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深夜六十分】真的假的

平乐/双花深夜六十分/关键词:恶作剧

 @双花深夜60分 

荣耀开服二十五周年的那一年,一干初代的职业选手被邀请去参加访谈节目。随机的问题随机的选择人回答,而孙哲平,被选中了这么一个问题。

【在您的游戏生涯中,有没有某位队友或是搭档给予你的惊吓?】

孙哲平想了一会儿,看了一眼坐在自己身边的张佳乐。

张佳乐茫然的看他,一脸莫名其妙。

孙哲平就扯了扯嘴角,点了点头:“有,就是这个家伙最开始的一场恶作剧,把我吓得不行。”

张佳乐依旧一脸茫然。

 

两人刚刚在线上确立搭档关系,接着决定一起拼搏职业联盟的那段日期,孙哲平一直都认为和自己交谈的绝对是个男的。

虽然ID有点粉嫩,名字也有点粉嫩。

但是孙大爷还是认为张佳乐是个男的。

然而当他走下到达K市的那趟飞机,站在机场出口,按照说好的举着一张荣耀的海报,还举着写着孙哲平三个大字的牌子的人。

是个姑娘。

当时的未成年少年孙哲平,怀抱着忐忑的心情走了过去。

那姑娘对他绽放了一个无比璀璨的笑容:“落花狼藉孙哲平对不对!我是张佳乐!”

孙哲平的内心是崩溃的。

 

“我觉得你在游戏里的声音没有这么……像姑娘?”

去百花的路上,孙哲平问了【张佳乐】这么一个问题。得到了这样的回答。

“哦可能是话筒过去之后声音失真嘛,很正常很正常,而且那么炫酷的打法不怎么会是一个男孩子吧,你觉得你会那样打游戏吗?就算是个弹药专家。”、

依旧·年少无知·孙哲平。觉得她说的很有道理。

 

 

一路顺利的来到了百花俱乐部,一些简单的交接和交谈工作结束,【张佳乐】表示自己想先去洗个澡,他东西都收拾好了,让孙哲平自己收拾一下就离开了,孙哲平才把东西放下,就有一人过来说经理找他,就又出去了。

回来的时候门是关着的,孙哲平没防备也没想什么,扭了把手,打开了门。

然后就震惊在当场。

第一眼就看见的是一个光裸的还滴着水的后背……不得不说……长得挺匀称身材还挺好看,孙哲平看见那红色的头发心里一个咯噔。

卧槽张佳乐?!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这个只穿着内裤的美男子【x】就大刺刺的转过了身来,擦着头发对他打了个招呼:“哦孙哲平你回来了啊,关门啊虽然还在夏天不过还是有风的啊!”

哦。

保持着年少无知状态的孙哲平进门,关门,行云流水之后。

“你谁!”

即将·狂傲不羁·孙大爷,终于找回了自己的脑子【x】

“我是张佳乐啊我谁!”

张佳乐一幅理所应当看白痴的表情看着孙哲平,孙哲平一瞬间觉得自己刚才失忆了。或者是发生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他觉得自己应该出去静静。

接着就又打开门,看见了楼梯上探头探脑的一个红色的脑袋。

孙哲平的脑子终于真正找回了轨道。

于是他转身,进门,关门,锁门。

张佳乐刚套好T恤,对他眨了眨眼睛。

 

“哈,看来张佳乐大神以前还挺喜欢恶作剧的啊,后来呢?”

“后来?”孙哲平一脸高深莫测的笑了一下:“不记得了。”

“后来他把我揍了一顿!”张佳乐凑上来回答:“你们信不信。”

 

“不信。”

隔壁叶修谜之音。

 

张佳乐随手就扔了个沙发靠垫砸在了叶修的脸上。

 

“那么也请张佳乐大神报复一下好了,您的搭档有没有对您恶作剧过?”看着被叶修随手甩开砸在了黄少天头上的主持人也不想演播室即将上演抱枕大战,急忙开始圆场。

张佳乐认真的想了想。

“没有,不过……当初我听大孙说他受伤的时候,真觉得他在逗我玩。”

说完这句话,场内莫名的就安静了,连带着刚才还闹腾着的场内观众都莫名的没说话了。不过张佳乐,却又笑了。

“不过,都过去了,真的假的都过去了,现在挺好的,就行了。”

 

 

 

 

 

 宝宝心情好!你们开心吗【揍


21 Sep 2015
 
评论(7)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