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点文。【据说调戏】方王

 @无人之地 

本来是一个正常的训练日。
 但是方士谦在一边打哈欠一边伸懒腰往训练室走的路上,远远的就看见一群人站在门口没动,他咦了一声。顺手抓住了一边正带着耳机靠着墙一副事不关己样子的刘小别:“怎么的 ?”
 刘小别眼睛盯着手上的手机继续按着黑键:“……”
 “别踩白格有这么好玩吗是这个好玩还是荣耀好玩?”方士谦心累的很。
 刘小别终于是取下自己的一只耳机耸肩:“队长在和英杰1V1。”
 这是个什么情况?!方士谦在一群人的瞩目下果决的走进训练室,看了看屏幕,伸手一拍背对着他的王杰希的肩膀:“早啊!小队长!”
 !!!根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小天使的爆料。当时王队的两只眼睛都被吓的一样大了。
 ……高英杰同情的……看着……方士谦。
 “英杰你先回训练营。”王杰希调整过来对高英杰说了一句后对着门外喊了一声:“都进来,不想训练了?”
 门口的一行人立马进来各就各位。
 方士谦在王杰希的身边坐下:“身上疼吗?”
 嗯嗯嗯?一群人的目光都被方士谦这句声音不大不小的问话吸引了。
 王杰希:………
 方士谦再接再厉:“疼的话我帮你揉揉?腰还是腿来着?”
 哇。一群人虽然不敢看过来不过内心早就是惊涛骇浪。
 “方士谦。”王杰希的语气很镇定但是透露着一丝丝的烦躁:“你闭嘴。”
 “这么对我说话还真是伤我心。”方士谦可怜的看着屏幕上的角色:“昨晚上我可是累了一晚上啊。”
 卧槽卧槽。
 一大早的尺度这么大真的好吗!
 “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容易让人误会的话!”王杰希头疼的扶着额头。
 “有吗?”方士谦困惑脸:“我说的都是事实不是吗就是因为我太用力所以小队长身上才会疼的。”说着方士谦伸手揉了揉王杰希的腰:“疼不。我再也不用那东西了成不。”
 不行了。一群人已经趴在了桌上不忍直视他们两。
 王杰希脸上不自然的一红,然后猛的推了键盘站起来:“我去洗手间,你们好好训练。”
 然后迅速的走了出去。
 王杰希一走一群人就围上来了:“昨晚上你们干什么了!”
 方士谦微笑:“我打蚊子。”
 ???????
 方士谦继续笑:“秋天的蚊子很烦人的,昨天晚上我半夜起来打但是不小心达到了侧身睡的小队长啊不知道是腰还是腿。”
 ………………
 “那东西是什么?”几乎异口同声。
 方士谦摸了摸鼻子有些不好意思:“训练安排表,弄脏了,小队长心情可能因为这个不太好。”
 “前辈你故意的。”
 刘小别突然这么说。
 方士谦笑而不语。
 谁让小队长调戏起来这么可爱呢。

01 Feb 2015
 
评论(3)
 
热度(67)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