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少天生贺】意图感染花吐失败的黄少天【再度并肩/喻黄】

发生在双花花吐梗之后的故事

我居然赶上了

哭泣着,少天我发烧了两天别怪我x

 

张佳乐和孙哲平在一起的事情瞬间就在他们的圈子里公开了,完全成不了秘密的一件事,现在却让黄少天……

有些纠结。

心大如黄少天,整天也开始胡思乱想了。

暗恋到了一定程度就会吐花啊……我现在还没到吐花这个境界是不是因为还没到那个程度啊。张佳乐那种运气都可以中成双方暗恋那我一定也会的对不对对不对,所以我现在是应该找个办法让自己的程度加深然后吐花然后被文州表白吗!

是的。

以前完全没有觉得不对劲的黄少天,在经过了张佳乐事件之后,深思熟虑了半个小时,果断得出了这个结论。

不过。

要怎么才能加深程度呢。

黄少天极端纠结中。

苦苦思索了N天没有结果的黄少天,终于在这天熄灯过后,在床上打了几个滚,小声的喊了一声:“乐乐。”

几秒过后传来一声模糊的:“恩?”

“我问你件事儿呗。”

听着张佳乐没有真的睡着,黄少天来劲了,从自己床上翻下来蹭到张佳乐的床上,逼迫着张佳乐做起来,裹着被子和他并排坐着。

还处于迷糊状态的张佳乐迷迷糊糊的跟着他的动作一气呵成的做完,才发现好像不太对。

“卧槽黄少天你干啥!”

“我问你啊。”

黄少天一脸认真的看着他:“你当初是怎么加重你的病情的?”

张佳乐一脸迷茫:“什么病?我没病,你才有病吧现在。”

……黄少天突然觉得自己没办法和张佳乐交流了。

终于,半个小时后,在黄少天隐隐约约语焉不详乱七八糟的描述中,张佳乐终于知道他想说什么了。

于是他打了个呵欠,抱着枕头靠在墙上:“你记得隔壁学鉴识的楚云秀吧?那天下午她不是过来干嘛吗,虽然干嘛我现在都不知道,反正我就正正好撞见她和大孙在宿舍楼门口说话,然后,就那样了。我倒是觉得我当时没觉得怎么样了,但是晚上回来就严重了……你的明白?”

黄少天思索着。

终于在张佳乐忍不住快要睡着的时候,他终于得出了结论。

“所以乐乐你是吃醋了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

被猛然吓醒的张佳乐悠悠的看他一眼:“哦你想到的答案好了不起哦这真是一个深沉次的答案呢。行了少天,洗洗睡吧啊明天不是有外出活动吗到时候你反正也是和喻文州一组有的是机会啊晚安啊少天。”

“哦……晚安乐乐。”

恩哪里不对?

“卧槽张佳乐!我从头到尾都没有提到过文州啊啊啊啊啊啊!”刚躺下去的张佳乐又被人折腾了起来,也幸好他人迷糊着,只是慢慢悠悠的回了一句:“别闹了,整个警校都知道你喜欢喻文州,快睡吧你……”

黄少天受到了会心一击。

 

第二天的外出活动,学年最小的黄少天跟着比他大两学年的张佳乐。而张佳乐他对象分配到的人……也不知道是不是暗箱操作吧,反正就是喻文州了。

于是,张佳乐和孙哲平走前面,一副风景真好巴拉巴拉你们别看我们啊看我们有什么用不给烧的样子。

后面的就是面色平常的喻文州和脑子里翻涌着的黄少天。

 

“少天你一直盯着前辈看做什么?”

休息的时间,喻文州坐在黄少天身边,习惯性的把水递给他,微笑问了一句。

换来黄少天机关枪一般的回复。

“啊啊没什么,我没有看着他们俩啊我只是习惯性的看前面而已对对对就是看前面文州你不要想太多真的不要想太多我真的没有想怎么样的意思我也真的没有觉得他们这样有什么嘛真的没有什么啊哈哈哈哈反正他们就应该这样对不对对不对,对我知道的你一定也是这么认为的啊所以我就算是在看他们俩也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对不对对不对文州。”

噼里啪啦说完的黄少天对上的还是喻文州微笑着的一张脸,他心虚的偏开头,就看见那边的张佳乐一脸。

【黄少天疯了】的表情。

简直是没有爱!

黄少天刚想去找张佳乐谈谈人生,当然他是真的想谈人生还是只是想回避喻文州这个反正张佳乐是知道的喻文州也是知道的【←

所以说他就被张佳乐完美的躲避,以及被喻文州抓住了。

“少天你羡慕前辈?”

哇喻文州好样的你居然能从那段话里得出那个结论。

张佳乐顿时十分放心,于是开开心心的拉着孙哲平去一边看风景x

卧槽张佳乐你别走啊你给我回来回来你给我回来!

心里崩溃着的黄少天也只能对喻文州咧开笑:“啊哪有我为什么要羡慕他们啊他们有什么好羡慕的……”

“好了少天。”

喻文州伸出食指按在黄少天嘴唇上做了个【嘘】的口型。

“少天也想被别人羡慕吗?和我一起。”

黄少天受到了暴击。

 

后来张佳乐是带着。

【黄少天真的疯了】的表情,全程不忍直视的回到学校的。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其实我才发现再度并肩几乎没有喻黄的戏份←

10 Aug 2015
 
评论(11)
 
热度(54)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