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文手年度总结

从其他太太那里看到的题目x

不要脸的做了x



第一题 开头


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开头


 

楚子航三十五岁生日那天,九月就上小学的儿子非要拉着他去游乐场,自己过节也好给他过生日也罢,总之还是去了。

楚子航其实很排斥游乐场这个地方,十几年前的事情总让人忘不掉,他看见云霄飞车就会想起那场变故以及自己释放言灵后的漫天大火,


然后就是头疼欲裂。

“爸爸?”懂事的孩子睁着湛蓝色的眼睛拉了拉他的衣角:“没事吗?”

楚子航沉默的摇了摇头。视线偏向一边。

当初那么执着与蓝色瞳孔的这个孩子,现在却又难以直视。

人都是那么贱。楚子航在心底轻笑一声。

六岁的孩子对云霄飞车这种东西即便好奇但总还是抱着害怕的情绪,似乎也看出来楚子航不喜欢这个项目就直奔摩天轮。

——恺楚【‘死亡三十题·2.0 7.提前准备了花束的人】

 


第二题 结尾

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结尾


孙哲平站在山岭上,看着一队人在城镇里周旋了好久之后出城往自己的方向过来,对着身边的张佳乐叹了口气:“你们走吧,乐乐。按我之


前说的做。”

张佳乐看了他一眼,没多说话,转身,和一镇子的族人,走暗道,迂回回到了城镇。

他没有问为什么。

孙哲平也没有说。

不过孙哲平很明白,张佳乐就这么一个,无论如何,他不想伤害他。


队伍离开后再也没回来过,张佳乐还是在城市尽头的屋子里住着,闲暇的时候看看书摆弄一下花花草草,日子依旧是这么过去了一天一天


,一年一年。

就和以往一样。

他不知道那个叫孙哲平的人类后来怎么样又去了哪里,他只是有时候会想起这个人,觉得有些伤感。

对于他来说,孙哲平只是他漫长生命里的一个过客。

虽然,是唯一的这样的一个过客。

——双花【异族旅人】 


 

第三题 最喜欢的部分


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某个部分

【似乎有点长QAQ】

张佳乐手揣在外套的口袋里,快到夏天的北京的夜晚,他站在风口,听着再度响起的手机铃声。抬头看了看满天的星辰,微微笑着。

然后他终于接起来:“喂。”

那边的人很久都没有说话,张佳乐也没说什么,只是静静站在那里,等着他说话。

“恭喜。”好久之后那个低沉的声音才响起来。张佳乐恩了一声,然后笑言:“谢谢。”

“……别站在那了,风口,换季的时候容易着凉。”

“……”张佳乐顿了顿,目光闪烁了一下,不过没有动:“好。”

“张佳乐。”

“在呢。”

“……没什么,比赛挺疲倦,回酒店休息。”

“好。”张佳乐又笑了笑,然后抿唇开口:“再见。”

没等到那边再说什么,张佳乐就挂掉了电话,深吸一口气,突然打了个寒战。

他竖起衣领,慢慢的离开了空旷的场外。

 

“前辈?”不远处的天桥上,楼冠宁看着孙哲平靠着栏杆讲完电话之后转身过去,点燃了一支烟终于还是忍不住开口问了:“你没事吧?”

“没事。”孙哲平摆了摆手:“你们先回,我站一会儿吹会儿风。”

“……前辈你刚才还给张佳乐前辈说换季……”钟叶离话还没说完,楼冠宁就拉着她撤走了。

孙哲平看着下面慢慢的从远到近,再走进天桥之下的张佳乐,深深的吐出了一个烟圈。然后他起身,走到天桥的另外一边,张佳乐站在十


字路口的计程车站,看着川流不息的街口。

距离有些长,拉得他的身影有些小,孙哲平看着那个单薄的身影,有些事情就那么突兀的闯进了脑海里。

 

当初在百花的时候,孙哲平就常说张佳乐太瘦了,于是张佳乐几乎每天晚上都硬扯着他出门吃宵夜,他也顺着他,那么四年。

第五赛季的末期,他没有参加比赛,张佳乐疯了后半个赛季,每次回到俱乐部,复盘,然后累的连水都不想喝。回到宿舍,倒头就睡。

孙哲平会在他睡着之后坐在他的床边,给他解开头发,脱下外套,盖好被子。

有时候他会情不自禁的摸摸张佳乐的刘海或者是脸颊。

但那也只有偶尔而已。

他离开百花那天早晨,时间很早,张佳乐还在睡。

他看了他很久,终于还是低下头,在张佳乐的嘴唇上轻轻的亲了一下。

 

他一直以为自己掩饰的很好。

但是他不知道那天张佳乐是醒着的。

或者是说,自从他暂停比赛之后,每天晚上,张佳乐几乎都没怎么睡着过。

 

张佳乐站在十字路口很久。

然后他鬼使神差的转过头,向上看了一眼。

天桥上有个模模糊糊的身影,他只看了一眼,然后笑了笑。

接着他转过头,快步跑过马路。

 

孙哲平看着他的背影逐渐消失在街道上,起身,离开。

 

——双花【也许命运的签,只让我们相遇】

 


第四题 最煽情的部分


摘取你觉得最煽情的部分

【我这么逗比的一个人干嘛为难我x】

【楚子航:

我思考了一下觉得还是这么叫比较严肃免得我写到半路跑题,毕竟这个是很严肃的我的遗书。

是,你没看错,我的遗书。

如果你没有犯规的话,那现在你看到这些字的时候我已经去见我妈了,那么,请怀着你的面瘫和淡定继续看。】

【对于我们这个职业我也不说有安全系数,我也被你吓得半死过,不过对于现在来说那都成为过去了,全死的是我,希望你没有难过的半


死。

就这件事上我一直有些无奈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说你就不能坦诚点承认你爱我吗?好吧现在说这个没意思,我相信看完了谁都会爱上我


的更别说主角你了。

看吧我果然跑题了。】

【那回到正题。

我写这信是在半夜3点过,你现在睡得很好,说真的我刚才偏头看你都不自觉的笑了。但是我刚才睡得不太好,因为做了梦。

我梦见我死了。

然后梦见你说什么,恺撒你终于可以不用再缠着我了,我终于可以正面对待苏茜了。

据说梦都是反的,那难道实际是你死了我说我终于可以和诺诺在一起了吗?我想了想,确定对诺诺没有意思,你的认真记住这句话,我可


不想我都死了你还恨我没有真爱过你。

是的,楚子航,我爱你。你知道。】

【我现在不知道我有没有见到你最后一面,如果见到了倒好,可以亲口对你说,没有的话,看着这个就当做是我亲口说的好了。

我爱你,不论你是否真心爱我。】

这种话你居然说的出来!楚子航突然好想去把刚刚才运回来的恺撒摇醒,该死的你在说什么胡话!

【说着好欠打啊好了我知道你现在绝对火气冒了吧,冷静下来啊。

好了其实我知道你爱我,就算你不说。

觉得写了上面那句后就不知道谢什么了……也别写太多了我自己都有点崩溃,大半夜明明都好好的呢你还在做美梦呢我爬起来写这破遗书,


还是上床继续搂着你睡觉合适。

晚安子航。

我爱你。

___________恺撒•加图索】

【对了,还是那句话,如果见到了最后一面挺好,那么我相信在我死之前你觉得会对我说我爱你的吧。我是有多执念……如果没有,那么你


现在说说看,我想我听得见。】


——恺楚【死亡三十题2.0 1不是自杀的遗书/遗书部分】 


 


 


第五题 人物描写

摘取你喜欢的人物描写部分

【我果然是人物描写的废物!】


后来的后来,于锋醒过来的第一时间就能看见邹远安稳的睡颜,有时候靠在自己肩膀上有时候窝在胸口的人有些微乱的发丝俏皮的贴在光


洁的额头上,有那么一两根还蹭着自己,眼睑旁不算特别长但是很好看的睫毛微微颤动着,整个人都那么柔和。

每次都让他整个心都会微微颤动一下。

于锋抬手蹭了蹭邹远的脸颊,被碰到的人从喉咙里发出了呜嗯的不满的单音节,然后又往自己这边蹭。

——于远【你有多美好】

 


 


第六题 接吻与H


摘取你最喜欢的H部分,么有H就上吻戏,么有吻戏就空着吧……

【……QAQ求求不要和谐我】

孙哲平一边吻着张佳乐,手把几乎已经滚落的差不多的毯子从张佳乐身下抽出来扔在一边,接着在黑暗中准确的从张佳乐的腰际开始慢慢


抚摸。许久没有被碰过的张佳乐下意识的抖了一下,不过却也在孙哲平轻柔的指尖逐渐放松下来。

感觉到呼吸有点跟不上,孙哲平先结束了这个绵长的亲吻,转而顺着张佳乐的面颊一路吻到肩膀,右手依然在张佳乐的身上游离,逐渐移


到他的胸前,慢慢按压着。左手抚上张佳乐的性器,缓慢的开始抚慰。张佳乐身体又是一颤,短促的嗯了一声,却也伸手探到孙哲平的胯


下。

“……乐乐。”孙哲平在他的锁骨间咬了一下:“放手。”

“恩……不要……你……继续……嗯……”张佳乐吃痛,但是手上的动作却没停下来,自己也下意识的扬了扬脖子,在黑暗中孙哲平都看得见张


佳乐因为常年宅着而白的不像话的皮肤在他眼前晃的耀眼。

“你自找的。”孙哲平低声,在他胸前的手放开,转而咬上去,细细的甜吻着,张佳乐被刺激的手上的动作无意识的变得没有节奏起来,孙哲


平吸了一口气,空下来的手打开床头柜的抽屉,把润滑剂的盖子打开,挤了不少出来后对着张佳乐身后探了进去。

 

——双花【退役之后】

 


 


第七题 槽点最高的部分


摘取你觉得槽点最高的部分

【我就是吐槽风x】

今天张佳乐参加艺术联考,第二门编导。

孙哲平陪他去,两点十五分,张佳乐进场。

回头还对孙哲平咧开一个笑。

孙哲平看着他走到了第二组的第二个的点位上。

突然觉得头有点疼。

他突然想起来,这是下午的第二轮。

孙哲平:……

二十分钟后张佳乐出来。就往他身上扑。

“大孙QAQ”

孙哲平把扑过来的人接住:“怎么了?”

张佳乐哭丧着脸:“我前面那个人,他进去了十秒中就出来了我还没想好!”

孙哲平只能摸摸他表示安慰:“乖。”

“而且你知道吗我在二考室!”

孙哲平……不知道怎么安慰他。

荣耀高中的同学们,刷到了一条微博。

百花缭乱张佳乐:

我是张佳乐

我今天考艺术联考第二门

我是下午的第二轮

是第二轮的第二组

是第二组的第二号

在第二考室参加考试

——双花【张二乐的艺考之路】

 


第八题 那么,希望未来可以写出什么来的作品?


不逗比不欢脱能虐虐更健康的,我虽然是亲妈但是还是觉得虐的比较带感啊【滚

嘛总而言之应该减少对话的数量,说话是最不济的一种表达方式要改啊。

以及怎么都希望写出大家喜欢的作品?恩恩就是这样

作为一个三党也是蛮拼的x

谢谢大家,今年也请大家多多指教?【笑


 


 


2015部分不完全计划

【主双花】再度并肩【全员/刑侦向/ABO】……都只才开了个小头

涉及cp预估:双花/叶蓝/于远/韩张/方王/江周/林方/肖翔/

【500FO的点文长篇 名字未定的韩张破镜重圆梗】

啊啊啊啊还没开头!

【500fo的点文特么的要写完啊我要!】←

【孙喻→双花/喻黄】古风梗,我也存过了我一定要写!

【三十题系列补完计划】就是这样

【百日双花补完计划】就是这样

张佳乐生贺/叶修+许博远生贺/邹远生贺/黄少天生贺/孙哲平生贺/于锋生贺/

不过15年的暑假我就毕业了恩


03 Jan 2015
 
评论(5)
 
热度(15)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