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远/双花】新年焰火[元旦贺文]

@再睡一夏梦繁花 才发现忘记艾特手机也是醉 迟来的500点文

于锋来到百花的第一个年末,12月31日这天晚上,百花暂停了训练放了全体成员一场假。
所有人都跑出去倒数狂欢了,只有邹远拉着于锋往百花宿舍的楼顶上过去。
于锋跟着他爬上天台,看着他熟门熟路的从门后面揪出一个袋子,从里面拿出两罐啤酒。
看着他扔了一罐给自己,于锋对他这熟悉的动作皱皱眉不过还是接过:“你居然藏酒?”
“是佳乐前辈藏的。”邹远笑笑偏头看着于锋:“于队会不会喝酒?”
于锋看着啤酒很熟练的拉开拉环:“以前黄少也干这种事,但是经常被喻队发现。”
“噗。”邹远没忍住笑了出来,然后拉着于锋走到天台边缘的栏杆上趴着:“待会儿有烟花表演,在这看的感觉特别棒……孙前辈离开百花之后每年佳乐前辈都带我上来看,和我聊天。”邹远看着茫茫夜色,表情有些捉摸不定:“八赛季的时候,我是一个人来的。”
……于锋揉了揉他柔软的发丝淡言:“以后有我。”
“嗯。”邹远笑着点头:“我知道,谢谢你队长。”
于锋伸手把他搂在怀里一起看着夜色:“和我客气什么。”
轻声笑了笑,邹远没再多说什么,他看了一眼手机屏幕,离12点还有三分钟。他麻利的拨通张佳乐的电话,但是出乎意料的,那边迟迟没有接通。
有些失望的把手机放回兜里,邹远靠着于锋没说话。
注意到不太对劲的情绪,又是一个没忍住,于锋掐了掐邹远略鼓起来的脸颊笑言:“怎么了?刚才不是还挺开心的。”
邹远摇了摇头没说话,只是看着星空出神。
于锋搂着他没再多说什么,对于现在而言,果然还是此时无声胜有声。
楼下街边倒计时的声音已经开始,从100开始数的人群,激动的不成样子。
邹远一口气喝干了剩下的啤酒,还没来得及彻底咽下去,手机铃声就这么炸响,弄得他还被呛了一下,在于锋好笑的目光中,邹远又拿出电话,看见上面跳动的来电提示,眼睛一亮,接通了电话。
“喂!小远啊!刚才什么事!我这儿太吵了!!”那边张佳乐的声音撕心裂肺的听着也是特别不容易,邹远也就配合的喊起来:“K市的烟花要放了!前辈新一年快乐啊!”
“你也快乐……哈大孙你说什么?”张佳乐的声音变小又变大:“哦顺便问于锋好!于锋人在不在给他听电话!”
邹远眨眨眼把电话递给于锋。
于锋接过,听完张佳乐的话微笑了一下看了看邹远,回答:“好!”
?邹远茫然的接过电话,在倒计时10的时候刚刚按下了免提,那边的最后10秒也已经开始。
6.5.4.3.2.1.0!
“新年快乐!小远和于锋!”
“新年快乐!两位前辈!”
______
双花篇下午见!
大家元旦快乐!
新的一年也多多指教!

02 Jan 2015
 
评论(3)
 
热度(21)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