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尽处天涯【古风/主叶黄双花】十一

  叶修也是没料想到孙哲平居然在这儿,不过这也只能认栽。


  虽然略微纠缠了,孙哲平也没抓住他,但是足够时间让后面的人围上来。


  无奈耸耸肩,叶修扛着千机伞转身对着来的一群人:“哟。好久不见啊。”


  “……”


  沉默了片刻,最靠近的张佳乐磨着牙压低声音:“你干嘛来了。你当嘉世的人不来啊?”


  “我为何不来。”叶修倒是没所谓:“我哪年不来,万一今年我没来你们太思念我呢。”


  当我什么都没说。


  翻了个白眼,张佳乐不想再讲什么了,退到一边站着不想加入这闲事儿。


  “叶前辈。”


  见张佳乐退开,江波涛就上前来,先施了个礼,抬起头来再慢慢道:“请问前辈这次来是……以什么身份?”


  “你都叫前辈了,我还能说自己是代表嘉世来的?”叶修眯着眼睛笑了笑:“小江啊,你这精明快赶上文州那些个玩儿心机的了啊。”


  于锋:……我是不是该说什么反驳一下?


  方学才:……有种含沙射影的感觉。


  张佳乐:我就装作没听见。


  刘小别:……好像哪里有些若有所指。


  江波涛只是微微一笑,没答话,在等待着叶修的回答。


  各个势力之间的称呼多是平辈的,就像于锋当时对张伟和孙哲平的称呼依旧是师兄。而孙哲平在离开百花,在此加入义斩之前,众人谈论起来,也是叫前辈的。


  虽然辈分很奇怪的上去了,然而因为没有势力的约束,也自然没有了所谓师兄妹师姐弟的身份。


  江波涛这么问叶修,看似是在做一个稀松平常的问话,其实早已将叶修划出了嘉世的范围,这次可以说是按例问问,对叶修的答复不会有在意,也可以说,是要从叶修这里得到确切的答复。


  如果叶修和嘉世没有什么关系了的话,那有些事情就好办了。


  “得了,自个儿心里清楚的很,还问我做什么。”叶修摆了摆手:“我和嘉世没关系了。”


  听完这句话,江波涛的表情也没有什么改变。只是又施了个礼:“那么前辈麻烦跟在下去和城主见一面。大约半个时辰之后蓝雨的喻师兄也到了,其余人也将在今日到齐,有些事,需要一起谈论一下。”


  “成, 请呗。不过好好说就行了,追我干嘛。”


  “那你跑啥。”方锐朝他翻了个白眼。


  “你们追我我不跑啊。”叶修一脸你的思考有问题。


  “你不跑我们追啥。”方锐一脸是你傻。


  “行了行了快去吧你。”张佳乐特想踹叶修一脚。


  


  “不过他们要说什么?”人都陆陆续续散去了,方锐一手搭着张佳乐的肩膀一手摸了摸下巴:“感觉有些严肃。”


  “还能说什么。”倒是没啥其余的表现,张佳乐耸肩:“估计是嘉世那边分了不少人去各个势力,要帮忙抓叶修呗。”


  “应该就是这样。”一直没说话的孙哲平到这儿也开口了:“义斩都有人去过,特别是看见我在那,还用力的游说了一番。”


  “和霸图一样。”打了个哈欠,张佳乐一脸的无奈:“本来因为老韩的关系就特用劲了,转头看见我也在,得,整个人都兴奋起来了可劲的说。”


  孙哲平看了看他:“没睡醒?”


  “是啊……大清早的就跑出来抓叶修,困死我了。”


  “那回去睡会儿。”


  “……不成,待会儿老韩新杰他们来了结果我在睡觉,估计得被念。”


  “他们来了我叫你。”


  “恩……办法不错……”



  

  方锐:他们是不是无视了我?老林你几时才能到啊。


  


  


  城外


  “黄少,我们快进城了。”


  郑轩走前方探路回来:“听城门口的轮回弟子说,叶前辈似乎到了。”


  “……叶修?!”黄少天险些没用力一扯缰绳伤着坐骑,一脸震惊的转头看了看喻文州。


  喻文州倒是没有什么多余的反应,只是点了点头:“知道了,我们进城。”


  叶修,他……要干什么啊!


  难得长长叹出一口气,黄少天略微有些急躁得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18 Apr 2016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