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双花】温馨三十题:睡着的猫和他

百日双花day58

接梗【一起讨论宠物的话题】
我在赶稿【哭着】蹭个写手等级测试 初级:一篇甜文

后来被称为小花的那只有着俗气名字的花猫,瞬间就在家里占据了绝对的地位。
谁让张佳乐喜欢它喜欢的不得了。
孙哲平已经教育两个星期在张佳乐睡着后把他怀里的猫扔下床了。
他觉得他的地位正在受到威胁。
但是他又能怎么样呢?完全也是无能为力。
天气渐渐的转凉了,张佳乐那完全让人理解不能的怕冷的要死的体质开始发作。也开始懒得出门,整天在家里带着吃喝玩睡,就算叶修都说他是“家庭主妇”了,他居然都这么忍了。
对此,孙哲平依旧不能怎么样。
这真是一种深刻的挫败感。

这天晚上晚归的孙哲平走进卧室打开灯,发现张佳乐已经安安稳稳的躺在床上睡着了,他走过去想给他盖好被子,却发现他的脖子旁边有个小脑袋。
孙哲平无奈,把被子往下拉了拉,看见那个趴着张佳乐睡得香甜的小花。
张佳乐略长的头发搭在小花的身上,一人一猫和谐的样子孙哲平都觉得有些让人忍不住想亲昵。
他伸手碰了碰小花的耳朵,然后这个怕他怕的要死的小东西瞬间醒过来,惊恐的扭了扭。
就顺利的吵醒了张佳乐。
张佳乐长长的嗯了之后半眯着眼看着面前的孙哲平:“回来了……?”
“嗯。”虽然这是个很没有意义的问题,但是孙哲平还是靠谱的回答了。张佳乐明显睡意朦胧,模模糊糊的又嗯了一声说了句:“洗洗早点睡……”
然后他搂着小花侧个身继续睡。
孙哲平无语,把被子给这【两母子】盖好,转身去了浴室。
出来的时候张佳乐已经又换了个姿势,一只手搂着小花另一只手已经爬到了被子外面,孙哲平不想计较张佳乐的睡姿,爬上床,把他的手收进被子里,看了看趴着张佳乐的小猫,把张佳乐的手轻轻放在猫的背上,顺便关掉了床头灯,回去躺好,他自己伸手从后面把张佳乐搂着,闭眼睡觉。

第二天早晨,孙哲平是被吵醒的。睁开眼的第一眼,他就看见张佳乐光着脚在地板上转圈。
“乐乐你在干什么……”
“小花呢!”张佳乐一下子扑上床跪在床上瞪着他:“你昨晚……”
他还没说完。
就是一声凄厉的猫叫。
张佳乐瞬间就愣了,孙哲平挑眉坐起来,伸手,把跪在床上的张佳乐楼住,然后整个人用力一拉,在床上的张佳乐这么硬生生的被他拉的腾空往前倒进他怀里。
孙哲平伸手掀开被子,下面的小花,卷着被张佳乐压了的尾巴,可怜的很。
张佳乐心疼死了,把小花抱起来揉毛。
顺势在张佳乐脸上蹭蹭,小花看着同样近在咫尺的孙哲平,绿颜色的眼睛看了他好一会儿,然后趴在张佳乐的肩上,也蹭了蹭他。
张佳乐顿时笑抽在孙哲平怀里。
孙哲平,依旧无能为力
________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 Jan 2015
 
评论(3)
 
热度(31)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