍背权作安慰。

  陪着做戏也是不容易。

  黄少天和叶修在一边对孙哲平给予无声的同情。

  这四个人倒是配合的挺默契,孙翔却不是一个能看眼色的人……起码现在不是。

  他目前就沉浸在张佳乐说他欠揍的不服气中,并且自己觉着张佳乐才是真的欠揍。

  而他的内心状况而言,欠揍,就是得揍。

  于是他二话不说就上前了,刘皓想着他肯定会搞点什么事儿出来,但是也没想到这么突然,一下也没拦住。

  “脾气这样,果然是该好好教训。”

  孙哲平伸手抓住了孙翔的手腕儿,也没打算松开:“想一出是一出,陶轩和你以前的同门长辈是怎么管教你的?”

  “也不想想自己是个谁。”

  孙翔这档子火气虽然越来越大,不过他这么些日子也常遇到不少以自己前辈自诩所以教训自己但是却碰一鼻子灰的人,另外他还的确不知道孙哲平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他还真是不了解。

  “你也别以为自己是谁!”

  “别。”张佳乐从孙哲平旁边插了句嘴:“前几天不就说了,他是你爷爷。”

  “还挑拨,再挑拨得打起来。”叶修伸出一只手去卡在几个人的中间:“陶轩回了,别丢份。”说完还对里面喊了一声:“沐橙,出来了。”

  

          陶轩早就看见几个人在院子里站着了,虽然内心里转过了无数个念头,不过面色还算比较平静。

  特别是看见苏沐橙出来的时候,内心是真的各种想法都出来了,然而面色还要保持绝对的淡然。

  谁知道苏沐橙根本没打算给他这个平静的机会,也不想多说,施施然的站在了他的面前,语调平淡,语气不卑不亢,似乎就是在说一件理所应当的小事。

  “从现在开始,我苏沐橙就脱离嘉世了。”

  


30 Aug 2016
 
评论(2)
 
热度(24)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