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尽处天涯【古风/主叶黄双花】十四

久违用手机码字没有排版抱歉😂

这个时期翔翔还是傻白甜,不要揍我,他会靠谱起来的


叶修就这么没皮没脸的在轮回待了下来,武林大会的准备工作在轮回和各个实力的努力下有条不紊的进行。

而叶修这种哪边都不靠的自然就成为了自在闲人,到处晃荡。

有事没事儿去招惹一下黄少天啊张佳乐啊方锐啊,想着想着还去惹惹周泽楷。

这日子过的也是舒心。


这日叶修依旧闲着,逛到义斩这边蹭酒喝,孙哲平倒是也懒得和他废话些什么,也就拿了壶好酒招待他。

“我说老孙。”叶修咬着花生米嘎嘣嘎嘣的,撑着头晃荡着杯中酒:“你和佳乐是怎么开始的,聊聊天?”

孙哲平对他的话没有大反应,也没打算回答:“与你何干?”

停顿了片刻,他扬了扬眉:“可是你要做什么?”

耸耸肩,叶修不于承认,也没有否认。

“乐乐和黄少天性格是很像,感情也很好,不过他们终不是一类人。”

“这我清楚。”

“我和张佳乐是朝夕相处自然而然,你和黄少天不适用。”

想着张佳乐对这事儿还是挺伤心,孙哲平也就还是回答了他的问题。

不过在叶修听着也没什么作用。

他叹了口气正欲回什么,门外却传来讨论的主角之一的喊。

“孙哲平!叶修在不在你这儿!”

“在,怎么了?你别急。”

孙哲平起身过去给张佳乐打开门,人就匆匆闯进来了,拖起叶修就走。

“嘉世的人来了,朝着少天问罪呢!”


三人来到大厅的时候只听见喻文州在微笑着讲话,黄少天站在他偏后方双手环胸看一边,郑轩和宋晓也就站在他的身边防着。

“陶宗主,少天好说也是蓝雨的副城主,您是没这个理由带他去问话的。”

喻文州的语气一如的温和平静,不过听的人都很清楚,如果嘉世那边再不好好讲话,喻文州也不会继续心平气和。

他也不是好打发好欺负的。

“如果黄副城主愿意好好配合我们,我们也不至于怎样。”陶轩也微微一笑,接着道:“毕竟叶秋是我宗苏姑娘的兄长,副城主就那么领着他叛逃也不太妥吧。”

“胡说八道。”

张佳乐压低声音嘟囔了一句,被孙哲平和叶修一边一肩膀给按住,叶修松开他之后迈步进了大厅,也没什么停顿。

“这话说的,我叛逃关少天什么事?而且,叛逃?我怎么觉得我是被赶出来的。”

他站在一干实力的首领和精英之间,淡淡的看着嘉世的人。

“用沐橙来做伐码,你们也是够可笑。”

“帮过叶修的是我,所有人都听闻了消息。”

张佳乐对孙哲平摇了摇头,也走上前去站在叶修旁边轻笑:“当时我一个自由人想干嘛就干嘛,你们是觉着我拖不下水,就干脆去拖少天?别逗我笑了。”

“看看,佳乐才是讲理的。”

叶修也就顺着张佳乐的话往下说,两个人一唱一和的,还有空悄悄的在背后对孙哲平竖一个拇指夸奖自己。

孙哲平也是无语。

“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你们可不可笑?”

“唔……你就是那个要接替叶修的?孙翔是吧?”

张佳乐听见话才看过去,摸了摸下巴想了想:“虽然你的确现在很出名,不过你也的确得飞起来才够得着叶修。”

“我超越他是迟早的事儿,用不着你说!还有这是嘉世和叶修的问题!你插什么话!”

孙翔说着就用手打算去推开挡着叶修的张佳乐,这么做纯粹下意识,没有什么别的意思,孙哲平却两步就上来了,一手把张佳乐拉到后面一手挡住他。

孙翔这下火气更重了,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刚才就窝火了,这居然又来一个?

“你谁啊你!”

孙翔出风头的这两年孙哲平完完全全是沉默的,他不认识也不奇怪,不过孙哲平完全没打算给这种程度的无知台阶下,就凭他刚才打算推张佳乐的那一下就没打算给他好脸色看。

“我是谁?我是你爷爷。”


19 May 2016
 
评论(4)
 
热度(31)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