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你我【叶黄/双花】

多cp合本走走停停》通贩地址


是的我又来混更了再度并肩依旧没写x

磕头


跟着喻文州走进会议室的时候,里面还一个人都没有,黄少天看了看四周,难得的没有说话。

喻文州看着他刚想说什么,门就这么被推开了。

张佳乐一个人走进来,扫视了一圈,然后绽开一个笑:“这么早啊你们俩。”

“前辈来的也挺早。”喻文州礼貌的点了点头。

……他怎么了?没有得到黄少天的回应,张佳乐有些困惑的看了微笑着的人。

喻文州只是无奈的摇了摇头,一句话都没说。

人陆陆续续都都到了,聊了一阵,喻文州首先进入了正题。

“由于韩队拒绝了邀请,王队又明显表示不愿意担任队长,所以上面的意思是让我担任这个队长。各位有什么意见吗?”

“没有意见!”黄少天拍了桌子很能给自家队长撑腰,张佳乐被他吓了一跳,略有些诧异。怎么回事刚才还一副厌厌的样子怎么一人多就恢复了,以前怎么没觉得他是这种人来疯?不对啊黄少天怎么可能是人来疯。

还没想出个为什么,新的话题又开始了。

“但是我这个队长也只是挂个名,将会有一名领队来对我们全权负责,嗯,是个内行。”

职业选手们都面面相觑的看了看。

内行?

……等会儿。

“我来了。”

正当所有人都在朝苏沐橙行注目礼的时候,有这么一个人走了进来,走到投影前,一气呵成的开始讲解。

所有人都怔愣了。

 

黄少天看着叶修走进来,看着他越过自己走到机器前,整个人的脑子都是放空的。

一直到周围的职业选手们开始集火叶修,他才赶忙的反应过来说了两句话,来掩饰自己的不正常。

视线交错,他和张佳乐无意中对上了眼神,清晰的发现了张佳乐眼中的困惑和不解。

逃也似的离开了张佳乐的视线范围,黄少天心里,是真正的波涛骇浪。

 

他不对劲啊。

张佳乐盯着黄少天的举动,心里有些琢磨。

 

他真正知道黄少天哪里不对劲,是在当天晚上。

因为打算磨合彼此之间的默契,同队的选手都没有被安排在一个寝室,张佳乐和黄少天去领了钥匙走到房间门口,恰好就看见了隔壁正在开门的喻文州。

“啊队长你在我们隔壁吗真的是太棒了如果哪天我受不了张佳乐可不可以到你那里去睡啊!”

“黄少天你要死吗我都还没有受不了你!”

“少天,好好和张前辈相处。而且。”喻文州略微一笑:“我的室友是叶前辈。”

“哈哈哈黄少天你去啊去和他PK。”张佳乐笑笑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谁知道黄少天却踹了他一脚,自己开门进了房间。

哈?

张佳乐茫然的看着喻文州。

只是无奈的笑了笑,喻文州依旧一言不发。

搞什么。

张佳乐走进房间,放下行李对着黄少天道:“怎么回事啊你就像你喜欢叶修一样搞啥呢。”……黄少天一瞬间就一脸震惊的看向了他。

张佳乐也愣了。

“我说……我是开玩笑的。”他带上门关好走到黄少天面前表情有些复杂:“不会……是真的吧?”

黄少天沉默了好久,才默默的,点了点头。

“真是看不出来你还暗恋叶修呢,准确的说也看不出来你暗恋谁。”张佳乐叹了口气走到他旁边坐下揽过他的肩膀:“不难过啊前辈安慰你。”

“得了你。”黄少天白了他一眼:“就和你多好一样管我啊,你先搞定自己的问题吧张佳乐前辈。”

“哈?我有什么问题。”张佳乐也白了他一眼:“可爱的后辈是不会乱说话的。”

黄少天哼哼了一声。

“你入选国家队,孙哲平给你打电话了没?”

张佳乐被这一句话给梗住,好久之后才松开黄少天站起来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所以才说你不可爱啊。太敏锐了也是很烦的。”

没有反驳,黄少天耸耸肩,看着窗外开口:“不是因为什么,敏锐啊。要说敏锐的话,你还不是一样。”

他转头看了看张佳乐。

“真的有可能是因为,同病相怜。”

张佳乐一怔,片刻后蓦然笑了。

“啊,说的也有道理。”

 

黄少天和张佳乐的关系就这么迅速的好了起来。

大多数人都觉得他们只是同寝性格又比较相近所以比较聊的来也没多少在意,不过也有那么一两个人觉得有些怪怪的。

比如说喻文州。

训练的第一天张佳乐起去倒水的时候路过喻文州,被喻文州不动声色的叫住了。

“前辈都知道了?”

“嗯。”

“那少天就麻烦前辈了。”

一笑,张佳乐瞥了一眼在孙翔身后的叶修。

“我明白。放心吧。”

回到位置上的时候黄少天用胳膊肘捅了捅他:“队长给你说什么?”

张佳乐眯着眼睛笑:“关心少天的队长和前辈进行了几句深刻但是对少天饱含爱意的交流。”

“张佳乐你还是滚吧。”

黄少天暗地里踹了他一脚,重新把注意力投入进训练。

两个人都没有发现,两个人说话的时候,不远处的叶修,正抬眼看着他们。

第一天的早训顺利结束,张佳乐和黄少天结伴去食堂,路上还在进行一些有的没的的吵嘴,张佳乐习惯于看着别人说话,一直都盯着黄少天,而黄少天的视线一直都处在

虚无飘渺中。

突然发现黄少天眼神不对劲的时候张佳乐已经来不及刹车了,人就这么直直的撞向了前面的人。

揉着额头张佳乐刚想说抱歉,一抬头,就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了。

黄少天挺善解人意的对着来人笑笑:“啊我先去食堂了你们俩聊啊你们俩聊。”

然后对着张佳乐眨了眨眼睛。迅速的离开了现场。

不过张佳乐没看到就是了。

他现在眼中就只剩下了面前的人,好半天,他才缓过来开口:

“好久不见,大孙。”

孙哲平嗯了一声。

“好久不见,打听到你们在这训练,我就来看看你。恭喜你。”

“最近,怎么样?”

张佳乐下意识的抓了抓头发。

“嗯,挺好的,你呢。”

“我也挺好的。”孙哲平看着他,莫名的突然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看着我这么无措?”

茫然的看了看孙哲平,张佳乐张了张嘴却没说出来话。

“乐乐你是不是自己都不知道,你紧张的时候,会无意的抓你的头发。”

条件反射一样的松开自己的手,张佳乐手足无措的站在原地。

看着他的举动,孙哲平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我就是来看看,你去吃饭吧,加油。”

看着他的举动,张佳乐抬手揉了揉自己的脸。

“嗯,我会加油的。”

 

这边黄少天一个人跑到食堂门口刚打算进去,就听见身后传来一个声音。

“少天?哟,怎么一个人,佳乐呢?”

他一个愣,脑子里的第一个反应就是他是不是不该把张佳乐一个人留在孙哲平面前,

所以现在自己遭到了报应?

“呃,刚才我们遇见了孙哲平所以他就和孙哲平聊几句我先过来了有问题吗!”

尽量保持着正常的语气,黄少天转头这么对着叶修回答。

叶修叼着烟摸了摸下巴:“老孙来了?嗯,也是意料之中。”

“什么意料之中?”黄少天有些好奇:“猜到他会来啊?为啥?”朝着黄少天走过去,叶修伸手搭上黄少天的肩膀用一种搂着他的姿势往前面走:“当然,至于为什么,我说少天你不会发现不了?佳乐对老孙……”

有些僵硬的被叶修带着,黄少天有些僵硬的打断了叶修:“我知道我知道,不过这个和孙哲平有什么关系……我靠老叶你的意思该不会是……”

叶修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就是那个意思,少天大大挺聪明,嗯,想吃什么。这里没有秋葵你可以放心大胆的点菜。”

“滚滚滚。”黄少天凑到窗口前看:“你要吃啥一起点?”

“哟少天大大你是在邀请哥和你共进午餐吗?”

“叶修你说的好恶心啊,本剑圣是善良决定帮你既然如此还是算了你就随便你自己好了我去等乐乐过来或者是等队长好了!”

“别别别我错了行了吗拜托剑圣大大帮个忙?”

黄少天伸手拍了叶修的头:“嗯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帮你的忙好了不用太感谢我。”

他长长的松了一口气。

怎么说,其实和叶修这么相处,也,挺好的。

 

叶修站在一边,眼神落在点菜的黄少天身上,目光有些让人捉摸不透。

 

“老叶?叶修?叶领队!你在发什么呆!”

“哦觉得少天长得太好看了所以一个不小心就看呆了。”

……

黄少天一筷子就戳在了叶修的脑门上:“你要死吗!!”

“不敢不敢饶命啊少天大大。”

“……端着你自己的餐盘去吃饭!我去!你的蠢已经拉低了本剑圣的智商本剑圣决定一个人去静静。”

叶修刚打算继续说什么,一个人影就钻到了他们中间。

“少天带我玩吗。”

“卧槽张佳乐你吓死个人。”黄少天这么说着,却暗地里松了口气。

张佳乐笑嘻嘻的点了菜,对叶修摆了摆手。和黄少天一起找了个位置坐下。

“谢了啊,孙哲平给你说什么?”

加了一筷子鸡蛋塞进嘴里,张佳乐摇了摇头。

“还能说什么,就是那些呗,加油啊,之类的。”

没再说什么,黄少天低头吃饭。

叶修在原地看了看他们,最终掐了烟,独自一人坐了下来。

 

集训的日子流水一样的过去,快的黄少天都还没有和叶修吵几次架,张佳乐还没有见

过孙哲平第二次,众人就已经坐在了去往苏黎世的航班上。

黄少天正趴在椅子上和前面的叶修打嘴仗,噼里啪啦连珠炮一样的声音中夹杂着叶修

简短但是气死人的回复,以及喻文州无奈的声音,甚至还有一边方锐凑热闹的起哄。

黄少天闹腾的起劲,好半天才发觉张佳乐一直没说一个字,撇头过去一看,他目中无神的看着紧闭的窗户,不知道在想什么。

不过应该是在想刚才来送机的孙哲平吧。

他甚至都没有和孙哲平打个招呼。

黄少天一直不知道那天张佳乐和孙哲平说了什么,但他也觉得这个并不是那么重要。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第三人终究是介入不进去的。

“哟少天卡壳了?”

叶修欠揍的一句飘进了黄少天的耳朵,本来还沉浸在思索里的人立刻炸了起身从后面

掐叶修的脖子:“叶修你说什么东西要死吗本剑圣成全你啊!”

那边叶修反应迅速。一个伸手扯住黄少天的手腕向下一拉。完全没防备的人瞪大了眼睛,头就靠在了叶修的脸侧。

突然就静下来了。

瞪着眼睛盯着叶修前面一个座位的椅背,黄少天被这么突然的一下惊的说不出话来,

好久才张了张嘴啊了几个单音节出口。

叶修伸手拍了拍黄少天的脸:“乖啊少天,安静别闹。”

“叶修你才别闹好吧。”眼瞅着黄少天正怔愣着做不出反应,张佳乐好歹还是来救人了,伸手拽着黄少天的衣领把人拉回来拍了拍刘海:“少天你还是歇会儿那边有时差。”

黄少天没多说话,就点点头靠在椅背上闭上了眼。

没有了黄少天说话的声音,机舱内突然有些安静。而大家似乎都有些累了,相继的都表示去休息,说话声很快就没有了,空间里也就陷入了一片寂静。周围就只剩下了飞行驶时发出来的细微的声响。

空调原本属于正常得体的温度在安静中让人感觉到一丝寒冷,张佳乐本来也没有睡着,偏头看了看缩成一团的黄少天,打算按服务让空乘拿毯子来。

还没动就感觉到有人过来了。

张佳乐看着一个人走到他们身边的过道上,打开手里的东西盖在了黄少天的身上。他不动声色的完全没动作,不过眯起眼睛,确认自己前面的喻文州在座位上,接着就果断的抬起了左手按住了来人的胳膊。

“……”

来人似乎轻微的叹了口气。

张佳乐略微一笑。松开了手。转而给黄少天掖了掖毯子脚。没说一个字,抽手回去就自顾自闭眼睛打算睡了。

片刻后,细微的响声在斜前方响起来。

张佳乐睁开了眼睛,看着窗外的夜色。眼神闪烁着。

 

到达苏黎世,经过几天的休整和倒时差之后,联赛的第一轮比赛已然近在眼前。

首发阵容在前一天晚上的开会中已经确定了下来,黄少天作为中国队的第一位选手,靠在休息室的椅背上略闭着眼睛养着神。

“少天。”

张佳乐突然伸手敲了敲他的额头。

“走了。”

“啊,好。”黄少天猛地眨了眨眼睛站起身来,伸了伸自己的胳膊活动了一下,跟着大部队走出了休息室。

黄少天坐在比赛席上的时候才顿觉压力增生。

第一次比赛都没有这么紧张过。

这种紧张的感觉一直到比赛开始都没有消除。

黄少天当时就觉得,自己要糟糕。

不出自己所料。

个人赛的第一场,黄少天有些焦躁的揉着自己的头发走下场来,和迎面向他走来的下一个王杰希击了个掌,王杰希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别在意。

摇了摇头,他远远的就看见张佳乐好像在和叶修说什么。

卧槽张佳乐你不要叫他安慰我啊我求求你行不行。

加快了脚步走过去,只听见张佳乐的结束语。

“我说你啊,哎,你们啊。”

黄少天清晰的看见叶修本来想接什么,但是抬眼看见自己走回来就没有说下去,示意了面前的人一下,张佳乐就转过头来笑嘻嘻的掐了掐黄少天的脸。

“放宽心啊烦烦人生还是很美好的。”

黄少天一脚就给他踹了过去。

 

最终这场比赛还是以中国队的胜利落下了帷幕。团队赛上大家经过长时间磨合出来的默契已经很不错了,欢欢喜喜的拿下第一成,第二天又没有比赛,一干人在酒店里闹腾了许久之后才各自回到了房间休息。

张佳乐回到房间好一会儿都没有等到黄少天回来,站在走廊里想了一会儿,就朝着训练室走过去。

灯果然还亮着。

推开门之前张佳乐敏感的察觉到了一丝淡淡的熟悉的烟味儿,顿了顿,把门拉开一条缝。

黄少天不出所料的正坐在电脑前,但是已经困倦的趴着睡着了,面对着自己,神情很安稳。

他身上搭着一件外套。

张佳乐看了一眼被黄少天围在腰间的他自己的外套,视线慢慢上移。

叶修靠在窗边,手里夹着烟,身上只有一件衬衫。望着黄少天,不言不语。

轻轻带上门,张佳乐靠在门外墙边,望着地面出神。

走出门的时候,叶修看着面前的张佳乐愣了愣。

对他摆了摆手,张佳乐自顾自走了进去。

叶修听着里面交谈的声音,点燃了第二支烟,朝着走廊尽头走去。

 

两人一路回到宿舍都没有提到今晚的话题,但是黄少天想了好半天才决定开口。

“诶乐乐,比赛的时候你在和叶修说什么。”

张佳乐没有直接回答,转而看向黄少天。

“诶我说,你要不要给我说说你的感情历程?让知心前辈安慰下你。”

 

两人坐在各自的床上,默契十足的都抱着枕头看着前方的电脑,张佳乐听着黄少天用一种他无法形容的语气说着叶修。

他很多时候都只是张了张嘴,却一个音都发不出来。

因为他知道,他一开口,那个语气,将和现在的黄少天,一模一样。

黄少天说的很多,从他第一次玩荣耀到第一次看见嘉世夺冠,从魏琛在网友中发现他,到他四赛季出道,从第一次和叶修pk,到叶修八赛季退役。

他说的很慢,很平稳。

张佳乐从来没有这么安静的听过一个人说话,他也从来不知道黄少天可以这么样子说完这么长的一段话。

他始终安静的坐着,不发一言。

一直到黄少天开口提到那个冬夜。

“嘿,乐乐,你知不知道。”黄少天突然就笑了,视线也望向了天花板上的吊灯,有些暗的灯光,让人想起那个夜晚的网吧。

“那天我接到叶修的消息让我帮他的时候,我多开心啊。”

“他居然,想到的是我啊。”

略微一愣,张佳乐也笑了笑。

“少天你知不知道。”

“当我们重逢后,我问孙哲平要电话的时候,有多开心。”

“他居然,一直没有换手机号。”

 

比赛的日程一天接一天的进行着,中国队虽然不能说是什么势如破竹,不过还是顺顺当当的进入了决赛。

决赛那天晚上,来了一大堆人。坐在观众席上,看着场上奋战的队友们。

个人赛第一个,依旧是黄少天。

上场之前,黄少天转头看了其他人一眼,所有人的表情都很淡然,似乎已经是不在意结果。

不过怎么可能不在意啊,不过是不给彼此压力罢了。黄少天清楚的明白大家的意图,嘴角咧开一个笑,对大家挥了挥手。

“少天。”

刚转头还一步都没走,就这么又被叫住了。

黄少天转头看着发声源叶修,没发问,等着他开口。

“我过会儿有话给你说,现在别有压力。”

略微一愣,黄少天随即就摆摆手:“安啦安啦本剑圣还是势不可挡的哈哈哈,老叶你就瞎操心吧没事我已经没有心理阴影了我可是……”

“对对对我知道,你是联盟小太阳,好了小太阳快去。”

“卧槽叶修亏我刚才还小小的感动了一下什么联盟小太阳谁取的外号来撕啊!”

“哥取的,有意见吗?”

……叶修你给我等着啊!

黄少天愤愤的对叶修比了个中指,转头上场。

有话对我说啊。

握着鼠标,左手放在键盘上,黄少天想着叶修的那句话,心里莫名的就这么安定了下来。

不管他要说什么,现在真的有一种。输了,就没脸听的感觉啊。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甩了甩头,盯着倒计时。

绝对不能输。

 

这次黄少天下场和苏沐橙交接的时候是蹦跶着的。

苏沐橙拍了他的脑袋一下:“你冷静一点。”

“嘿嘿苏妹子加油啊作为黄金一代不要辜负我的希望啊哈哈哈。”

黄少天打着哈哈开着玩笑,然后飞快的跑进了休息区。

“诶我说老叶刚才你给我说你要说啥?”跑回到叶修身边坐下,黄少天有些迫不及待。

“等到比赛结束以后再说。”

叶修视线看着电子屏,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别着急。会说的。”

 

一切就这么结束了。以最后的荣耀告终。

喻文州第一个从选手席上站起来,镜头迅速给了这位中国队的队长的微笑一个特写镜头,紧接着,周泽楷,张新杰,孙翔,张佳乐,楚云秀。六位最后的团队赛的成员一个接一个的起身,跟随着喻文州走下比赛台。

电子屏上的画面追随着他们移到了休息区,余下的八位中国队队员,也已经起身,迎接他们的归来。

黄少天跑上前去拥抱了一下喻文州,然后就抱着那边的张佳乐不撒手:“啊乐乐你看你还是有希望的嘛哈哈哈你看多厉害啊第一个冠军世界冠军啊。”

张佳乐恩了一声,抬眼对他一笑。他的视线越过黄少天。看见了观众席上的那个人。

孙哲平,我最终还是做到了。

不知道那个人看不看得见,张佳乐还是对着那个方向,绽开了一个笑容。

 

新闻发布会之后,众人伙同着自己战队的队友在苏黎世的夜晚到处闹腾,楼冠宁找到兴欣众人的时候意外的发现叶修居然不在。

“叶修?他刚才拉着少天走了,好像是有什么话要说。”苏沐橙笑笑:“怎么啦?”

“没什么……不过刚才孙前辈也走了,不知道要干什么。”楼冠宁耸耸肩,随口这么说着。

“他们啊。”苏沐橙意味深长的笑了笑:“没事的,放心。”

 

“喂孙哲平你干嘛呢你要带我去哪。”

刚刚和霸图的众人见了面。张佳乐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孙哲平逮住了,孙哲平对韩文清说了一句:“借我用一会儿。”就把他直径拉走。

走出场馆来到外面,张佳乐一眼就看见了旁边站着的叶修和黄少天,想起叶修说要给黄少天说什么,张佳乐立马来了劲打算去看看,谁知道被孙哲平毫不留情的越拉越远。

“我说大孙你要干嘛啊着急吗不着急我们先去看看叶修和少天?”

张佳乐深知硬来是不可能了,只好迂回前进。

谁知道孙哲平果断的拒绝了。而且说的话让张佳乐整个人都处于震惊状态。

“如果叶修在告白你也去?”

张佳乐愣了三秒。

“孙哲平你说什么!叶修要告白!?”

“别装了,我都知道了。”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浮夸的演技挑了挑眉:“你和叶修谈过了,叶修答应你等到比赛结束就和黄少天说清楚。”

张佳乐又愣了三秒。

“孙哲平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叶修问过我应该怎么办。”

“他为什么要问你啊!”

“因为他知道我已经想好了。”

“你想好什么了啊……哈?!”

张佳乐猛然意识到了什么。盯着孙哲平后退了几步:“大孙?”

“我一直在等你,乐乐。”

孙哲平伸手理好张佳乐有些散乱的头发:“等你得到冠军。”

张佳乐一动不动的盯着他,心里跳的飞快。

“等你得到冠军,可以安安心心退役,然后,和我在一起。”

孙哲平的表情和语气都很平缓,但是张佳乐分明可以看见他眼里,自己从来都没有看见过的神色。

他沉默了好久好久,久到孙哲平甚至以为,他不会答应自己。才抹了把脸,狠狠的锤了孙哲平一下。

“你特么混蛋。”

孙哲平微微一笑,伸手把他拥住。

“是,随你怎么说。”

 

“所以老叶你快说?”被叶修带到场馆外面,黄少天靠着墙双手环胸一副大爷样的对面前的叶修笑道:“本剑圣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

“我喜欢你。”

“哦。”

“……”

“……”

“我说我喜欢你。”

“卧槽叶修?!”黄少天反应了好几秒才意识到叶修说了什么,咽了口口水有些不确定:“你你你……”视线恰好看见那边过去的两个人:“啊我说老叶我们去看看二乐和孙哲平吧你说怎么样啊我觉得那边一定有爆点真的我们去看看吧?”

“不就是告白,你现在也在经历,没什么好看的。”叶修点了根烟挑眉看着黄少天:“你的回答呢少天大大?”

“我……”黄少天难得觉得语塞:“那个……你怎么突然……”

“因为很不巧我被二乐抓住了于是就被他威胁了。”叶修轻描淡写的回答:“那天在飞机上我看你挺冷,就拿了毯子给你盖,结果被二乐发现了。”吐了口烟圈。叶修似乎有点无奈:“然后他就给我谈人生,说如果我不给你说清楚,就让你来给我说清楚。”

黄少天张了张嘴,说不出话来。

“好了少天。”叶修伸手揉了揉黄少天僵硬的脸侧:“给个回复呗?”

黄少天看了他好一会儿。

突然伸手戳了戳叶修的腮帮子。并且顺势扯了扯他的脸。

嚯?叶修没防备,觉得脸皮子有点疼。

“嗯,是真的啊。”黄少天嘟啷着又掐了掐自己的脸。

挺疼。

他仰起脸,对叶修露出了一个璀璨的笑容。

 

熙熙攘攘的首都机场,在夏天都带着鸭舌帽的人嘟嘟啷啷的盯着手机不停的顺着什么。

脚下的脚步细碎而急促,埋着头的人突然看见面前有人站住了,脚步猛然一顿,不过没刹住,一下就撞了上去。

来人什么都没说,反而伸手就搂住了他:“哟好巧。”

黄少天沉默了两秒。

“卧槽叶修!”

“小声点啊少天大大。”

叶修无奈的揉了揉他的头发:“微草的主场不怕被急火?”

“反正老子退役了!”黄少天扬起脖子斜目做不屑一顾状。

“是啊哥可算等到你退役了。”叶修一面说着,一面拉着人往外走。

“走了,本来你飞机晚点了,老孙和乐乐还等着你呢。”

“走走走去敲诈土豪,诶对了B市菜口味怎么样啊和我们那的差的多吗!?哎哟卧槽二乐喜欢吃辣的我觉得我不能活了老叶我们还是吃泡面吧这次我可以接受榨菜。”

“那成?”

“……”

“嗯?”

“叶修你就顺坡下驴!脸呢?我拒绝了飞餐是为了什么!拒绝方便面!我要去吃大餐!

“好好好少天大大说了算。”

驱散了B市雾霾的午后阳光下,两个年轻人正携手走向一场不再青春却依旧灿烂的未来。

 

我将等你拿到冠军,退役,来到我身边,和我在一起。

我们将等你们拿到冠军,退役,来到该来的人的身边,和彼此在一起。

 

共你我,我们不负荣耀。

不负等待。

End


12 Jun 2015
 
评论(4)
 
热度(73)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