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景岚_

专注全职,一如既往。
微博@慕景岚今天也是小懵逼
百花死忠/乐乐死忠/双花新双花不拆不逆/
叶蓝√方王√江周√林方√韩张√其余一般般x
不吃叶受/韩叶勉强
最近心有点塞

【双花深夜六十分】独一无二

哈哈哈哈哈本宝宝又回来啦!

果然……没有小黑屋我还是不行,有了小黑屋,一切都很好!

好了我去思索再度并肩了【犯愁】 

 @双花深夜60分 

 有些时候,张佳乐会有的没的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比如曾经。

  他自认自己并不是一个喜欢怀旧的人,但是他确实是一个念旧的人,就如同他离开百花之后去了霸图之后,他也对百花很多事情念念不忘。

  比如此时此刻,站在百花主场门外的张佳乐,抬头看着场外的电子屏幕,这场百花主场和轮回的对决太过于引人注目,以至于在外都站了不少人。

  为什么会这么引人注目呢,张佳乐板着指头想了想,大概是因为这已经是联盟的第十六个赛季,好多人都说,这将会是周泽楷的最后一个赛季。

  自从十赛季开始的,他和孙翔之间的轮回的双一组合,可能是到头的时候了。

  电子屏上,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依旧以这么七个赛季以来习惯的方式,对面百花的班底也有一些调换,张佳乐看了半天,角色还是角色,但是张伟早就退役了,去年莫楚辰也走了,治疗是个他不认识的人,不过听说还不错。

  有些事情的确已经改变了啊,以前是怎么样的,好像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印象了。

  退役之后的时间变得有些无聊,然而每一场百花的比赛,张佳乐依旧在看,但是今天这么一看吧,脑子就有点控制不住了。

  落花狼藉和花繁似锦。

  张佳乐总觉得自己眼前浮现的是一个组合在光影中的绚烂如初。在决赛场上的绚烂如初。

  他又不可抑制的想起十赛季那次和孙哲平的交手,想着想着眼前就有点模模糊糊的。

  如果当年他和孙哲平没有认识呢,如果当初的西部荒野,在那里的不是自己,是另外一个弹药专家呢?

  现在可能他就不会站在这里念这种奇奇怪怪的旧事了。

  也许他依旧会加入某个职业战队,但是自己或许就不会走着先前走过的那条路了吧,因为他没有孙哲平这样的一个搭档了,也就,不会有什么伤退,什么独自一人的疯狂,什么终究的离开……更不会有霸图的一切,不会有后来的国家队,什么世界冠军,什么退役之前终于得到的国内冠军……甚至或许铸造不出一个在压力中成长成现在这样的百花。

  

    现在的小远和于锋,就和当年自己和孙哲平一样吧,可以带领百花走向巅峰。

  如果当初遇到孙哲平的人不是自己的话,那现在会成什么样子呢。

  ……

  张佳乐一如既往的控制不住自己越来越发散的思维,有一搭没一搭的想了好半天,一直到周围爆发出疯狂的欢呼声才猛地回过神来,屏幕上打出了大大的荣耀,团队赛的最后,站在场上的只有花繁似锦。

  是百花啊……

  张佳乐揉了揉眼角,他现在看着这一幕,心里总有些怅然,如果现在站在场上剩下的是百花缭乱的话……算啦,想也没用。

  他向上伸展了一下胳膊,欢呼的人群已经开始向外走去,张佳乐突然觉得好像有点糟糕,毕竟这个时候的K市已经很热了……他也不好穿什么长袖啊戴口罩啊围围巾啊这些………

  糟了个糕。

  觉得自己要被发现的张佳乐,果断的逆着人群低着头往前面跑了。跑了还没两步,就被猛地抓住,然后整个人倒着被拽出了人群。

  “你在搞什么。”

  张佳乐这一刻才清醒了,哦孙哲平刚才被自己打发去买吃的了好像……哦好像思维发散的有点过把这件事情给忘了。

  “没啥没啥,我们过去看看呗。”张佳乐摇了摇头,一手拿过孙哲平手上的饮料,一手拉着孙哲平往后门走。

  管他呢,想那么多有啥用,反正都是不可能成立的假设了。

  他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张佳乐,他也只认识一个独一无二的孙哲平。

  双花只有一个,繁花血景也只有一个。那么多乱七八糟的想法,就留着下辈子再用吧。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一边走一边笑,还笑的越来越开,挑了挑眉头,但是却没说什么。

  想也知道这个傻逼又在想什么只有他会想的事情了。

  也只有他的张佳乐会这样了。

评论(5)

热度(39)

©慕景岚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