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于远】新年焰火[元旦贺文]

百日双花Day56

张佳乐在来到霸图的第一个12月31号的这个白天,接到了孙哲平的电话。
“来一趟B市。”
听着孙哲平的语气,张佳乐就揉了揉鼻子,还是像原来一样的不容反驳,但是偏偏,前任百花副队长张佳乐他,却是在百花唯一一个敢反驳他的人,于是乎,张佳乐反问了。
“干嘛!”
这么多年不联系……突然跑出来一个电话让我去B市!?孙哲平老子告诉你没这么简单!
张佳乐在心里这么说着,然后就被下一句话打败了。
“你出来,我当面对你说。”
结果也没说什么啊!
坐在飞机上的张佳乐气鼓鼓的看着旁边的孙哲平,心里咬牙切齿。
你的原则呢张佳乐!他孙哲平可就对你说了一句话!
张佳乐我记得我们没分手吧?
靠靠靠。
就因为这么句话瞬间就蔫了下来,张佳乐你简直是太太太……太什么了呢……张佳乐自己都找不到一个合适的词语来形容自己的妥协。
算了。张佳乐又看了一眼在翻杂志的孙哲平。
其实这样也挺好?
或许是感受到了他的视线,孙哲平转头看他,被发现的张佳乐急急忙忙的扭头过去,哪知道孙哲平伸手就捏了捏他的下巴,条件反射的转过来想骂他一句的张佳乐,转过来的瞬间就噤声了。
还是因为一句话。
“不想看我?我可是很想看你。”
孙。哲。平。你。大。爷。
张佳乐只能这么在心里默默的吐槽着。
到达B市已经是傍晚,孙哲平把张佳乐的行李安顿在家里后就拉着人走出了门,一个半小时后然后把在美食街上转了一大圈,吃的心满意足的张佳乐带到了一个河边的公园。
“好多人……”张佳乐被这人山人海的阵仗弄得有些无语:“……”
孙哲平带着他穿过人群到达河边:“待会儿那边就要开始放焰火,一直到零点跨年。”
弹药专家张佳乐一听就来劲了,但是还没等到他发表什么感慨,两个人突然意识到了一个巨大的问题。
他们就这么出来了。
于是被人认出来了。
“孙哲平!”
“还有张佳乐!”
所以说……荣耀这游戏这么火,他们是应该开心呢还是无奈呢。
不过也亏得人多,孙哲平拉着张佳乐迅速的在人群里开始挤来挤去,到了焰火开始放的时候两人才喘着气停了下来。
“哈哈哈……”张佳乐扶着膝盖笑的停不下来。
孙哲平摸了摸他的头发,把他搂过来抱着,张佳乐撇撇嘴没说什么,也没反抗。
“诶大孙你记不记得以往每年我们都在百花楼顶上看烟花。”
“嗯。”
“还偷藏酒呢……经理好蠢从没发现哈哈哈。”
“嗯……”
张佳乐絮絮叨叨说了很多,孙哲平就这么听着,一直到张佳乐发现人群越来越亢奋,掏出手机看时间发现马上就要到新一年。
还有一个未接来电。
他拨过去,在巨大的人声中扯着嗓子:“喂!小远啊!刚才什么事!我这儿太吵了!! ”
“ K市的烟花要放了!前辈新一年快乐啊! ”
“你也快乐!”张佳乐也笑笑回答,看向孙哲平的时候发现他对自己说了什么:“啊大孙你说什么?”
“于锋。”孙哲平淡然的。
哦!张佳乐恍然大悟的补充了:“哦顺便问于锋好!于锋人在不在给他听电话! ”
“于锋!”等到换人,张佳乐对那边的人大声的嘱咐:“百花交给你了!小远也是啊!不能欺负他!”
得到满意的答复,张佳乐对孙哲平吐了吐舌头。
挂了电话之后已经是新一年。
张佳乐看着漫天焰火对孙哲平扬起笑。
“新年快乐,孙哲平!”
“嗯。新年快乐,乐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发现自己要补20多篇百日【手黄再】

02 Jan 2015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