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深夜60分】谢谢你的选择

 @双花深夜60分 

其实就算是在分属霸图义斩两家俱乐部的时期张佳乐和孙哲平经常暗地里干一件事儿。

偷偷组队,两个人一起在副本门口啊,野图刷新点啊,晃悠着晃悠着的看风景。也不干啥,就是看风景。

张佳乐把这个叫做【偷情的浪漫】

当然这个说法孙哲平是不可能知道的……

 

这天两个人晃悠到西部荒野,回忆杀这种东西吧还是挺有效的能让人感叹不已,张佳乐操作着小弹药走了两圈,在私聊里敲出来一行字。

【孙哲平我有没有告诉过你一件事儿】

孙哲平看见这句话也是醉,默默地敲了一句回去。

【你不说什么事我怎么知道你有没有告诉过我】

【其实当年找我组队的不止你一个】

……哈?

孙哲平挑了挑眉毛。

【什么时候的事。】

【在我们见面之前,就有人问过我了,而且还是是个狂剑。】

孙哲平几乎都能想象得到电脑屏幕另一边的张佳乐现在笑的眯起来眼睛的样子,心里也是无奈的很。

【哦,所以?】

【卧槽孙哲平你好冷淡啊!】

张佳乐的小弹药一幅打算给孙哲平的小狂剑一枪的模样。孙哲平也能想象得到了张佳乐敲键盘敲得脸部都开始用力的表情了。于是淡定的继续询(diao)问(yu)。

【所以你想表达什么】

【你都不好奇吗!后来我可是和你组队了诶!】

好了上钩了。

孙哲平淡定的继续打字。

【所以为什么?】

那边张佳乐迟迟没有回复,小弹药不停的做着小动作,弹夹咔哒咔哒的声音传入孙哲平的耳朵,不得不承认,他其实很期待这个答案。

【恩……谁知道呢】

好半天之后那边才回复了,孙哲平看着这句话,意识到应该是有下文的。

【但是我就是答应你了……选择这种事,还是挺奇妙的】

【诶,孙哲平,还好我选择了你】

孙哲平笑了笑。

【那么,张佳乐,谢谢你选择我。】

 

 

看!我又成为了每天都有产出的人!

今天放假回家……收了一个下午的东西QAQ,再度并肩明天更QAQ

15 Jan 2016
 
评论(1)
 
热度(29)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