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双花】同居三十题:屋顶上看星星

百日双花 DAY49


事实证明,一旦兴致上来了,张佳乐想做什么都有可能。
比如现在。
“……我们真的上不了屋顶。”孙哲平头疼的劝着兴致勃勃的张佳乐:“上面是封闭的。”
张佳乐拉着他的胳膊一晃一晃的:“但是黄少天那个二货居然把他和喻队在屋顶的照片发了微博!不行我不能输给他!”
能别幼稚吗乐乐。
孙哲平觉得心很累。
“但是我们家的楼顶不允许上去。”孙哲平无奈的把张佳乐拉到阳台上:“就在这看你们那个所谓的星星。”
张佳乐鼓着脸看着一边。
“多大了还耍小孩子脾气。”孙哲平皱了皱眉:“乐乐。”
张佳乐甩开他回房间,开电脑上游戏。
不想理你!
孙哲平无奈的跟过去,看见屏幕上的游戏界面的时候突然眼神一闪。
“乐乐,跟我来。”他也开了电脑登陆,示意张佳乐跟过来,张佳乐接受了组队申请,点了跟随:“去哪啊?还有你什么时候开的弹药的号……”
“跳上去。”孙哲平带着张佳乐走到白塔下面,视角上仰。
“诶?”张佳乐还在困惑,孙哲平就已经开始往上跳了。
……怪不得,要是是个狂剑,神一样的负重,跳的上去就撞鬼了。
张佳乐心里模模糊糊的能明白孙哲平的意思了,笑了笑,跟着甜跳。
两人到达塔顶的时候游戏里的场景已经黑了,两个人的角色坐在塔边,视角统一上斜。
“原来这个地方也能看星星。”张佳乐莫名的少女心泛滥:“游戏也是挺美。”
“嗯。”孙哲平手上一个微操让自己的角色把张佳乐的角色搂住,截图:“满意了?”
“嗯哼。”张佳乐转过来看着他,想了想,拉着他去阳台,又照了一张。
孙哲平坐在靠椅上看着趴在栏杆上看着天空的张佳乐,轻声笑了笑。
“笑什么呢你!”张佳乐听见声音转过身来:“好笑啊?我偶尔少女心一下不可以吗!”
“没有。”孙哲平拉住他的手腕往自己怀里一扯:“觉得好看。”
“嗯?”张佳乐靠在他怀里偏头看他:“星空?大孙原来你也少女心!”
得。孙哲平好笑的摸着他的头发把人在怀里抱好:“是挺好看的,不过还是你好看。”然后凑过去吻住张佳乐的嘴唇。
……猛然发觉自己又被占了便宜的张佳乐,狠狠的咬了孙哲平的舌头一下。
“嘶……”孙哲平皱了皱眉,睁开眼睛微眯着:“张佳乐,你别勾我。”
我就勾你了怎么样?张佳乐的眼睛里写满了这么个简单的会害死自己的意思。
成。
孙哲平想着。
这是一场不纯洁的看星星计划。
屏幕还亮着,两个角色坐在塔顶,相互依偎着。
_END_
补补补补补百日

05 Dec 2014
 
评论(7)
 
热度(31)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