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其实是315贺文x】各路包裹都这么砸了下来【1】

聊天体

未完待续x


多cp

双花【百日双花day77】/叶蓝/江周/于远/韩张/方王/林方/喻黄/肖翔/杜柔

【全体姑娘腐女设定无法直视请点叉】【对包括柔妹子】【深沉】

 

【荣耀职业联盟女选手群】

鸾辂音尘:[图片.jpg]

 

沐雨橙风:!!!那个是孙翔?!

 

风城烟雨:小戴你怎么会有孙翔的照片……而且……还是在嘉世门口。

 

鸾辂音尘:我从队长的电脑上找到的!

 

沐雨橙风:说起来……肖队和孙翔在嘉世的那段时间【深沉的思考着】

 

叶下红:[图片.jpg]

 

鸾辂音尘:哇王队笑的苏气十足都快赶上喻队了x

 

叶下红:因为这张照片是方前辈照的啊。去年方前辈回来的时候照的。

 

风城烟雨:说起来我们去联盟群问问好了,最近脑洞不够大。

 

沐雨橙风:好的,走!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风城烟雨:[图片.jpg] [图片.jpg]

 

夜雨神烦:卧槽云秀你从哪弄来这两张照片的啊!@一叶之秋@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你猜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嘿!在呢队长!

 

海无量:为看起来就很心累的肖队点蜡烛。

 

百花缭乱:为看起来就很心累的肖队点蜡烛+1

 

千叶离若:为看起来就很心累的肖队点蜡烛。+2 顺手[图片.jpg]我刚才才照下来的孙前辈的手机屏保。

 

百花缭乱:我靠!

 

夜雨声烦:哈哈哈乐乐你笑的好傻啊哈哈哈哈哈我都不忍心看了哈哈哈

 

百花缭乱:不忍心看别看啊!

 

沐雨橙风:诶话说佳乐你有没有他的照片?

 

百花缭乱:有是有啊……怎么了?

 

君莫笑:哟这是集体爆照?

 

风城烟雨:没怎么没怎么。

 

王不留行:……那张照片……

 

百花缭乱:卧槽!白言飞!

 

罗塔:[图片.jpg]@再睡一夏前辈不用客气。

 

君莫笑:哟没看出来二乐你,经常对着手机犯花痴?

 

千叶离若:(๑´ㅂ`๑)哎哟这个孙前辈看起来好帅啊……不过看队服是在百花的时候照的?

 

风城烟雨:那张照片怎么了王队【:-D】

 

再睡一夏:恩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二乐保存了一张照片那么多年用来当手机屏保哈哈哈好有槽点啊。

 

罗塔:孙前辈你可不可以让佳乐前辈把账号卡还给我……

 

大漠孤烟:张佳乐别幼稚。

 

百花缭乱:别想了白言飞!我们恩断义绝!

 

王不留行:照片没什么……不过为什么突然爆出来了。

 

再睡一夏:好了乐乐。

 

罗塔:队长那可是霸图的财产……好的谢谢队长!

 

百花缭乱:卧槽韩文清!再见!大孙他们合伙欺负我。

 

叶下红:对不起队长因为小戴爆出了孙翔我就……

 

风城烟雨:说到这个。小戴你怎么会突然爆那张照片。

 

再睡一夏:……

 

石不转:请张佳乐前辈以后不要做那么幼稚的事情。

 

千叶离若:我刚才看见孙前辈无语的表情了x

 

鸾辂音尘:诶,因为刚才队里收到了包裹,是孙翔寄过来的。

 

夜雨神烦:刚才蓝雨也收到了包裹,还是刘小别寄过来的,大眼你们的手速达人寄了什么给瀚文啊!

 

海无量:【这么看了看手上的三个包裹】

 

再睡一夏:乐乐。东西收到没有?

 

风城烟雨:方锐你怎么会有……三个?

 

王不留行:我怎么会知道小别寄了什么。

 

叶下红:队长外面有你的包裹……

 

君莫笑:这是包裹大战开始了?点心你那什么包裹?

 

沐雨橙风:我看看,分别来自林敬言大大,轮回的杜小明,还有……这个G市的名字是写的是一串省略号是怎么回事。

 

鸾辂音尘:……!队长打开了包裹!

 

一叶之秋:……呃

 

百花缭乱:二翔你出来的真是……大好时机!

 

 

-------------------------------------TBC----------------------------------


15 Mar 2015
 
评论(8)
 
热度(71)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