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双花】学院风三十题:成为前后桌

百日双花day80


月考过后又要调座位。

班主任这次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她自己不安排,反而让学生按照这次的考试成绩自己选择想坐的位置。

理科一塌糊涂,在这分班前的考试中光荣的名列倒数第二的张佳乐,默默的看着前面的人一个一个的被老师叫出去,无聊的靠在墙边打了个哈欠。

站在他旁边的孙哲平看了看他,然后向老师打了个报告去卫生间。轮到他的时候,就这么跳过了。

完全没当回事的张佳乐在孙哲平回来的时候刚刚坐在靠门的倒数第二个位置。

孙哲平看了一眼教师,提着包坐在了张佳乐前面。

 

张佳乐依旧没有什么想法,下午第一节物理课,中午午休没睡饱的人戳了戳孙哲平的背。

“大孙你坐直一点。”

孙哲平倒是没转过来,不过从善如流的坐直了。张佳乐满意的趴在了桌上,在物理老师的力的平衡里恍恍惚惚的睡了过去。

再醒过来是被孙哲平叫醒的。

他迷蒙的睁开眼睛看着斜坐着一只手撑着椅背另一只手正捏着自己脸的孙哲平,然后模模糊糊的发出一声表示疑问的

“嗯?”

“下课了。”孙哲平看了一眼课表:“下节班主任的课,你还睡?”

张佳乐明显没睡醒:“没事她老花眼看不见的……我再睡会儿。你松手……”

“你这样越睡越迷糊。”孙哲平挑了挑眉松开他:“别睡了不然你担心班主任又让你抄课文。”

“那个老妖婆就只会让我抄课文!”张佳乐略清醒了一点趴在桌上愤愤然的:“能不能有点创意啊好嫌弃啊。”

你嫌弃她管什么用。

孙哲平看他差不多醒了就转过去坐好,也没再多说,但是张佳乐一抱怨开就停不下来了。

“啊我真是受够了,不过反正我是要学文科的分科之后就可以远离她了!”

“对了大孙你打算学文还是学理?不过看起来一定会学理科吧?”

“看情况。”孙哲平这么回答。

哈?什么叫看情况?张佳乐又开始戳他的背:“说清楚啊?”

“现在还没到分科的时候,到时候我们再说这个话题不行吗。”

“你都没有人生理想吗!”

“我现在的人生理想是你给我安静一点。”

张佳乐默默的看了转头看他的孙哲平,默默的安静了。

孙哲平伸手揉了他的头发:“快上课了,还有没有想睡?”

“恩……”张佳乐思索了一会儿:“如果能睡当然是最好的了……”

“……”

 

看着班主任的板书,孙哲平觉得心有点累。

特别是他明显感觉到身后没动静了之后。

转头瞥了一眼,发现张佳乐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睡着了。

无可奈何的坐好,孙哲平想。

幸好是我坐他前面。

--------------------------------------------------------------------------------------------------------

突然发现这个三十题时间轴好混乱啊!

好吧那么它们之前没有任何联系好了x


29 Mar 2015
 
评论(5)
 
热度(19)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