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双花】张二乐的艺考之路【段子/双花】

今天张佳乐参加艺术联考,第二门编导。
孙哲平陪他去,两点十五分,张佳乐进场。
回头还对孙哲平咧开一个笑。
孙哲平看着他走到了第二组的第二个的点位上。
突然觉得头有点疼。
他突然想起来,这是下午的第二轮。
孙哲平:……
二十分钟后张佳乐出来。就往他身上扑。
“大孙QAQ”
孙哲平把扑过来的人接住:“怎么了?”
张佳乐哭丧着脸:“我前面那个人,他进去了十秒中就出来了我还没想好!”
孙哲平只能摸摸他表示安慰:“乖。”
“而且你知道吗我在二考室!”
孙哲平……不知道怎么安慰他。
荣耀高中的同学们,刷到了一条微博。
百花缭乱张佳乐:
我是张佳乐
我今天考艺术联考第二门
我是下午的第二轮
是第二轮的第二组
是第二组的第二号
在第二考室参加考试
手黄再/手黄再/手黄再/
#我是张佳乐 我为自己代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别怀疑
这是我的真实写照
原来主皮会影响本体
是真的【默默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完啦
开始补百日和稿子w
百日双花/day 53

25 Dec 2014
 
评论
 
热度(11)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