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双花】学院风三十题:体育课

百日双花-day22

10 体育课
当体育老师在全班面前说出,从他们这一届开始,体育不合格的话拿不到毕业证的消息时,张佳乐觉得自己要哭要哭。
开什么玩笑!
张佳乐苦着脸看着一脸轻松的孙哲平:“大孙把你的体育细胞分一半给我好吗!”
孙哲平抬手揉了揉他皱着的脸:“我也想,你来拿?”
……张佳乐愤愤的甩开了孙哲平的校服袖子,转头看着400米的操场。
“练练。”孙哲平拉着人就往起点走过去:“1000米而已,两圈半,三分钟的事情。”
不要说的这么云淡风轻好吗!张佳乐下意识咳了咳。孙哲平听着他明显带着痰音的咳嗽声,皱眉:“怎么回事,昨晚上都挺好的。”
“昨天晚上洗澡的时候听见手机响就急匆匆的跑出去接电话了。”张佳乐揉了揉鼻子:“后来就忘记擦干头发了……谁让你昨晚上给我打电话。”
是你让我提醒你今天要带辅导书的好吗。孙哲平这么想着,不过也没心思怪他:“能跑?”
“能!”张佳乐把头发扎紧撸起袖子:“跑啦!”
第一圈才跑完,张佳乐就憋的不行了。
他不敢咳嗽,一咳嗽就会喘不过气,那样就别想跑完了,但是憋着也喘不过气……
张佳乐憋着又跑了半圈,就拖着陪自己跑的孙哲平停了下来。
“怎么了……你慢点……”孙哲平话还没问完就听见张佳乐连续不断的咳嗽,张佳乐低着头一只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另一只手捂着嘴,咳的昏天黑地。
“……”孙哲平看着他这样也心疼,只能慢慢拍着张佳乐的背,等着张佳乐终于停下来,看着眼睛都咳红了的张佳乐,孙哲平觉得自己真的是没有任何办法。
“别跑了。”他把张佳乐拉起来:“去医务室吃药。”
张佳乐又咳了几声,有些不确定:“可是没跑完……你还陪我呢……不行的我还是跑完再说……?”然后一副很遗憾很对不起孙哲平的表情。
“还跑也没意思,都停下来这么久了。”孙哲平安慰他:“先不跑了,听话,去医务室拿药吃。”
“哦。”张佳乐乖乖的点了点头。
孙哲平突然觉得什么地方不对劲,于是,他补充了一句。
“好了再跑。”
“咳咳咳……”
“你别激动,我说好了之后。”
“大孙……”
“你不咳嗽了?”
“咳咳咳……大孙……”
孙哲平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只能撒娇(x):“不行你答应我了不跑了!起码今天不跑了!”
“我没这么说。”孙哲平无奈的。
“大孙你真好!”张佳乐乐颠颠的往孙哲平身上扑。
“我没说以后不。”孙哲平淡定的接住了,然后半强迫着张佳乐去医务室。
张佳乐:QAQ
-Fin-
蹭个群宣
 全职新群 招人了哟w
群里皮还多w只有十个人√
欢迎加入GLORY,群号码:397793861

05 Nov 2014
 
评论
 
热度(19)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