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远】醉酒见真爱

 @王子猫烧须 醉酒暴力小远点文

……我真的觉得写不出来啊QAQ


  于锋退役的这个赛季,即将离开百花的那个晚上,被百花一堆人拉出去开饯别宴。

    说真的,这也不是什么大事儿,大家都习惯了分别与重逢,就是简单的一个退役,将来还很长,也不是退了个役就江湖不见。

    不过于锋也算是看出来了,这群人就想借此来闹腾一番而已。

    或者是闹腾邹远一番。

    虽然他们都不是会喝酒的人,不过顶着特殊事件特殊处理的名头,半瓶啤酒很快就下了邹远的喉咙。

    虽然只有半瓶,不过邹远也表示承受不来。

    或者是于锋看出来,邹远是承受不来的。

    邹远的酒量有多差于锋大大清楚的很,但是吧虽然有心给他挡酒但是无力,百花那些个能闹腾的可不会就这么仍由他去护着,虽然于锋对于他们这种【我退役你们居然灌小远酒】的情况表示你们一群是欠揍,但是既然都是欠揍了,那当然就是无所畏惧。

    这半瓶啤酒下来邹远已经迷糊了,于锋头疼的终于把他从一众魔爪中拯救出来,抬眼撇了那群一眼。

    “你们早点回俱乐部,夏休期还没到。明天还有训练。”

    “那副队怎么办啊?”

    ……你们还好意思问我他怎么办?于锋一脸冷漠:“快回。”

    为什么要把百花其他人先赶回去,这是有原因的。

    不不不别多想,于锋大大没有那个方面的意思。

    而是……

    

    在旁边的酒店开了房间,于锋把睡过去的邹远先弄进浴室冲了个凉,然后就把人放在床上躺好,扫视了整个房间一周,收好了所有的可以拿来扔的或者是任何使用用途的东西,最后还想了想,把枕头都拿过来扔一边了。

    ……虽然我不相信你,不过上帝你姑且保佑一下我让小远今晚上就这么安稳的睡到酒醒。

     

    于锋这么想,纯粹是因为三年之前出的那件差点没折腾死他的那件事。

    那年的他们都在国家队里,国家队再度夺得世邀赛的冠军的夜里,还没退下来的喻文州引来的黄少天和跟着黄少天一起来凑热闹的张佳乐再伙同向来觉得闹腾才是常态的方锐,以庆祝为理由,闹了整整一个晚上。

   途中邹远安安静静的坐在一边喝饮料,于锋也淡淡定定的陪着他,但是吧,张佳乐途中就凑了过来,递给于锋一罐啤酒。

    于锋一脸茫然。

    “给小远喝,我给你说,你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你绝对不会后悔。”

    于锋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当年真是太傻太天真。

    

    邹远顺手再拿起罐子的时候没觉得哪里不对,就咕嘟咕嘟喝下去了,喝完之后觉得头有点晕,扯了扯于锋表示自己要回房间,当时于锋只是觉得果然是不能喝喝醉了晕了,就带着人回房间去了。

    谁知道,一回房间邹远刚倒在床上,只是恰好抓到了床上的枕头,顿时就抓紧了坐了起来。

    然后把枕头给摔了。

    “小远?”

    于锋有点收到了惊吓:“怎么了?”

    “……”

    邹远没看他也没说话,从床上坐起来就开始绕着屋子打转,路过桌子的时候恰巧上面有一颗糖,拨开吃进去,皱了眉头就吐了出来,顺便还踹翻了垃圾桶

    ???

    于锋发现张佳乐起码有句话没骗他。

    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小远你是在干什么……”揉着眉头,于锋走上前去想拉住邹远,却被邹远扭头一个眼刀给惊的下意识退了一步。

    “你别管我!”邹远瞪了他一眼,还抽起另一个枕头朝他扔了过去。

    ???

    于锋心累。

    以及下定决心。

    以后再也不要相信张佳乐了。

    后来邹远是真的闹腾的累了突然就坐在地上睡着了,于锋急急忙忙去把人抱起来放床上躺好,然后坐在旁边硬是撑了一个晚上没睡。

    也是生怕突然他醒了但是酒没醒把自己给揍了。

    

    第二天早上邹远醒过来的时候只是觉得头痛,睁眼就看见于锋一脸前所未有的惆怅的表情看着自己,当下也有些惆怅。

    “队长?”

    “……没事。”

    于锋当下觉得松了口气,抬手搂过人终于也是能安下心睡觉了。

     

    

    看着邹远难得这喝醉了也能安安静静睡的侧颜,于锋想着那天的事儿又想着后来问张佳乐的话,也是觉得真的是真爱。

    “张佳乐前辈,你要不要和我解释一下?”

    “我就问你于锋,小远喝醉了真的会和你对打吗?”

    “这倒是没有,不过自己在和自己打。”

    “真爱啊你于锋。”

    于锋现在都还记得张佳乐当时那一脸震惊的表情,顺便旁边的唐昊正在狂抽嘴角。一脸生无可恋的接了一句。

    “训练营邹远第一次喝醉那天晚上,可是和我打了整整一个晚上。”

    

    

    

    ----END-----

    啊我好方写不出暴力的小远QAQ


08 May 2016
 
评论(7)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