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双花】与死党同居三十题:一起叫大家起床

其实我偏题了

【x】

有喻黄

百日双花 51


其实国家队集训的时候,有个成文的规定。

每天不同的人负责叫起床。

准确的是,不同寝室的两个人负责,轮流的,抽签的。

第一天,叶修和喻文州很成功。因为他们心脏x

第二天……张佳乐如愿的x抽到了这个签。

“二乐你哈哈哈。”

“黄少天你笑啥!”张佳乐把纸揉成团扔进废纸篓:“反正是你和我一起!蠢!”

“诶乐乐你这样就不对了你看看我们啊是不是好闺蜜啊闺蜜都是一类人啊你说我蠢不就是说自己蠢吗这样真的没关系?”

黄少天你走!

“喻队你看看你们家少天!”张佳乐开始转移目标:“你看看你看看!”

“哦,少天怎么了?”喻文州对黄少天笑着上下看了看。黄少天扬了扬下巴甩头发:“怎么样队长,帅吧?”

“帅。”

“你们把我和队长放在哪里?!”围观的孙翔突然就乱入了。

“恩……”周泽楷谜之音。

卧槽你们在干啥!张佳乐心累。真的特别的累。

 

但是该面对的还是得面对,第二天早上要早起的事实,已经是不容置疑了。

张佳乐趴在床上给孙哲平打电话,语气中深深的苦逼:“大孙我不想早起……”

“你是起不来。”孙哲平淡然的:“打算怎么做?”

张佳乐打了个滚看了一眼隔着一个房间和喻文州发短信的黄少天,然后打个滚回去:“我不知道……”

“我打电话给你?”

“好早啊你起得来吗?”

“我是你吗张佳乐?”

“是你主动要帮我的不是我逼你的!”

“是是是。”孙哲平也不想和他在这个问题上多纠结:“那好,你先去睡,明早六点我给你打电话,你的手机,打开声音。”

张佳乐乖乖的答应了:“嗯,晚安。”

“晚安。”

 

第二天一早,张佳乐被手机铃声吵醒。

“喂……”

“起床了乐乐。”

“大孙……不要……”

“你今天和黄少天轮班。”

“恩……不想……”

我就知道。

孙哲平握着电话无语,然后他果断的毅然的。

敲响了隔壁的门。

喻文州已经醒了,起床刚走到门口敲门声就停了。

接着他就听见一个接一个的敲门声。简单粗暴还有力度。

绝对不是少天他们。喻文州刚要打开门,门又响了。

?他打开门,就看见门口站着的孙哲平。

“……”果然。喻文州心里想着,果然如此。

“你有钥匙?”孙哲平对他伸出手:“我去叫乐乐。”

“恩。”喻文州也没多说就把他们对面的房间的钥匙给了孙哲平。

孙哲平点了点头示意,开门,进去。

喻文州等了半分钟,就看见黄少天一边套着T恤,一边朝他走过来:“队长孙哲平那是怎么回事啊!”

“他来找你室友的。”喻文州笑笑把他让了进去。

黄少天一脸我懂。

然后茫然脸看着喻文州:“队长我们算是完成任务了吗?”

喻文州看着一个接一个出来的人,笑笑:“恩,算是了。”

 

张佳乐感觉自己有点喘不过气。

然后他醒过来,睁开眼,就看见和自己零距离的孙哲平。

“卧槽大孙!”

“起床了乐乐。”孙哲平还是这几个字。

张佳乐不甘示弱的咬了一下他的嘴唇。

孙哲平挑眉。

“张佳乐你在集训,等你有假了我们再慢慢算账。”

张佳乐,危机感get】x】

-Fin-


07 Dec 2014
 
评论(9)
 
热度(38)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