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尽处天涯【古风/主叶黄双花】十九

    这章没有双花

    


       这次的挑战擂台,出的意外最大的就是唐昊和林敬言。

  当天晚些时候,黄少天和张佳乐被方锐拽着听着他狠狠的发泄了一番,不过也只剩下发泄了,方锐也不傻。

  虽然这一次的结果不能断言说林敬言的能力下降了多少,或者是说唐昊作为新秀后来居上的有多快,不过有些事情是很明显的。

  这个江湖,已经是个新的天下。

  自从周泽楷带领轮回走向了顶峰开始,再到百花衰微,嘉世内乱,霸图力图平稳,蓝雨微草寻求着一个突破点。

  从前再怎么强势的势力,总有个瓶颈,就看能不能有所突破。


  “少天。”

  从呼啸那边出来,张佳乐走着走着突然唤了黄少天一声,黄少天莫名的转头看他,发现他正略微仰起头来看着天空,一手举起手中的猎寻横在眼前。

  “世道变了。”

  “呼啸也要变了。”

  “……什么意思?”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脑中似乎闪过了什么,却没有抓住。而张佳乐却摇了摇头,收回手来,转了个身面对着他。对他一笑。

  “加油,蓝雨的剑圣。”

  黄少天不是很确定,张佳乐的意思,是让自己在接下来的门派争斗之中加油,还是单纯的,让自己继续加油。


  和张佳乐在岔路口分别,黄少天思索着往回走,刚走到蓝雨的院门口,就瞧见有人靠在门框边,抱着手看着自己的方向。

  “大晚上的你干嘛,夜袭啊,我给你讲啊就算我不在师兄也不会被你夜袭的,别想的太美好了。”

  “我哪敢啊,我夜袭了文州你不得和我拼命?不过说真的,如果我和文州打起来你帮谁?”

  “我帮张佳乐!”

  黄少天对叶修翻了个白眼,顺便就把张佳乐拿出来当盾牌挡着,不过叶修倒也没执着于这个问题,直起身来:“不过说正事儿,少天,明天就要正经开闹了,你有什么打算?”

  打算啊。

  耸了耸肩膀,黄少天五分无奈五分随意:“该怎么样怎么样,这么多年都这么过来了,也不差这一次,上次和周泽楷打过了,他挺厉害的,不过我也不是没胜算,再说了,万一他之前就被打下去了也说不定,虽然你不参加了,不过好歹也还有王杰希啊韩文清啊张佳乐啊孙哲平啊肖时钦啊……”

  “少天你在把他们当菜名报是吧。”

  “滚滚滚我是认真的。”黄少天抬腿就给他踹过去,被躲开了就愤愤然的又踹了一脚,又被躲开了就又补了一脚,终于,被叶修给按住了。

  “轮回的地盘,周泽楷更不好对付,不过我倒是不多说什么,战术文州会给你分析,我就嘱托你一句话。”

  “……干嘛……”

  黄少天觉得叶修有些严肃,也就收好了小动作站好,不过手还被叶修控制住没有抽回来。

  “无论对谁都当心一点,不是什么生死之间的事儿,能不受伤就不要好强。”

  听进了这句话,黄少天认认真真的上下打量了一下叶修,还凑上去凑近了就只着叶修的脸看。

  叶修没皮没脸的倒也不红脸,神色镇定的任由他看。一直看到黄少天自己终于觉得不好意思了收回眼神支支吾吾:“我看你是不是被上身了中邪了居然这么说话,我有点适应不了,需要确认一下,仅此而已。”

  “我也没说你是因为其他的什么不是。”

  平静的,叶修很平静的略低头,在黄少天的额头上吻了一下:“还是那句话,最好别受伤,行了,回去休息呗。”

  黄少天有些懵的被叶修放开,强行的转了个身,还被轻轻往里推了一下,走了好些远,他却又回过头去,叶修还站在原地目送着他,见他回头还对他摆了摆手示意他进去。

  月下林间。

  随风轻摇着的树叶在月光的照耀下影在叶修的面庞上投着剪影,黄少天瞧着他有些不甚清晰却又那样清晰的身影,脑子一热。

  转身,朝前走。

  快步走。

  跑了起来。

  黄少天猛地又冲往叶修的方向而去,下意识的伸手过去,叶修顺利的把人抱了个满怀,还没等说话,黄少天就扬起下巴在叶修的唇上点了一下,然后立刻松开手往外窜。

  不过他想的倒是很美好的,撩了就跑。

  但是却忘记了,叶修可不像他,被亲了一下就会懵圈。

  才退了半步,还没退出叶修的怀里呢,就被一把揽住腰搂回去了,下意识抬眼看叶修表示抗议,却一个音都没有出口,就被封住了唇。

  和适才不同,叶修也不是他,也不害臊不红脸,顺势就吻进去了。

  黄少天略微瞪着眼看了他片刻。

  也就什么也不想再想了。

  




          


      -------------------啊-------------------------------

  ----------------好甜啊-----------------------------

  ----------------有点腻-----------------------------

  ---------------不过我喜----------------------------

  ---------------大家喜吗----------------------------

  ----------你们就当这是叶修的生日贺吧------------


29 May 2016
 
评论
 
热度(23)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