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同居三十题:一起出去购物

百日双花 DAY47


“大孙!”晚饭后从外面溜达了一转回来的张佳乐进了书房扑到孙哲平身上:“说件事。”
“嗯。”孙哲平一面帮义斩抢着boss一面应着:“你说。”
张佳乐心里也知道他是听着的就继续说:“刚才我看见路口那开了新超市要不要去看看?”
“什么时候?”
“明早上!”
“你起得来?”
“如果你能让我好好睡觉的话。”
哦?孙哲平闻言挑眉:“我以前没让你好好睡觉?”
“你说呢!”张佳乐白了他一眼。
“成。”孙哲平空出一只手揉了揉张佳乐的脸:“明早去。”

第二天清早张佳乐和孙哲平就出发了,因为张佳乐说有活动早点去不然会被抢光。
孙哲平表示又不是买不起何必。
张佳乐表示要勤俭持家。
“哦,你持家。”孙哲平这么说。
张佳乐……又挖了坑把自己扔了进去。
到了之后孙哲平才发现,这人,不是一般的多。
“……乐……”他话还没说完,张佳乐就已经拖着他挤了进去。
“这么多人。”孙哲平叹气:“亏你还不怕被认出来。”“都是些大妈大爷谁认识我们啊。”张佳乐一边往推车里扔薯片一边笑。
孙哲平看着不同口味的N袋薯片,揉了揉眉头。
“床上用品四件套!打折了打折了!”听见吆喝的声音,孙哲平下意识抬头看过去,发现那售货员挥舞着样品吼的忘我。
而且那个样品还是花的。
“乐乐。”孙哲平把从零食区奋斗回来的张佳乐搂过来:“那个怎么样?”
“买什么四件套啊,没用啊。”张佳乐把手里抱着的零食扔进车里:“虽然便宜很好不过也要看看有没有用啊……”
孙哲平打量了他一会儿又看了看不远处的床单,笑了一声低头低声在张佳乐耳边道:“我觉得很有用。”
到底哪里有用了。张佳乐用极度怀疑的眼光看着他。
“百花的图案。”一边往前走,孙哲平就顺手已经拉了一套过来:“你不觉得很衬你?”
衬我?
张佳乐最开始没反应过来,后来,突然灵光一现。
“孙哲平你大爷的!”张佳乐踹他:“你脑子里一天都在想什么东西!”
“你。”孙哲平很淡定。
张佳乐很不淡定:“多大的人了还这么肉麻!我觉得有点慎得慌你知不知道!”
孙哲平呵呵一声:“还要买什么?”
张佳乐摇了摇头:“本来其实我什么都不想买的……”
刚才的勤俭持家谁说的。
孙哲平看着一车的零食无奈的。
算了,也不是养不起。
_fin_
☆男人有钱,张佳乐,就是任性。☆

30 Nov 2014
 
评论
 
热度(32)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