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夜雨声

标题很文艺

因为我标题废

全文还是走着谜一样的欢脱路线

 @失羽叶黄网游梗的点文xd



打着哈欠从床上坐起来,顺手揉了揉眼睛,坐在床上呆坐了挺久,醒了好半天的神儿才下床汲着鞋钻进卫生间洗漱。

然后干点啥好?

黄少天瞅着客厅里的挂钟上即将重合的时针分针,揉了揉自己的肚子,还顺便低头看了看。

哦好像不是很饿。

那打会儿游戏好了。

这想到就做了,麻利的打开电脑打开游戏,拉开抽屉顺手拿出来一张账号卡登陆了上去。

这个号,好像是很久以前用的号来着。

黄少天看着那个叫夜雨声的剑客,浏览了一下技能点和背包,脑子里就一个想法。

当年真是很傻很天真。

然后第二个想法。

我得先去洗个点。

重新分配了技能点,黄少天操作着这个小剑客满地图转悠,还路遇了两个野图,还顺便抓住了路过的蓝溪阁的成员提供了情报,然后就在外围看着乐得清闲。

话说当初是为什么没用这个号去重新买了卡用夜雨声烦了来着。

略微仰起脸看着天花板想了想,黄少天才突然想起来,那段现在想起来谜一样的往事。

 

装备一般般,技能点加的也不好,全凭手速和机遇通过任务进入神之领域的夜雨声,偶然撞上了一场追逐战。

跑前面的是一个战斗法师,拖着长长的战矛看起来完全没有后面追着的那个弹药专家轻巧,不过却怎么也不会被追上,再后面,还有一个神枪和一个狂剑慢悠悠象征性的跟着。

那一瞬间黄少天的正义感就爆发了,然后头脑一热就冲上去了,然后……

然后就被刷回了复活点。

 

觉得自己真是太傻太天真的小少天在安全区认真的思考了一下人生,觉得还是不要多管闲事比较好,就安安心心的去刷自己的任务去了。

中途出现了一个刷副本的任务,大半夜的,黄少天站在副本门口孤独的求组队,不过近战角色从来都不怎么缺,又是大半夜,以至于蹲了快二十分钟都没组上队,刚打算走,迎面过来一个战法发了个组队邀请。

噫?黄少天看着那个叫一叶之秋的id,觉得哪里有点眼熟。

[队伍]一叶之秋:刷本啊?我陪你呗,权当谢你下午冲出来了。

这下黄少天想起来了。

得,这不是当时那个被追的战法吗。

刚想说句我们两个人怎么刷啊,然而以他的手速都还没来得及就被带进了副本。

没办法,不想浪费次数的黄少天只好跟着这个一叶之秋冲。

然后就被震惊到了。

[队伍]夜雨声:你挺厉害啊,是不是什么大神啊,能不能带我练练啊,我给你讲我第一次在网游里看见这么厉害的,话说我听说今年有职业联赛了,你会去吧?留个名儿啊到时候关注一下?!

[队伍]一叶之秋:你话挺多。

……你妹。

黄少天一秒不想再说话了。

后来这个本有惊无险的通过了,黄少天出来就和这个战法加了好友。

后来这个一叶之秋带他跑了挺多的本和任务,两人也混熟了,但是突然有一阵子没看见人上线了,虽然想的挺多,不过也不是自己管得着的事儿,黄少天也就没多管了。

就这个时候,黄少天在网游里认识了魏琛,由于看着迎风布阵的四个字和自己的三个字同时共存有点视觉差异,黄少天就去重新买了张账号卡注册了夜雨声烦,也就把这个原来的号给慢慢淡忘了,就此放进了家里电脑的抽屉,后来去蓝雨了,也没有带这张账号卡,就这么一直躺在这个抽屉里,一直到今天。

 

……哦你妹的叶修。

想完这段往事,黄少天顿时想愤然砸电脑,好歹也是忍住了,不过还是愤然的把好友列表里的一叶之秋给删掉了。

虽然现在这张卡是孙翔在用……不过就权当泄愤了。

黄少天刚这么想着,就听见按门铃的声音。

“少天啊,哥没带钥匙,来开门!”

“不开!不开!就不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你这给我唱小兔子乖乖呢,妈妈没回来我回来了啊,快来开门,吃不吃午饭了。”

愤愤然的走到门口,黄少天愤愤然的开了门,抢过叶修手上拎着的外卖盒子,自个儿跑回电脑边吃午饭。

“你怎么了你这是。”叶修也是不太明白,自己就出去买个午饭的功夫,黄少天刚才还在睡觉呢,这怎么回来就一幅和自己有仇的样子,就走到他身后顺眼看了看电脑屏幕。

“哦……”

叶修挑了挑眉毛:“这个夜雨声真是你?”

我谢谢你啊我怎么不信你现在才明白过来。

“我还想怎么突然你人就没了,看来是后来遇上老魏觉着四个字名字比较对称就去注册了夜雨声烦?”

哦谢谢你这么懂我啊!

黄少天愤愤然的拔着饭,觉得自己这么多年都在被一个天大的阴谋和欺骗包围着。

“少天你说句话呗,哟少天小兔子不说话了还挺不习惯的。”

“你才小兔子!你说你是不是早知道这就是我了啊!起码在你知道夜雨声烦是我的时候你就知道了是吧!”

“我冤枉。”

叶修举起两只手投降状:“我哪能想得到联系,名字相似的这么多,我哪能就猜到这是你。倒是你,我就这一个id名字,你感情现在才想起来,百带你刷那么多本百浪费感情了。”

“叶修你闭嘴!你现在住我家!再多说一句信不信我把你赶出去!赶出去!”

抬起筷子黄少天直戳叶修的鼻子威胁,叶修倒是挺无所谓的:“还分你家我家啊,你舍得赶我出去吗?”

“……出去出去现在就给本剑圣出去!不要以为退役了就奈何不了你了!出去出去!”
“啊剑圣大大我错了行不你行行好看在我投喂你午饭的份上?”

“你去跪个遥控器我可以考虑一下!我要看体育台!要是换台了你就出去!”

“你这从哪学的,沐橙教你的?”

“你管谁教我的!你就说你去不去!你自己想啊你去不去!”

“成成成你说了算……”

叶修清楚这么你来我往下去根本没有结局可言,意思意思回复了去给黄少天把电视戳开,体育台刚好在放这届世邀赛的消息,叶修看着大换血,主角已经是七八期的阵容开口:“话说那年追我的弹药就是张佳乐,你刚出道的时候他还问过我是不是哪里见过你。”

你说啥?!

黄少天顺利的被叶修的这一句话转移了仇恨,速度打开了QQ,开始轰炸张佳乐。

叶修慢悠悠的到他面前从外卖盒子里挑着菜,听着黄少天一边和张佳乐吵吵一边对自己抱怨,一面吃菜一面点头附和。

 

张佳乐:我这是做了什么孽?!

 




03 May 2016
 
评论(3)
 
热度(19)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