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用啥都能秀恩爱

 @高三断网 叶蓝便利贴秀恩爱的点文QAQ

兴欣旁边最近新开了一家奶茶店。

苏沐橙第一次去了回来就带着莫名的笑意,而且还笑出来了。

联盟女神笑的这么放肆,放肆的连莫凡都不禁开始怀疑起来她到底遇上了什么好事。

 

不过遇到什么好事这种事很快就不是个秘密了。

陈果在晚上路过那里的时候恰好看见收银的姑娘在和一个看起来就是老板的男人交接工作。

不过那男的长的很眼熟啊。

陈果仔细的凑上去看了看,然后噗的一声也笑出来了。

接着就不可避免的被发现。

“……陈姐。”

“哟,小许啊。”

 

许博远是隔壁奶茶店的老板的事儿,十分钟后就已经传遍了兴欣。

方锐趴在电脑前笑的直不起来,一边在兴欣养老的魏琛点着烟若有深意的看着对面的叶修,苏沐橙倒是已经不存在了,淡然的嗑着瓜子,顺便还分了点给旁边超然世外的莫凡。包子已经急冲冲的打算出去见见大嫂,被罗辑眼疾手快的镇压,乔一帆和安文逸虽然内心里很好奇,不过人稳得住就没说啥。唐柔那边被一边说一边笑的陈果撑着肩膀,视线遥遥的看看叶修:“我说,怎么回事?”

“就是这回事儿啊。”

叶修敲着键盘一脸淡定:“博远是隔壁奶茶店的老板,就这么个事儿。”

虽然依旧觉得他欠揍,不过也依旧觉得被秀了一脸。

 

第二天一早叶修打着哈欠过去搞突然袭击,谁知道却被告知许博远出门买东西去了。

叶修靠在座位边上等了一会儿没见人回来,看着训练的时间也要到了,环顾了一下四周,顺手扯了一张放在吧台上的便利贴,拿笔在上面写了两行字,接着还是顺手贴在了墙上。

等到叶修离开店里,收银的姑娘凑过去想看看他写的什么。

“蓝啊,晚上哥要吃排骨。”

姑娘愤愤然想撕掉这张便利贴。

 

训练结束之后叶修又晃悠去奶茶店那边,结果许博远又已经回去了,刚转头打算也回去,却瞅见了旁边墙上多了一张便利贴。

【谁给你说过可以点菜的!】

叶修麻利的又写了一张贴上去。叼着烟回家去。

【我说的。】

 

收银的姑娘很心累,你们俩就不能面对面的交流吗,这些都是些无聊的事情诶,不过知不知道对单身狗有着暴击的伤害。

 

叶修再去奶茶店的时候发现墙上被框了一块区域出来做留言板,已经被贴了不少便签条上去,他饶有兴趣的看了好一会儿,发现大多都是什么煽情的语句,有关于离别,重逢,暗恋,秀恩爱,什么都有。

还有光明正大在便利贴上向老板表白的。

叶修看着就想笑,又扯了一张贴在那张向老板表白的便签的旁边,还幼稚的画了个箭头过去。

【←姑娘你别做梦了,老板有主了,是我的。】

刚贴上去就被什么东西敲了一下头顶,叶修挑了挑眉头转过头来,看着许博远拿着一支笔正指着自己:“以后不准你在这上面写东西,听见没。”

“啊如果我不写我拿什么点菜呢?”

“叶修你要点脸啊!感情这是你的点菜单呢!”

许博远一脚就给他踹过去:“少丢人现眼,走走走回去。”

“诶你这么受欢迎,对我来说真是一种甜蜜又沉重的负担啊。”

“……叶修你大爷,跟着女神和陈姐她们看电视剧就算了,你还学上了,你信不信以后真不让你点菜。”

“所以说现在还是让的。”

“……滚!”

 

后来吧,那个留言板也被贴上了各种各样的标签,奶茶店生意还算不错,也蛮多人人来人往。

也还是有蛮多人给老板写【爱的留言】

然后就会被一个上书着潦草敷衍字迹的便利贴给掩盖。

收银姑娘看着叶修乐此不疲的写每张便利贴贴上去,觉着大神的世界她真的不太懂,叶修这是怎样的一种莫名其妙的执念啊。

不过她只闻到了浓浓的恋爱的酸臭味。

最重要的是她们老板虽然每次都抱怨甚至给予叶修实质性的攻击性行为,不过却从来都没有讲真的制止过。

所以说老板这是在默认性的秀恩爱吗。

收银姑娘看着留言板上越贴越多的便利贴,看了看时间,叹了口气。

诶,又到了叶神要来秀恩爱的时间了。

 

------END----

哦,我在写什么,我在哪里,我在做什么

 

 

 

 

 

 

 

 

 

11 May 2016
 
评论(10)
 
热度(1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