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双花】亲吻三十题:青涩徘徊的初吻

百日双花 DAY57
“张佳乐你的发式!”
远远的看见教导主任的张佳乐,几乎是下意识的,转身撒腿就开始跑。
虽然他的确也是不知道教导主任有没有发现他。
跑了好长一段路,张佳乐才发现教导主任并没有追上,自己给自己了一个白眼。张佳乐晃晃悠悠的提着手上刚刚在食堂打的饭菜回到了寝室。
然后人就愣了愣。
“你怎么会在!”
孙哲平看着一脸惊恐样子的张佳乐特别淡定:“我比赛完了就回来了。”
保持着一脸接受不能的表情的张佳乐……还是不得不接受了孙哲平已经结束体育比赛回到学校的事实。
虽然还是不能不承认他心里还是有点小开心的。
但是下一刻,他就不开心了。
因为他看见孙哲平手边有一把剪刀,听见孙哲平淡定的语气。
“刚才教导主任来过了,让我给你剪头发。”
张佳乐饭都没心思吃了,坚决果断的就朝孙哲平扑过去,孙哲平急忙扔了剪刀把张佳乐接住,咬牙切齿。
不知道很危险吗!
孙哲平觉得张佳乐老是让自己受到惊吓。
但是张佳乐总有特殊的卖萌技巧x
“大孙我想你了~”
“……啧。”
“大孙你看我难得说我想你。”
“哦?真的?”
“嗯嗯嗯。”
孙哲平看着自己身上的张佳乐,把人按在腿上抄起剪刀:“那过来,让我给你剪刘海。”
张佳乐:孙哲平你大爷的!
处变不惊的孙哲平没有搭理张佳乐的各种挣扎,抬起手说了两个字。
“闭眼。”
愤怒的张佳乐同学……认命的闭上了眼睛。
就听见咔嚓咔嚓几声。张佳乐在孙哲平的一声嗯后睁开眼,二话不说麻利的跑到窗边对着玻璃照镜子。
嗯……他也长长的嗯了一声,然后转身看孙哲平。
“嘿大孙你技术不错啊。”他感叹着然后搭上走过来的孙哲平的肩膀笑的高深莫测:“说,怎么学会的。”
“以前常帮隔壁的小姑娘剪。”孙哲平这么说了,张佳乐本来还兴高采烈的,一瞬间就泄气了。
隔壁的小姑娘……剪吧剪吧你现在都还能剪!突然矫情起来的张佳乐,顿时不想再搭理孙哲平。
得还生气了。
孙哲平好笑的捏了捏张佳乐的脸:“生气了?”
“生气点在哪?!”张佳乐气呼呼的还在反驳:“我哪敢!”
“乐乐你见过河豚吗。”孙哲平的话弄得张佳乐一愣,下一句就被打败了。“你现在就和它生气的时候一样。”
……
“孙哲平你大爷的!你是在说我蠢还是头大!”
“说你可爱。”
孙哲平说着扳过他的下巴,在张佳乐的愣神中凑近。
张佳乐整个人都不好了。于是他就向后一躲。孙哲平挑挑眉,又靠近了一点,这次还没等到张佳乐躲,他就迅速果决的亲了上去。
两个人都是第一次,都太青涩。张佳乐更是被动的接受着孙哲平这个试探性的亲吻。

不过是第一次嘛。
以后会更好的,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
在写什么啊摔

08 Jan 2015
 
评论
 
热度(29)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