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古风梗吗

⊙▽⊙半夜肚子疼睡不着发点啥表示我还活着xd

首页还记得那个

孙喻→双花喻黄的古风吗x

依旧觉得设定带感

写完再度并肩就写!】你确定?!

码了个情节……

觉得自己……

不会写东西了

(躺)


黄少天沉默的站在花田的正中,沉默的望着面前的喻文州。

忽远忽近。

他觉得自己的眼前也许是糊上了在风中飘忽着的花瓣亦或者是花粉,以至于他连喻文州的脸都看不清。

徒劳的。终究是徒劳的。

他一笑,然后转身,踩着张佳乐开出的那条小径,朝着外围慢慢行去。


我不可以让乐乐一个人孤独的走向最后。

更不可能让他的离去毫无意义。

再见,喻文州。

不。

不见。


喻文州没有动,他静静的望着黄少天慢慢离去,直到他的背影消逝在自己的眼前。才缓缓开口。

“我并不爱你。”

“我亦从未有过。”

孙哲平回答的很淡然,他目光毫无波澜的回答了,却引来了喻文州的下一句。

“二十年前我就了解,你不可能给予爱……然而……”

“张佳乐呢。”

喻文州视线依旧停留在黄少天离去的方向,语气中染上了一丝隐忍的痛。

“罢了。”

“爱上你的人便是错付深情”


22 Dec 2015
 
评论(8)
 
热度(5)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