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尽处天涯【古风/主叶黄双花】十二

  “各位师兄。喻门主。”院落口,江波涛出来接引蓝雨众人,一起候着的于锋示意身后的弟子带着他们去厢房。喻文州对他略微颔首,他会意,也跟着离开。


  黄少天在原地踌躇了一会儿,刚想对喻文州开口,却听喻文州直接对自己道:“少天,随我一起去见周城主和叶前辈。”


  到大厅里时,周泽楷和叶修正在大眼瞪小眼,准确的说,是周泽楷在打量叶修,而叶修不做什么反应。


  听着有动静传过来,两人的视线也就朝着进门的三人望了过来,周泽楷礼貌地站起身来施了半礼,叶修则坐在椅子上没动身子,却伸出手挥了挥:“哟,来啦。”


  “叶前辈倒是稳得住。”喻文州喝了口茶坐下,也示意黄少天跟着坐下,笑言:“不少人都知晓前辈的事了,据我所知韩门主已经加快行程赶过来了,嘉世那边新去了一个很有前景和能力的新人,前辈就一点都不着急?”


  无所谓的耸了耸自己的肩膀,叶修是实在的不着急:“老韩来就来,是快是慢我又管不着,嘉世那边爱去谁去谁我也管不着,沐橙没事儿就行了,其余的事儿我可不管。”


  “那你自己的事儿也不管吗?”喻文州放下茶杯淡淡的抬起头来注视着他:“前辈,嘉世讲着你私自带走了宗门的秘宝千机伞,正在四处拉拢势力打算合围将你抓住,不论死活。”


  “哦?”叶修笑了笑:“他们这么对你说的?”


  喻文州那边没有答话,但是沉默这种事儿就是最好的答案,叶修又看向另一侧的周泽楷和站在周泽楷身侧的江波涛,江波涛点了点头,也没说话。他也就不问,站起身来伸了伸胳膊:“那你们是怎么回应的。”


  说完,他放下手臂,挂着笑看着大厅里的其他人。


  


  “要是都凑在一起了你还有力气来这里闲聊呢。”


  张佳乐的声音突然的从门口传了过来,他一边揉着眼睛打着哈欠,带着身后的人走了进来。


  “韩门主。”


  喻文州和周泽楷都站了起来,黄少天瞄了一眼叶修也跟着起身,互相客套了一番,韩文清落座,看了看叶修开口:“霸图这边没有接受嘉世的条件,不过也不会帮你。”


  

    听着这句话,张佳乐打了个喷嚏。他揉了揉鼻子,眼神飘忽得望着四周。


  “蓝雨也是。”喻文州保持着他的温润笑意,这么跟着道。


  也这么听着这话,黄少天恰好对上张佳乐飘忽的视线,破有默契的立刻分开,接着一起游离。


  韩文清和喻文州表了态,接下来就轮到这次的东道主了。


  “轮回至今还持着保持意见。”江波涛见几人的目光或多或少的朝自己这边过来了,也就微笑着回应了:“等着其余的人到了,我们会更加认真的考虑的,不过前辈放心,无论如何我们也不会由着嘉世那边在这个时间段,在轮回做什么事的,您可以安心在这里待下来。”


  “小江你这么说我就谢了。”叶修摆了摆手:“那我在哪个地儿待?”


  叶修不属于任何一个势力,轮回这边也没给他安排地方,这个问题问出来就有些略微的尴尬了。那边叶修也想到了肯定没人回答他,就自说自话了下去。


  “要不然我就去蓝雨蹭个房间?少天你和我挤挤?”


  “……你说要和我挤我就要和你挤啊,刚才师兄都说过了蓝雨不找你麻烦可是也不帮你啊,你这么光明正大的跑到我们这来算什么事儿啊,你不嫌事儿大是吧,能不能考虑一下我们蓝雨其他人的感受顺便也考虑一下本剑圣的心路历程啊,地方就那么大我为什么还要分一部分给你用!”


  “啧,少天你这一进来就没说话是憋坏了。”叶修啧了两声又看向张佳乐,摸了摸下巴。


  “……叶修你把你的思想收起来,我是不会收容你的,老韩也不会,对吧。”张佳乐觉得后心一凉,急忙摆了摆手反驳了过去。


  “那哥去哪儿啊,就你们俩和我关系好了是不?”


  “谁和你关系好了!”张佳乐和黄少天难得异口同声而且说话的字数都是一样的。


  


  “你少去骚扰张佳乐。义斩空地方给你。”孙哲平靠着门框淡然的望着叶修:“你没拒绝的余地。”


  “老孙啊你刚才差点逮我,我现在要和你同在一个屋檐?”


  “你也可以选择连屋檐都没有。”


  “看来我的确是没得选了?”


  “你可以选择睡大街。”


  “那就打扰你们了啊。”


  全程听下来这两人的对话,张佳乐心里就只剩下三个念头。


  大孙是好人。


  叶修说话真的烦人。


  叶修真的不要脸。


20 Apr 2016
 
评论
 
热度(40)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