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尽处天涯【古风/主叶黄双花】十五

    孙哲平这话一说出来气氛顿时就进入了一个,微妙的境地。

    基本上人人都清楚孙哲平这是由着火气发出来的,绝对没有在开玩笑或者是调节气氛,也绝对没有半分在逗孙翔的意思,然而吧。

    这句话却又有一丝的好笑。

    特别是张佳乐还笑出来了。

    孙哲平放开孙翔斜了低头笑的一抖一抖的张佳乐一眼,拉着人的胳膊往黄少天那边去了。

    “陶宗主。”他淡然望了望嘉世那边,语气虽然没有适才那么冲,不过也远远不算喻文州那种和颜悦色:“你们要找的是叶秋,或者是叶修,对质就请找他,和黄少天和张佳乐没什么联系,还是说你们打算硬扯上蓝雨和霸图,那就另当别论。”

    当初在百花的时候孙哲平就不怎么说话,交际交往这些全都是张佳乐和张伟忙东忙西,孙谷主就主要靠气势。

    也就是主要靠气势靠多了,所以吧孙哲平有时候说话一开口,也没说什么重话或者是特别有道理的,不过却往往能让人愣一会儿或者说真的实打实的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做了啥不对的事儿。、

    所谓的,感觉很有道理,因而无法反驳。

    孙翔是的的确确没体验过孙哲平这脾气的,不过可巧,他也不是忍得下去的人,还恰恰是那种,特别忍不下去的人。

    这气氛剑拔弩张的,张佳乐却还在憋笑,还搭上了一侧沉默着的黄少天正欲和他分享一下自己内心的愉悦,却觉得他的状态不太对劲。

    于是张佳乐悄悄戳了孙哲平的腰一下,再对余光一直瞄着这边的喻文州挤了挤眼睛,接着又对郑轩和宋晓眨巴眨巴眼。

    孙哲平也是难得的想翻个白眼,不过好歹也只是在心里翻了,没转过去,尽职尽责的把能吸引的人的视线引导在自己的身上。

    比如孙翔,比如陶轩,比如嘉世的其他人。

    

    再然后,张佳乐就在掩护下把黄少天给带出去了。

    “少天?你想什么呢?”

    他靠在一颗树旁看着面前一言不发的人,越来越觉得反常。

    “我做错了?”

    黄少天片刻之后抬起头来看着他,视线有些迷茫:“我觉得我帮叶修没有错,但是对于蓝雨来说我又做错了。”

    他又地头想了一会儿:“还是说我应该和你一样以一个自由人的身份帮他……”

    “黄少天你打住你打住。”

    张佳乐摆着手好容易把黄少天散开的思维给截住了:“少天,第一,我不是为了帮叶修离开百花的,第二,这事儿还没定钉呢,谁又肯定你帮了叶修了?想开点少天,天塔了个儿高的顶着呢,你看看,孙哲平叶修喻文州,我都比你高。”

    “……张佳乐你滚开。”

    笑了笑,一脸黄少天你一定是傻了的无奈表情,张佳乐看了看四周,前倾了一些低声:“还有,无论是人多还是人少的时候,都不要说你帮了叶修,不知道的就不说了,就算是我们这些知道的也不能这么说,没有人知道是不是隔墙有耳。”

    黄少天听了他的话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点了点头,张佳乐又盯着他看了好久,老觉着什么地方自己没有把握到,想了好半天才开口问了一句他几天前就想问的话:“你那天晚上和叶修说了些什么?“

    谁料想黄少天脸色却变了。

    原本脸色就不太好,虽然刚才听了张佳乐的话稍微好转一些了,然而这突然见又暗下来了。

    

    张佳乐这下才找到了问题的根源所在。

   

     “叶修到底和你说了些什么?”

    

    虽然说孙哲平的气势还是足的,叶修也是很能引人的,喻文州也是能说的,不过这不代表他们三个能拖多长时间。

    发现黄少天和张佳乐不见了之后人还是很快就跟出来找了。在花园找到他们的时候两个人面对面站着,黄少天的动作神情都很随意,张佳乐却是抱着手想着什么。

    就像角色互换了一样。

    听见声响两个人都看过来,黄少天没什么表示就朝着喻文州那边走过去站在一起。张佳乐从靠着的那棵树上直起身来,看了看来的人开口问:“嘉世的人呢?”

    “在屋子里。”孙哲平回答了,看着他的神情追问了一句:“怎么?”

    “……叶修呢?”

    没回答,张佳乐却是又开口问了。

    “还在房间里。”这次回答的人是韩文清:“你要做什么?”

    “我有事要问问他。”

    张佳乐说着甩了一下自己的头发,抬起手来捏了捏关节:“话说老韩。”

    

    “我要是揍了叶修,不会给霸图带来麻烦吧?”

21 May 2016
 
评论(2)
 
热度(25)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