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双花】学院风三十题:体育祭(运动会)

百日双花day75

学校开运动会的第一天张佳乐因为突如其来的发烧没去学校,趴在医院的床上挂水,给孙哲平去了一条短信。

【啊啊啊好烦啊医院好无聊,对了有没因为我不在所以团体得不到第一啊哈哈哈。】

秒回。

【你想多了,还有我。】

……孙哲平你大爷。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把手机扔一边不想搭理他,决定睡一觉海阔天空。这一觉,就睡到了下午。

张佳乐同学是被饿醒的,然后他是被香味给吸引了的。

睁开眼就看见面前摆着从x家买来的已经热好的便当的时候,张佳乐觉得神正在眷顾他。

然后就听见了神说话。

“醒了,吃点东西。”

卧槽神怎么会说话而且神的声音怎么这么像孙哲平啊!

哦神原来就是孙哲平吗。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迷迷糊糊然后变换了N次的脸色,脑子里一句话突然就跳了出来。

[媳妇儿发烧烧傻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你怎么跑这来了。”张佳乐咬着一口鸡排嘟嘟啷啷的语焉不详,但是孙哲平居然还是听懂了也是世界奇迹。

“下雨了。”

“啊?”

张佳乐往窗户那边一看,窗户已经被覆满了水滴有些迷蒙,窗外的雨滴还在哗啦啦的砸向地面,转头又看孙哲平,发现他头发的发梢还有点湿。

张佳乐摸了摸鼻子。

“怎么?”“没怎么。”张佳乐下意识的反驳完然后视线飘忽着一边吃东西一边说:“去找护士借毛巾擦干啊你。”

孙哲平挑眉。

 

第二天雨过天晴风和日丽,运动会因为下雨延迟半天退到这天的早上,浑身爽快的张佳乐觉得世界很美好。

孙哲平的项目昨天已经结束了,今天就只有篮球队最后的那场分组的两小节比赛,而,张佳乐本来要参加的项目昨天其实也已经结束了,所以两个人就坐在场边享受着温暖阳光的洗礼x

昨天睡了大半天的张佳乐明显还没有从那样舒适的睡眠中摘出来,坐了一会儿就昏昏欲睡,孙哲平看了看他,敲了敲他的头:“醒醒别睡了再睡就成猪了。”

“孙哲平你怎么不去死啊!”张佳乐捂着头愤愤的转头不理人。

“行了,我要去准备了。”孙哲平无奈拍了拍他的头发然后就站起来,刚走了没几步就听见张佳乐在后面叫他。

“大孙!”

孙哲平转过去看他示意他继续说。

张佳乐纠结了一下然后皱鼻子:“你注意点啊不要逞强!也不差你一个了!”略微愣了愣,孙哲平才明白过来他在说什么。轻笑了一声摆了摆手。

嘁。张佳乐灌下一大口矿泉水以示报复。

不对啊张乐乐你报复谁啊你x

-----------------------------------------------------------------------------------

【顺序好乱啊我去整理一下x】

【刚才我妈说我最近怎么二傻二傻的】

【……】

【语c主皮乐乐,约吗】【深沉】

25 Feb 2015
 
评论(7)
 
热度(20)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