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贺文【叶蓝篇】:旧王亡矣,新王永世

对,这是我在双花篇后面说的那玩意。
其实是点文。

注:虽然说的指环王不过我就是意思意思……
 @一念长安 
题目只有一个作用,文艺x

蓝河最开始听说叶秋的时候他还很小,他将来的偶像黄少天和将来的精灵王喻文州还没什么知名度,他就听说了那个知名的魔导师叶秋。
他曾经仰望过这么一个人。
后来呢,他失踪了。
嘉世帝国,再没一个叶秋。
他还叹息过呢……虽然听说过他是被逼走的,不过自己一个小到不能再小的精灵,又哪能管那么多呢?

但是蓝河没想到,世界小到了这个地步。
一百年后已经成人的他,这天在森林里追着不小心放走的一只兔子,然后就跑到了森林中心的湖边。
他发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虽然族人一而再再而三告诉他这里很危险,但是他在无意之中,却还是来到了这里。
湖水很平静,不过蓝河听说过里面有水怪之类的,虽然他也不是什么手无缚鸡之力的……但是……他心里有点毛毛的。
而刚刚好就在这个时候……他突然被拍了拍肩膀。
“!”良好的修养虽然让蓝河克制住了喊出来的欲望,不过还是瞪大了眼睛不敢回头。
一直到传过来一个有气无力的声音:“小精灵……帮哥一个忙呗?”
蓝河挣扎了一会儿后才慢慢转过头,接着就看见一个面色苍白的男人披着古朴的法师袍子,肩膀上搭着一把伞。
蓝河一愣,随即下意识的放了一个治疗给他。

……搞什么啊。蓝河趴在床边看着床上躺着的男人,心里琢磨着。
救了他会不会有问题?他是谁?我应该怎么做?
啊好烦。
蓝河皱了皱鼻子,刚准备起身,却看见男人睁开眼睛。
“谢了。”男人看着他一笑:“我叫叶修。”
“叶秋?!”叶修的声音还没什么力度,又哑着,于是,蓝河听错了。
叶修一愣,然后耸肩:“也没错。”
“不对!”蓝河表示自己不傻:“你谁啊!”
“叶秋啊。”
“谁相信!”
“我真的是叶秋。”
“你骗谁!”
“好吧我是叶修。”
“……”
蓝河心里默默的,能不能不要一脸理所当然的好吗这脸皮是多厚。

“……叶修?”这天蓝河起床的时候没有看见自己新的同居人,趴在窗户上往外看,就看见叶修背对自己和一个女人说话。
我靠苏沐橙!蓝河脑子一下就糊了。
他看着两个人略显亲密的举止,除了想着……他真的是叶秋啊以外。
觉得心里有点不舒服。
酸酸的。

“蓝啊。”等他回神的时候叶修已经走了回来,他自然而然的搂上自己的肩膀,然后笑言:“我要和沐橙建立新帝国。”
“……然后呢?”蓝河看着窗外,尽量平静的问。
然后就要走了。他自己这么想。
 “我差一个王后。”叶修笑着把他转过来,低头和他近距离对视。
“你愿意和我一起吗?”
蓝河看着他,闭上眼睛,扬起头碰了碰叶修的脸。
“嗯……”
叶修把羞的想逃的蓝河搂回来,吻上他的嘴唇。
End

叶秋已去,旧王不再。
叶修已来,新王永世。
(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
(说好的指环王,结果就用了魔导师和精灵的设定x)

05 Nov 2014
 
评论(4)
 
热度(30)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