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31韩文清生贺】【霸图全员】穿错衣服的副队长【韩张/双花/秦白】

【同居三十题】27 穿错衣服

其实双花只有一点点

其实秦白基本上是没有的x【好像一句话x】

其实韩张也不怎么看得出来啊【xxxxxx】

其实我觉得吧

其实霸图全员

其实还是

欢乐多的x【凑


霸图再一次夺冠的那天晚上,一群人high的有点疯,就连严肃认真如同韩文清和张新杰,都被牵扯着闹了大半个晚上才回寝室。

两人走的时候张佳乐那群人还在闹腾,两人也不想管,韩文清带着生物钟严重错乱迷糊的很的张新杰回到寝室,比赛的劳累和闹腾的聚会让人身心俱疲,就这么应付的睡了过去。

 

第二天在食堂,秦牧云正围观着张佳乐和白言飞抢一个糖包,一边的宋奇英突然拉了拉他:“前辈,我怎么觉得副队看起来什么地方怪怪的。”

秦牧云于是放弃了这边的滑稽剧朝门口看过去。

然后眉毛就抖了抖。

张新杰倒是没怎么觉得不对劲,自顾自都过来问了好点了东西就过去坐下。

“副队,队长呢?”秦牧云又看了一眼沉浸在抢食大战的两个人,放下心走过去。

“好像先起了,可能晨练。”

……秦牧云以手扶额。这奇怪的举动弄得张新杰有些莫名其妙,正想问什么,就看见韩文清走了进来。

“老韩你没穿队服啊。”顺利的抢到了糖包的张佳乐咬着包子,心情愉悦的看着穿着T恤的韩文清。

“恩。”应了一声,韩文清看见张新杰,于是不动声色的走过去,然后不动声色的看了一眼秦牧云。

作为整个霸图第三靠谱的秦牧云,不动声色的端着盘子坐在了白言飞的旁边。顺便把自己盘子里的糖包给他。

张佳乐心不在焉的往他们那又瞟了一眼,然后觉得不对。

然后他在餐桌底下踹秦牧云。

然后把白言飞踹到了。

百花缭乱张佳乐,现实中踹人就和游戏里一样,踹x不x准x

白言飞揉了揉膝盖踹回去。

“行了我错了不行吗,我说牧云,你有没有觉得什么地方有点奇怪?你刚才在那边那么久。”

秦牧云以不变应万变:“有吗?”

摸了摸下巴。张佳乐看着那边聊着天的两个人,总觉得什么场景很熟悉。

好像很多年之前他就在张新杰的位置上一样旁边坐着的是孙哲平。

……等会儿?

张·得到冠军·佳乐,突然发现了这个未解之谜的真正答案。

然后就忍着笑,脸都要埋到粥里去了。

“……他疯了吗?得到冠军傻了吗?”“张佳乐前辈不要放弃治疗!”

白言飞和宋奇英一脸卧槽的看着他。

秦牧云一脸淡定。

 

“张佳乐你怎么了。”终于意识到异常的韩文清转头看这边已经笑得不能自理的张佳乐。

“没……没啥……噗。”张佳乐低着头挥着手:“真的没啥,没啥。”

张新杰转头怀疑的看着他。

张佳乐完全笑得停不下来。

 

突然,电光石火之间。

“咦,副队你的衣服是不是有点大。”

 

郑乘风表示,他只是路过的,他只是来吃个早饭,他只是来吃个早饭吃个早饭,他只是觉得这个场景怪怪的,他只是觉得副队的衣服看起来怪怪的。

为什么会被加训!

夏休期开始的倒数第一天还要被加训!!!!

心累。

 

张佳乐表示。

他不就是笑了笑吗他什么都没说啊!

卧槽你们知道当年老子在百花穿错队服的时候被集体嘲笑了一整天吗!

果然当初我当副队长的时候完全没有人权吗!

为什么现在我明明没有嘲笑穿错队长队服的副队长为啥我也要加训?!

算了夏休期回百花找张伟他们谈人生。

 

白言飞表示。

No zuo no die张佳乐。

谁让你抢我的糖包。

这就是报应。

 

秦牧云表示。

心累的慌。

说好的严谨治理队伍呢。

 

宋奇英表示。

诶发生了什么吗?

 

--------------------------------------

韩队生快!

我给你磕头了!

请各个群的韩队都不要给我加训谢谢!!

谢谢!!!

【语c主张佳乐,扩列吗x】

31 Mar 2015
 
评论(5)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