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尽处天涯【古风/主叶黄双花】二十二

  

  这次报上去名字的人是个单数十九,除开义斩,只有还声大名大的其余势力还派了人出来,皇风这次都只是来做个围观。

  毕竟世态炎凉。

      当年皇风也显赫一时,不过也只是当年了。

  

  因为人数是单数,所以抽签的时候就自然会有人轮空。

  黄少天抽到了数字六,就靠在张佳乐旁边嘻嘻哈哈:“你看看本剑圣的运气,多吉利的数字,虽然没有抽到轮空,不过我也不想要轮空不是,我给你说张佳乐,我祝福你抽到轮空,来,把运气传给你。就算不抽到轮空也抽个好对付点的人呗多好。”

  甩了个白眼过去,张佳乐懒得理他。

  

  轮空签最后落在了楚云秀的手里,这次苏沐橙没有参加擂台,露面也很少,本来就没人和自己聊天儿感到无聊的楚城主这几日就不想动,这次抽到轮空也是顺其自然的乐的清闲,抽完签就回烟雨的地盘歇着看热闹了。

  张佳乐看着自己手上的七,不知道为什么隐隐约约的有些不好的预感。

  等到轮回那边杜明和吴启统计好,把对阵名单写好,张佳乐才知道自己不安的来源是哪里。

  第七场 霸图张佳乐。百花唐昊。

  

    “嘁。"

  在看见名单的那一刻,邹远就听见身边的唐昊低声嘁了一声,他摸了摸鼻子拍了拍唐昊的肩膀:“你别太在意,这就是抽到了而已,平常心就好。”

  “我没事,你顾好自己,好歹是黄少天。”

  唐昊摇摇头对他摆摆手,朝张佳乐那边看了一眼。

  这么一眼刚刚好,就对上了张佳乐也看过来的视线。

  

  张佳乐瞧见唐昊扫了自己一眼就又把头甩过去了,颇为无奈的低头笑了笑,就抬起来看向台上。

  第一轮就很有看点。

  韩文清对周泽楷。

  

  这世道其实很奇怪,有些时候真的是看脸说话的。

  周泽楷的模样的确是很好看,这么几年一度在江湖的那些闲人们的排名上排在公子榜的前三,要不是因为的确还有很多人看好喻文州的性格气质和张佳乐也的确长得好看的脸,肯定一直高居榜首。

  所以说这么些年讲周泽楷是第一人,也几个人有异议。

    但是稍微早一些的当年就不这样了。

  前几年喻文州黄少天肖时钦李轩他们这一波人一起展露锋芒,对于谁是第一人的问题的争执永远都争执不下。

  再早几年,叶修和韩文清之间也是争执不下的,偶尔还有张佳乐孙哲平王杰希这样的横插出来搅搅局。

  不过无论怎么说,就算周泽楷是目前的“第一人”,韩文清,也是这么久以来没有被遗忘的“第一人”

  

  两人踏上演武台,行了礼,分列两方。

  这两人从来没有像这样一对一的交手过,不过周泽楷毕竟年轻些,耐看些,又加上这里的轮回的主场地,他那方的助威声都更大些。再不过,韩文清也不是会被这些影响的人。

  鼓点响。

  两人都不是弯弯绕绕的方式,直接就朝着当中冲了上去,张佳乐和黄少天靠在一起一边看一边分析。

  “张佳乐我给你讲我觉得周泽楷要赢。你看他气势多足也挺厉害,他居然都不因为是对着韩文清所以气势不足的,我也是第一次看见,说真的要是我和老韩打我都的怵。”

  “哦这样?我还是觉着老韩不一定会输,他虽然不是输不起,不过哪又这么容易输了。”

  “所以就算困难一点周泽楷也能拿下的意思?”

  “也不能这么说,老韩也有几率赢,对半分对半分。”

  两人你一言我一句的讨论着,身后突然悠悠的传过来一个声音:“周泽楷得赢。”

  刚打算回话的黄少天差点咬着舌头,转过身去二话不说就踹了叶修一脚:“你要吓死人啊?!”

  “我就是说句实话,你冷静。”

  叶修伸手挡着黄少天即将踹上来的第二脚:“周泽楷会赢。”

  “喂喂喂你不至于就朝着少天吧。”张佳乐伸手朝他指指点点:“有点自己的想法成不?”

  “老韩不会赢了周泽楷。”

  “……你又凑什么热闹,你在听?”

  闻声转头,张佳乐瞧着孙哲平问,那边点了点头又道:“他在门主的立场上,不会在这儿赢了周泽楷。”

  张佳乐听到这儿也想得明白了,轮回的主场韩文清要是真赢了周泽楷了,到时候两家的关系也不好处,人也不好做。

  虽然韩文清不在乎这些,可是他毕竟是一门之主,现在的局势走错一步都有可能整个势力都受到影响。

  

  不出所料,韩文清最后并没有和周泽楷死扛到底选择了巧妙的后撤结束了这场对决。

  下一场是喻文州和方锐,上场之前方锐还扒拉着黄少天一脸真诚的看着喻文州,然而喻文州没搭理他,上场之后按着他一贯的方式套路了方锐,虽然方锐不是那么容易被套路的,但是喻文州的套路也不是那么容易避免开来不上当的。

 

  接着王杰希和吴羽策的那场没有什么意外之处,吴羽策的风格刚刚好就偏偏和王杰希不对付,王杰希也偏偏是那种,你和我不对付那正好我也不好对付的类型,输了这场吴羽策本人都没有太大的意外。

  虚空在这些势力之中的位置一直都不上不下的略微有些尴尬,不过李轩和吴羽策的声名也算显赫,两人也没有什么落人话柄的地方,也在一步一步的让虚空朝上走。

  谁都是不容易的。都是要慢慢来的。

  而接下来的这一场,却注定不会是平平淡淡的。

  孙哲平于锋。

  

  

  

  


04 Jun 2016
 
评论
 
热度(19)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