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七夕贺文】秀恩爱的总是一群

双花/喻黄/叶蓝/于远/江周/肖翔/林方/韩张

感觉以后要每个节日一篇聊天体的节奏

 

笑歌自若:大家七夕快乐。

 

夜雨声烦:哟哟哟快乐快乐方明华你个脱团狗是来拉仇恨的吗啊啊啊啊啊看我三段斩!!!

 

一枪穿云:快乐。

 

百花缭乱:嘁黄少天就像你是单身狗一样。

 

君莫笑:少天可能是寂寞了。

 

再睡一夏:有内幕?

 

夜雨声烦:叶修你在说啥啊啊啊啊啊我要揍你的啊啊啊啊啊。

 

君莫笑:小蓝给我说,喻文州今天有事不在蓝雨,还嘱咐他如果少天闹腾要让他克制, 啧,小蓝怎么扛得住。幸好有我。

 

百花缭乱:好烦我莫名被秀了一脸。大孙救我。

 

一枪穿云:烦。江。

 

无浪:没事小周,秀不到我们这来的。

 

再睡一夏:所以我让你早点睡,昨晚上就开始折腾你不累?

 

沐雨橙风:哇八卦。昨晚你们做了什么!

 

鸾辂音尘:联盟之花张佳乐被辣手摧花!

 

生灵灭:……

 

一叶之秋:我感觉小事情要吐血了。

 

鸾辂音尘:孙翔献血!

 

吴霜钩月:翔翔献血!

 

百花缭乱:孙砸献血!

 

夜雨声烦:二翔献血!

 

君莫笑:啧哥怎么觉得看到了奇观。

王不留行:……四个称呼也是不容易。

 

夜雨声烦:你也有啊,王杰希王队大眼儿和微草爸爸。

 

冬虫夏草:还有小队长。

 

百花缭乱:看!你赢了!

 

王不留行:丝毫感觉不到开心。

 

再睡一夏:不过我今天又在首都机场看见方士谦了。

 

君莫笑:又?

 

沐雨橙风:为啥是又?

 

百花缭乱:因为没到逢年过节大孙都会遇到他,一个走一个到。

 

夜雨声烦:感觉又被乐乐莫名的秀了一脸。

 

索克萨尔:少天。

 

君莫笑:啧来了?

 

流云:前方闪光弹,兜售蓝雨牌墨镜。

 

八音符:大家注意。这不是演习!不是演习!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涛落沙明:前方高能,前方高能

 

灵魂语者:各部门注意。奶妈已经准备好!

 

大漠孤烟:蓝雨的在做什么。

 

百花缭乱:不是很清楚……不过他们经常这样我们习惯了。

 

灵魂语者:我们也已经习惯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徐景熙你们几个带坏小卢是不是!

 

无浪:虽然觉得黄少抓错了重点……不过其实也没什么?

 

落花狼藉:开群场景很熟悉。

 

枪淋弹雨:于锋你一走,景熙就要多说一句各部门注意了。

 

石不转:蓝雨的分工异常的明确。

 

生灵灭:但感觉不是什么需要效仿的……

 

王不留行:同肖队。

 

防风:小队长我回来了!

 

君莫笑:为什么老方还在群里他不是退役了。

 

夜雨声烦:那为什么君莫笑还在群里!

 

百花缭乱:为什么君莫笑还在群里!

 

海无量:为什么君莫笑还在群里!

 

沐雨橙风:为什么君莫笑还在群里!

 

蓝桥春雪:为什么我会在群里!

 

王不留行:我知道了我去找你。

 

生灵灭:我似乎看见了什么奇怪的地方。还有小翔该睡了。

 

君莫笑:啧点心和沐橙是不是亲的,小蓝你凑什么热闹乖乖睡觉。

 

百花缭乱:不行了我瞎了大孙我们睡觉吧。

 

一叶之秋:好好好晚安小事情。

 

再睡一夏:我说这个很久了张佳乐,快睡。

 

花繁似锦:晚安前辈。

 

百花缭乱:晚安小远!

 

落花狼藉:小远你还没睡?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我们也去睡觉吧!感觉于锋入赘百花之后我就不想和两朵花同屏出现了!

 

索克萨尔:好。

 

君莫笑:啧你们怎么不想想当初另外两朵花的时期,花的不行。

 

迎风布阵:啧你们怎么不想想当初另外两朵花的时期,花的不行。

 

冷暗雷:啧你们怎么不想想当初另外两朵花的时期,花的不行。

 

海无量:林大大你在啊!七夕快乐啊!

 

冷暗雷:恩,我马上到了,出来接我。

 

君莫笑:哎这秀恩爱的,我还是去抱着小蓝睡觉。

 

大漠孤烟:早该走了。

 

石不转:很晚了,队长我们也该睡了。

 

大漠孤烟:好。

 

无浪:小周大家都去睡了,别看了我们也睡吧。

 

一枪穿云:恩,晚安。

 

花繁似锦:啊队长抱歉刚才在看点东西,马上就睡。

 

落花狼藉:好,晚安。

 

笑歌自若:哎我简直啊,干了件好事还是坏事。

 

 

 

 

 

20 Aug 2015
 
评论(15)
 
热度(4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