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一步一生【原著时间轴】【一/2016孙哲平生日贺】

……为了大孙的生贺把这个打开了。

想写很久的原著时间轴,从前到将来。

目前而来应该是不定期更啦。

最理想的状态是写到明年乐乐生日刚好结束。

爱大家❤

爱双花❤

【如果有人觉得眼熟你没看错,这个梗的确是以前写过短篇的】

【以后也可能会有更多的这种节奏】

【我不是在偷懒, 我是真的这么想的大纲的,只是有些东西以前没忍住写出来了】

【真的,相信我】

【真诚jpg】

  将嚼着的口香糖吐在纸上扔进垃圾桶,孙哲平拖着行李箱,随意的走向了出口。

  然而走了没几步,眼角就是一抽。

  捏了捏眼角,他再睁开眼,也是只得接受这个事实。

  站在不远处,按照说好的举着一张荣耀的海报,还举着写着孙哲平三个大字的牌子的人。

  是个姑娘。

  “你好。”孙哲平刚走到她的面前,刚问了句好。那姑娘就立刻对他绽放了一个无比璀璨的笑容:“落花狼藉孙哲平对不对!我是张佳乐!百花缭乱张佳乐!”

  很久之后孙哲平承认,那个时候。

  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我觉得你在游戏里的声音没有这么……像姑娘?”坐在计程车上,孙哲平随意的开口问了一句。

  和张佳乐在游戏上搭档那么长的时间了,虽然的确百花缭乱从名字再到装备都有点粉嫩,但是孙哲平是的确觉得网线对面那个将来要和自己正经组合的人是个男的。

  当然不可否认,就个人的名字而言,也的确很有可能是个女孩子。

  所以到这个时候,其实说实话,他已经基本上接受了张佳乐是个女孩子的现实。

  但是内心还是有点……不太能说服自己。

  “哦可能是话筒过去之后声音失真嘛,很正常很正常,而且那么炫酷的打法不怎么会是一个男孩子吧,你觉得你会那样打游戏吗?就算是个弹药。”

  在这个时候。

  孙·未成年·年少无知·哲平。觉得她说的很有道理。

  而且这姑娘人也的确很活泼,一路上给他介绍路过的都是些什么地儿,还介绍了几家吃东西的小店儿,这性格和他以往接触过的张佳乐几乎是一模一样,孙哲平也渐渐的放下了疑虑了。、

  哎。

  当年还是太天真。

  到达百花,一些简单的交接和交谈工作结束,张佳乐表示自己想先回房间去洗个澡,自己的东西都收拾好了,孙哲平你的就你自己收拾一下,就离开了。而孙哲平这边才刚把东西放下,就有人过来说经理找他,就又出去了。

  回到房间的时候门是关着的,孙哲平没防备也没想什么,扭了把手,打开了门。

  然后就震惊在当场。

  第一眼就看见的是一个光裸的还滴着水的后背……不得不说……长得挺匀称身材还挺好看。

  然而孙哲平看见那红色的头发心里一个咯噔。

  卧槽张佳乐?!

  ?我走错房间了?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这个只穿着内裤的人就大刺刺的转过了身来,擦着头发对他打了个招呼:“哦孙哲平你回来了啊,关门啊虽然还在夏天不过还是有风的啊!经理找你说什么啊?”

  ……?

  男的?

  保持着年少无知状态的孙哲平进门,关门,行云流水之后。

  “你谁!”

  即将·狂傲不羁·孙大爷,终于找回了自己的脑子【x】

  “我是张佳乐啊我谁!”

  张佳乐一幅理所应当看白痴的表情看着孙哲平。

  “不是给你说我要先洗个澡吗?”

  孙哲平一瞬间觉得自己刚才失忆了。或者是发生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他觉得自己应该出去静静。

  接着就又打开门,看见了楼梯上探头探脑的一个红色的脑袋。

  孙哲平的脑子终于真正找回了轨道。

  于是他转身,进门,关门,锁门。

  这边张佳乐刚套好T恤,对他眨了眨眼睛。

  孙哲平靠在门边看着距离自己大概三步远的人,挑了挑眉头:“你耍我?”

  “天地良心。”张佳乐伸出手来双手抱胸:“明明是你在我刚洗澡出来的时候进来把我看了个光,你还告我的状,有没有天理的。就算你比我小我也不会让着你的啊我给你讲。”

  “我道歉。”

  一脸平静,孙哲平往前走了一步:“然而一码归一码,你耍我这事儿怎么算?”

  “你把我看光了,扯平了。”

  看样子自己是糊弄不过去了,不过张佳乐也是干脆的很,反正也没要脸,干脆就不要脸到底。

  “那你为什么耍我?”

  “那你为什么看我?”

  孙哲平这边继续问,张佳乐那边也继续梗着脖子对着答。然而由于要稍微矮那么几公分,虽然两个人还有两步远,却也略微扬起了一点头。

  “噗……咳……”

  “你笑啥呢!”莫名其妙的看着孙哲平突然偏过头去憋着笑了一声,张佳乐也顺着偏过头看了过去,顺手抹了抹自己的脸,结束之后还看了看自己的手:“我刚洗了澡,不至于脸上有什么东西啊?”

  “夸你。”

  ……夸我?

  被【夸】的人一脸懵。不过懵归懵了,张佳乐心也是很大,既然说是在夸自己也就不多深究了,就摆了摆手回到最开始的问题:“刚才经理找你说什么?”

  “说待会儿还有个队员下机,最好我们都过去接。”

  “我刚洗了澡就让我知道这个,太残酷了,要不你和悦悦去呗?”

  “悦悦?“孙哲平愣了愣:”刚才那个女生?“

  "她叫张嘉悦,我以前也老被喊成这个音调,我们俩还同班同学,太尴尬了,不过我现在不念了跑出来打游戏了,终于不用尴尬了。“

  张佳乐一边说一边打算拿电话,谁知道一把就被孙哲平抓住了胳膊,直径往外拉了去。

  “不商量,必须去。”

  孙哲平面无表情的拉着人出门,咬字清晰。

  “张,佳,le。”

  -----------

  大孙成年快乐!

  爱你❤

  

17 Aug 2016
 
评论(11)
 
热度(30)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