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选手群那些事】情人节就是要秀恩爱【情人节贺文】


情人节贺文

多cp

双花/叶蓝/江周/于远/韩张/方王/林方/喻黄


百日双花day67


夜雨声烦:队长情人节快乐么么哒新的一年也要好好在一起打比赛啊虽然现在是冬天我们也还有很多蓝雨的夏天!不过蓝雨的冬天其实也是可以的!毕竟我们这里还是很暖和的对不对@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好烦啊【在供暖里沧桑的】你们明明就在一起吧有意思吗!

 

冷暗雷:黄少天你好烦啊【在供暖里沧桑的】你们明明就在一起吧有意思吗!+1

 

夜雨声烦:哈哈哈你们俩!听说今天霸图很可怜啊哈哈哈!

 

君莫笑:哥也听说了,乐乐和老林真是令人心疼啊。

 

石不转:你们听说什么了?

 

王不留行:我也听说了,据说训练的时候让秦牧云和白言飞分开,并且不接受来自义斩和兴欣的访客还不许听电话,情人节活动不允许脱队,不然加训。

 

君莫笑:大眼你手速也不错啊。顺手@再睡一夏,老林别着急啊我去叫点心。 

 

王不留行:谢谢夸奖。

 

百花缭乱:叶修真是莫名的心情好。

 

夜雨声烦:废话!他把我们的蓝河拐跑了他当然开心了!叶不羞你还我小粉丝!

 

海无量:林大大我就说你怎么突然不回我短信了!手机被收了吗好可怜啊!脏心杰差评!

 

冷暗雷:没事方锐大大不怪我就行了【笑】

 

夜雨声烦:我的眼睛瞎了!

 

百花缭乱:烦烦你还差得远呢这种程度就瞎了。【带上了墨镜】

 

再睡一夏:怎么了?

 

君莫笑:你家乐乐沧桑的让人心疼。

 

再睡一夏:不要你心疼。

 

百花缭乱:大孙!我的手机又被没收了!

 

大漠孤烟:啧。

 

夜雨声烦:前方双花闪光弹高能预警。

 

再睡一夏:没事,再给你买一个。

 

君莫笑:啧,老孙就是有钱啊。

 

迎风布阵:老夫也有钱。

 

夜雨声烦:但是魏老大你没有对象。

 

索克萨尔:少天……

 

夜雨声烦:!队长!

 

百花缭乱:好好我要最新款!

 

再睡一夏:恩。

 

王不留行:……就看看

 

君莫笑:沧桑烟】哎秀恩爱的,大眼啊你怎么看。

 

王不留行:我有点事没办法发表看法先走了。

 

索克萨尔:少天你不要老这么激动好不好?

 

百花缭乱:大孙么么哒大孙我爱你!老王回见啊不过干啥去

 

冬虫夏草:师傅回来了。

 

无浪:是说的方士谦前辈?

 

冬虫夏草:恩

 

百花缭乱:哈哈哈大眼的春天叶修你就一个人羡慕吧……哎哟我靠不对啊你不是把小蓝河拐走了吗这个好点难道没有出去xxxx吗。

 

沐雨橙风:小蓝在和果果一起在厨房做宵夜呢。

 

君莫笑:【烟】

夜雨声烦:哈哈哈老叶我也是心疼你哈哈哈。

 

索克萨尔:不过叶前辈尽早把小许还回来比较好公会还有很多事。

 

再睡一夏:乐乐,东西买好了,最近快递可能不快多等会儿。我已经加急了。

 

一枪穿云:……瞎

 

无浪:队长没事【给队长带墨镜】

 

百花缭乱:大孙你最好了!

 

海无量:【烟】老林呢。

 

一枪穿云:谢谢江

 

君莫笑:啧这两又开始了。

 

冷暗雷:在呢。

 

海无量:老林我们小窗聊啊

 

冷暗雷:好。

 

百花缭乱:怎么办我好想看隔壁的屏幕。

 

夜雨声烦:上!

 

君莫笑:@寒烟柔看看你隔壁的点心的屏幕。

 

寒烟柔:没空。

 

夜雨声烦:哈哈哈叶修你好虐啊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心疼你啊

 

索克萨尔:……少天

 

再睡一夏:乐乐,不要乱心疼人。

 

君莫笑:你们秀恩爱秀的哥心累,去厨房看看。

 

百花缭乱:哈哈哈老叶走好!

 

索克萨尔:少天,该睡觉了。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

 

百花缭乱:卧槽你怎么还在呢!

 

大漠孤烟:张佳乐。

 

再睡一夏:好了乐乐去睡觉。

 

夜雨声烦:我知道了队长我马上回宿舍诶诶诶我们一起吧恩我等你!

 

百花缭乱:正副队你们一定在干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

 

花繁似锦:诶错过了什么吗?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推眼镜】

 

百花缭乱:小远!情人节快乐【扑

 

再睡一夏:没错过什么。

 

落花狼藉:张佳乐前辈【抽眼角】

 

花繁似锦:……前辈……【无力的】

 

再睡一夏:乐乐去睡了,别打扰他们。

 

百花缭乱:哦……晚安大孙!

 

再睡一夏:晚安。

 

花繁似锦:晚安前辈。队长情人节快乐。

 

落花狼藉:情人节快乐小远

----------------------------END------------------------------------

大家情人节快乐么么哒


14 Feb 2015
 
评论(5)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