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喻队生贺】喻黄二十字微小说

#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的再度并肩背景#

#ABO#


01 Adventure(冒险)

“少天你去干什么?”

“总要有人去冒险啊”黄少天咧嘴笑。喻文州伸手把小omega拉回来。

“我去。”

02 Angst(焦虑)

黄少天发现自己的发情期延后了两周了。

03 Crackfic(片段)

“队长我想离开警局了。”

“我陪你。”

04 Crime(背德)

喻文州看着面前的黄少天,最终同意了让他去做卧底。

“当心,少天”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黄少天一脸懵的看着喻文州。

“队长,色相是什么?”

06 Death(死亡)

枪响。

抢先开枪的喻文州放下手中的枪把黄少天从倒下的人手中接过搂紧。

“不会让你出事的,少天。”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喻文州和黄少天相识在靶场。

喻文州发现,这个omega,射击又快有准。

他走上前微笑。

“你好,喻文州。”

08 Fantasy(幻想)

少天突然不说话了。

喻文州掐了自己一把。

一点都不疼。

09 Fetish(恋物癖)

洗衣服的时候喻文州发现,黄少天进队第一天自己送给他的挂坠还在他的钥匙扣上。

10 First Time(第一次)

“队长……明天…还要审嫌疑犯…嗯”

“没事,少天可以缺席,反正是第一次。”

11 Fluff(轻松)

刑侦组正副队,闪瞎你。

不提供眼角膜哟亲。

12 Future Fic(未来)

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参加卢瀚文的就职典礼。

“瀚文,长大了啊。”

“是啊是啊很欣慰啊哈哈哈。”

13 Horror(惊悚)

喻文州突然眼皮子一跳。

黄少天恰时从他身后扑上来。

“哈哈哈队长!有没有被吓到!”

14 Humor(幽默)

其实是黄喻OA

【别信。】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队长你不要用文件夹打我头…好疼啊!”

“好了对不起少天,揉揉?”

“嗯…”

16 Kinky(变态/怪癖)

喻文州情绪复杂的看着黄少天在房间的飞镖盘上贴上了叶修的照片。

17 Parody(仿效)

张佳乐对黄少天提供了一套反攻方式。

黄少天效仿了。

然后也像自己闺蜜一样被吃的干净。

18 Poetry(诗歌/韵文)

剑之所向,心之所往。

蓝雨基石永存。

19 Romance(浪漫)

“少天。”

喻文州把黄少天拥进怀里亲吻他的额头:“情人节快乐。我爱你。”

20 Sci-Fi(科幻)

/////////ABO已经够科幻了/////////

21 Smut(qing色)

泛红的皮肤,朦胧的水汽。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走出来对他说。

“生日快乐,文州。”

22 Spiritual(心灵)

“队长我心塞。”

“给你揉揉?”

23 Suspense(悬念)

小卢已经出场了。

糟了不知道该给喻黄的孩子取什么名字了。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喻文州站在警校的门口对那个笑得张扬的新生微笑。

“你好,我是喻文州。”

“黄少天!诶诶诶你是干什么的找我有事情吗有什么事情!”

25 Tragedy(悲剧)

今天食堂里有秋葵,但是因为昨天太累没有做便当。

喻文州不忍心告诉黄少天这个消息。

26 Western(西部风格)

尘土飞扬。黄沙戈壁。

取下帽子,喻文州在马上伸手过去。

“来,少天。”

27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喻队简直是刑侦队所有A的偶像”

28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喻队好帅我们可以不做文职调到刑侦组吗  (/ω\)”

29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那里的黄少天爱上的是索克萨尔。

那里的夜雨声烦对喻文州一往情深。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队长。”

“嗯?”

“……”

“少天?”

“…”

31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黄少天眼睛眨都不敢眨。

“妈你好我是少天,不是…阿姨你好……”

喻文州轻轻笑了。

32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伯父你好我是喻文州,少天的alpha。”喻文州笑着。

“可以把少天交给我吗?”

33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文州……”黄少天一手握着电话另一手在身下动作:“我……”

“少天,舒服吗?”

喻文州的声音突然断了。

黄少天一愣,发现是客服插了电话进来。

靠!

34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喻队生快!少天在床上等你


35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卧槽神还原!”

喻文州拉着黄少天在漫展招摇过市。





喻队生快!

结果我还是写了


10 Feb 2015
 
评论
 
热度(42)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