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破镜消灾

 @双花深夜60分 

关键词:镜子

 

“孙哲平!!!!!!”

大清早的,还在睡梦中的孙哲平就被一声突如其来的喊声吓醒,他猛地坐起来翻身下床循声快速跑到浴室门口把门打开:“怎么了乐乐?”

张佳乐一脸惆怅的转身看他:“镜子碎了!我起来上厕所,迷迷糊糊的洗手的时候看见的,吓死我了!”

哈?

孙哲平无语的看了一眼不知道怎么碎了的洗手台的镜子,哦了一声,拉过张佳乐揉了揉毛当做安慰,搂着人回到了卧室强行按回床上:“过会儿去买新的,再睡一会儿。”

二十分钟后。

孙哲平睁开眼睛叹气:“好好好现在去。”

张佳乐终于放开了孙哲平的领子,开始催促人起床穿衣服。

 

“我说乐乐你这么着急做什么。”

孙哲平全程跟在张佳乐身后看他在那里迅速选好了镜子迅速付钱迅速找人上门安装,整个过程只有两个小时,简直难以置信,张佳乐居然能有这样的效率。

“你不懂!”张佳乐叉着腰数落完全没在意的孙哲平:“镜子碎了就是替家里挡了一次灾祸你知不知道!要立刻买新的!不然容易出事情的你知不知道!”

……

孙哲平觉得自己的面部表情有点抽搐,扶着额头语重心长:“乐乐你……能不能不要信这些,我宁愿相信是天气冷了镜子炸了。”

“喂喂喂老话怎么都是有一定道理的啊!”张佳乐表示不服,踹了孙哲平的小腿一脚气呼呼的转身回到卧室窝进床上准备补眠。

莫名被赋予了怨气的孙哲平大爷,也是拿张佳乐宝宝【x】没有办法。

宝宝生气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嘁孙哲平才不会想这个玩意儿,他唯一做的事就是去给张佳乐盖了被子,就出了卧室去准备午饭。

 

“大孙!”

半个小时后孙哲平被第二度的喊声吓得差点切到手。

匆匆放下刀刚转身出厨房就看见张佳乐光着脚跑出来,这大冬天的,幸好B市有供暖。不过孙哲平也是心疼的不行,拽着人就弄到沙发上坐着:“怎么了又?”

张佳乐没说话,抱着他不动。

只能慢慢的顺着怀里人的背全做安慰,好一会儿后孙哲平觉得张佳乐好多了才开口问:“做梦了?”

张佳乐闷闷的点头。

“梦见什么了?”

“梦见我们分手了。”张佳乐声音闷的厉害:“所以我就说要换镜子了,幸好换了镜子。”

怎么又扯到镜子了,做个梦也扯到镜子,难道他们在梦中分手是因为自己不换那块镜子?

孙哲平也是理解不能。

“说镜子破碎就是挡了一次灾祸,也预示着恋爱或者是婚姻的破碎啊,破镜重圆的破镜你不懂啊!”

张佳乐气急的抬起头去捏孙哲平的耳朵:“蠢死了!”

哎。

孙哲平无奈的仍由他捏了,然后对着人的唇吻上去,张佳乐象征性的保持节操一样挣扎了两下也就乖乖的该怎么样怎么样了。

“镜子破了代表不了什么,最多代表我们该换新的了。”一吻过后孙哲平对着张佳乐无奈的笑:“实在不行你就理解成,你一照镜子镜子被你帅炸了也行。”

张佳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孙哲平你有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跟谁学的啊这种笑话好搞笑啊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接着某人就开始笑的打滚,孙哲平无语的看着,觉得自己过得真是不容易。

什么破镜消灾,明明他的生活依旧还是一场灾难。

不过自己乐在其中就是了。

 

 

 

 

 


22 Sep 2015
 
评论(5)
 
热度(59)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