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尽处天涯【古风/主叶黄双花】二十

  “……喻门主。”

  次日的擂台边,因为暂时没自己的事儿所以依旧在满场子乱逛的张佳乐想着黄少天可是要打头阵的,虽说昨夜已经给他加过油了,不过也本着现在再打一次也无妨的想法到了蓝雨这边,却因黄少天充满干劲的练着功没办法去和他讲话,于是就凑到一旁看着的喻文州那边:“少天……是不是太兴奋了?”

  喻文州但笑不语。

  笑的我都要起鸡皮疙瘩了。

  张佳乐搓了搓自己的胳膊,视线转过去,黄少天压完了腿,正在擦自己的剑。

  冰雨这么把兵器已经不是用厉害就可以概括的了。无论从哪个方面这都是一等一的,这种太过于优秀的武器若是不能落在一个足够优秀的人的手上,不但没办法发挥出该有的效力,甚至还会成为那人的负担给那人造成伤害。

  不过还好黄少天承担得起冰雨带给他的压力,还能把冰雨的能力超常的发挥。

  

  眼神又晃了晃四周,张佳乐大概也看出来了这么些势力的分工安排,没啥地方是值得特别重视的,又加上黄少天恰好已经擦好剑收回剑鞘朝自己这边过来了,也就没管那些事儿了。

  “诶乐乐你来干嘛?一晚不见你这么想我啊我也是很感动啊。”

  “……黄少天你昨晚上是做梦梦见自己成为神仙了吗。”张佳乐上上下下打量了打量他:“你高兴的快上天了。”

  “有吗?”黄少天笑的辉煌灿烂。

  张佳乐无语的又上上下下的看了看他,整个人都洋溢着【我很开心我很喜悦我的心情很愉悦】的氛围,张佳乐甚至还觉得他散发着幸福的光芒。

  我刚才想到了什么……

  幸福的光芒?

  张佳乐觉得自己似乎抓住了些什么,于是伸手勾着黄少天的脖子朝着旁边走了几步避开喻文州,压着声音在他耳边低声:“昨晚上你后来见了叶修?”

  “对啊。”

  黄少天不觉着他问的有什么问题,也不觉着这是什么要瞒着他的事儿也就顺口应承了下来,然而他却发觉在自己回答了对之后,张佳乐的神情顿时就变得极其微妙了起来。

  他觉得有些后背发凉。

  “张佳乐……你这是什么表情,你给我讲清楚……“

  “没什么没什么,永结同心早生贵子,上场的时候也要注意身体安全啊。”

  拍了拍他的肩膀,张佳乐笑眯眯的这么道。

  ……他都说了些什么?

  刚才没怎么听明白,等到张佳乐已经晃荡到另外一边之后黄少天仔细回想了一下他说的话,猛然一下才明白张佳乐是什么个意思。

  张佳乐你别让我在场上撞上你!不然我和你拼命我和你没完!

  

  他这么想了。

  也不会在场上遇见张佳乐。

  霸图那边上的是白言飞,其实霸图里面大部分的事情都没张佳乐什么事儿。

  例行的第一项,就是进林子打猎。

  

  其实这武林大会吧,黄少天以前就觉着前段就像过家家一样,打打兔子射射靶子,最后的上擂台一对一的直接对决才是真正有意思的部分,然而却很遗憾,有意思的部分往往要到最后才会到来。

  所以必须要先过完家家。

  比如现在需要先打兔子。

  轮回那边发的示意图上面也标注了,轮回后山那片林子本来就物种很丰富,成百上千只各种动物就在林子里乱跑,感觉挺好打,其实也不算那么好打。

  毕竟地形不熟。

  而且历来不成文的规定,这个项目中,不用真正的杀伤性武器。

  黄少天一边走在林子里一边捉摸着自己带着的玩意儿,涂着致麻药物的果子,各种大小的网,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其余玩意儿,剑圣大大背着冰雨和这些东西,觉得也是蛮掉价的。

  不过也早就习惯了,毕竟这项蓝雨老让他上。

  谁让他……

  有一种吸引小动物的天赋。

  

  没到一个时辰,黄少天就背着一大箩筐的小动物回来了,手里还提溜着两只兔子。

  明显不是因为偶然站得近而是跑来看热闹的叶修和张佳乐瞧见他回来就开始狂笑。

  “哈哈哈黄少天你是在回娘家过年吗哈哈哈哈哈好多年货啊。”

  张佳乐搭着叶修笑的直不起腰:“还是说是给叶修的嫁妆?”

  “……”

  黄少天真的想着。

  张佳乐你最好最后不要遇上我,我真的要和你决一死战。

  


31 May 2016
 
评论
 
热度(25)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