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景岚_

专注全职,一如既往。
微博@慕景岚今天也是小懵逼
百花死忠/乐乐死忠/双花新双花不拆不逆/
叶蓝√方王√江周√林方√韩张√其余一般般x
不吃叶受/韩叶勉强
最近心有点塞

【白色情人节】【其实是315贺文x】各路包裹都这么砸了下来【完】

聊天体


多cp


双花【百日双花day79】/叶蓝/江周/于远/韩张/方王/林方/喻黄/肖翔/杜柔


【全体姑娘腐女设定无法直视请点叉】【对包括柔妹子】【深沉】


 




长河落日:乐乐前辈包裹我帮你领了√


百花缭乱:谢谢奇英!喂!小戴呢!包裹里有啥!?


生灵灭:……


鸾辂音尘:……


夜雨声烦:怎么了这是怎么都无语了!?@一叶之秋 二翔你到底寄出去了什么?@一枪穿云@无浪你们家的二货干了啥!?


一枪穿云:核桃。


夜雨声烦:……哈!?


无浪:是……六个核桃。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大漠孤烟:……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二翔没救了,我们换个话题,大眼你有没有收到什么?


夜雨声烦:同二乐乐,刚才本剑圣都无语了!


王不留行:算有。


夜雨声烦:什么叫算?


再睡一夏:送了个人。


百花缭乱:哈?大孙你说啥?


君莫笑:啧啧啧【烟.gif】


夜雨声烦:说起来!叶不羞!你的包裹是谁寄出去的!?卧槽人在G市居然不是蓝雨粉!居然给你寄东西!!!


再睡一夏:方士谦人回来了,我刚才在机场遇到他。


鸾辂音尘:↑


风城烟雨:信息量。


沐雨橙风:信息量+1


百花缭乱:机场?大孙你要去哪?


君莫笑:二乐乐和黄烦烦智商哪去了。


海无量:卧槽!@冷暗雷 林敬言!!!


再睡一夏:去Q市


冷暗雷:怎么了方锐大大?


夜雨声烦:叶修你几个意思!我智商好着呢不信你问队长啊!还有你还没回答我问题!


百花缭乱:卧槽!?你怎么不说一声!!!


【蓝桥春雪 已被管理员 君莫笑 邀请加入本群】


夜雨声烦:卧槽!?!?


索克萨尔:?蓝桥?


蓝桥春雪:喻队黄少……


海无量:你给我寄的什么鬼东西啊!


百花缭乱:蓝雨一家亲。


王不留行:嗯。所以寄东西的是蓝桥?


夜雨声烦:卧槽蓝桥你看看我!不要和那个叶修在一起玩耍!他心脏!还脸T!最主要的是你偶像我很不喜欢他!总之我不会同意的!


一枪穿云:……丈母娘


百花缭乱:哈哈哈老林你真的寄了鸭血粉丝汤的速溶剂吗哈哈哈那东西好搞笑啊哈哈哈。


无浪:黄少就像不喜欢女婿的丈母娘一样。


沐雨橙风:小周😂话说王队弧有点长?


风城烟雨:小周😂王队弧很长


冬虫夏草:师傅已经到了队里了啊。


再睡一夏:我半小时前就在机场遇见他了。乐乐我登机了,过会儿来接我。


石不转:前辈,现在只是休息时间,马上要开始训练了。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论脏心杰拆散双花为哪般#


沐雨橙风:#张副队不懂异地恋的痛#


风城烟雨:这么一想,其实联盟里不是异地恋的也没多少……@索克萨尔@夜雨声烦@大漠弧烟@石不转@一枪穿云@无浪@落花狼藉@花繁似锦@逢山鬼泣@鬼刻……好像……没有了?


鸾辂音尘:是诶好像←心疼大家所以这是张副的理由吗x


花繁似锦:……云秀前辈?


百花缭乱:↑小远!


落花狼藉:……


沐雨橙风:#再见落百#


风城烟雨:#再见了,落百#


寒烟柔:……杜明@吴霜钩月


百花缭乱:你们够了啊!小远最近怎么样于锋有没有欺负你!


落花狼藉:……前辈


吴霜钩月:柔柔?!


海无量:痴汉出现无关人员速速退散,兴欣伴娘团呢!?@沐雨橙风


君莫笑:得了小唐嫁出去还早呢。


夜雨声烦:↑叶修你还我小粉丝!

花繁似锦:没有啊队长挺好的😊


寒烟柔:杜明下次别送花,全死了。


百花缭乱:杜小明的智商是被二翔传染了吗。小远你挺好就好。


夜雨声烦:+111111111111


森罗:是啊毕竟这次正副队不会打架。


百花缭乱:卧槽张伟!!!


蓝桥春雪:黄少……


夜雨声烦:怎么了小粉丝!


君莫笑:少天别挣扎了你小粉丝是哥的人。


海无量:哇哦。


百花缭乱:哇哦。


夜雨声烦:叶不羞滚滚滚!对了姑娘们呢!


生灵灭:……估计聊上了。


百花缭乱:我决定出门去机场了……感觉好危险。


夜雨声烦:队长我们去街对面的那家店好不好!@

索克萨尔


落花狼藉:……小远我们回去训练。


海无量:林大大!我们开视频!


索克萨尔:好^_^


君莫笑:小蓝来小床。


蓝桥春雪:……叶神你故意的吧!


王不留行:…………人呢


________End________

不知道在写什么了……






评论(5)

热度(92)

  1. 江北-潮生渡我慕景岚_ 转载了此文字
©慕景岚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