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尽处天涯【古风/主叶黄双花】九

    孙哲平离开百花的时候江波涛还没有来到轮回,但是消息还是灵通的,他的头脑很好用,也会用。


  更何况,他擅长于察言观色和调解情况。


  敏感的察觉到了气氛的奇怪,江波涛却依旧保持着他不变的微笑:“夜深了,诸位都请早些休息,明日霸图和微草也要到了,在下还要去做准备,先告辞了。”


  讲毕,江波涛对众人行了个礼,退了出去。经过于锋的时候也对他点头示意了一下,离开了院子。


  因为他并不是很了解,所以聪明的将自己摘离,对自己和对轮回都好。


  本来轮回因为成长的太快已经饱受流言蜚语,百花谷作为老牌实力,之中的恩恩怨怨,自己和轮回没有立场去插手。


  而如果还留在这里,虽然可能性很小,但是要是真的发生了什么,轮回这边插手也不是不插手也不是,为了避免陷入两难,还不如退走,显得识趣。


  


  “两位师兄。”江波涛离开之后,于锋对着孙哲平和张伟施了礼:“蓝雨的于锋,这次奉命先来一步。”


  几大门派的关系一直都有些缥缈,不过辈分差异之间的尊称还是在表面上要流通的,毕竟至少表面上是和平的关系。


  孙哲平和张伟也对他回了个礼,三个人站在院子里就这么莫名的沉默了起来,老半天之后张伟才在心里叹了口气道:“都早些休息吧,我先告辞了。”讲毕,转身就回了百花那边的院子。


  而剩下的于锋现在的心情是有些许微妙的。


  从武学的招式和方向上来看,从前,孙哲平就是在他之上的,而孙哲平离开百花之后自己被推上了所谓的这个方向的最顶峰,但是他自己是很想知道,自己和孙哲平到底谁更强。


  然而他出现的不够早,没有机会直面孙哲平。


  这是一个机会,然而却不是时候。


  于锋也是动脑子的人,即便他现在很想谈谈孙哲平的虚实,无论在公还是在私,但是他还是只是对着孙哲平又抱拳施了个礼:“那么前辈,我也告辞了,改日再见。”


  看着他离开,孙哲平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想着什么,也回了房间。


  夜深了。


  


  次日晨。


  张佳乐打着哈欠踱着慢悠悠的步子走近门口站着的江波涛,对他笑了一下,礼节性的抱了拳:“霸图张佳乐,奉命先到。”


  已经得到消息的江波涛倒是并不意外,回了礼之后就引着人走进了院子,虽然他不知道张佳乐为什么要去霸图,但是目前而来这不是他思考的问题,自然,张佳乐和百花的人和孙哲平见面后会怎么样,也不是他现在需要思考的问题。


  “来了。”


  本来以为起码会像前一天晚上那样气氛略微尴尬的轮回众人。却没想到刚进去,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靠在走廊柱子旁的孙哲平对着张佳乐说了一句,张佳乐也没意外,对孙哲平笑了笑回应:“我去放了东西之后过来找你。”也没忘记对江波涛回了一句:“其余的事我们自己来就可以,麻烦了,还有其他人要接待,你忙。”



  然后就风风火火的带着霸图其余跟来的几个人进了屋,丢下包袱就又风风火火的跑出来,到孙哲平靠着的柱子旁边的长椅上坐下,说了句什么,孙哲平就转身进屋,不一会儿倒了杯茶出来给他。火急火燎的喝完,拍了拍胸口,张佳乐才趴在栏杆上瞅着孙哲平和他说话,孙哲平偶尔回几句,不过基本上是在听他讲。


  这情况有点出乎人意料。江波涛没料到张佳乐和孙哲平的关系还能相处成这样,转身对一个轮回的弟子说了句:“关注他们。”就离开了院子,一路就到了轮回的大厅。


  周泽楷听见声响抬头看他:“江?”语气有些疑惑,看来是不是很明白他怎么会在这个时候回到这里来。


  “小周,有些事情我们得查查。”


  略微眯了眯眼睛,江波涛这么说到。


  周泽楷有些不太明白他的意思,不过还是点了点头。


  


  


  没有叶黄就不打tag了zzz


27 Mar 2016
 
评论
 
热度(25)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