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文:叶蓝】亲,你的快递小哥到了

一如既往的魔性

 @承君诺 



 许博远最近有点郁闷。

在他派件的区域里,出现了一个逗逼←x顾客。
所谓逗逼,就是他总是二的让人受不了。
“蓝啊,签字签在哪?”
“蓝啊,我要是退货的话你还来吗?”
“蓝啊,又是你哟。”
妹的,而且就因为自己穿蓝色的衣服就叫我蓝!
许博远觉得心塞。
心塞之后,他还是得给这个买东西都在网上的死宅男送货。
“叶先生你好,你的快递到了。”许博远尽量保持着淡定的语气。
虽然他分分钟想咬人。
“啊,我在外面呢……”叶修的声音感觉特别遥远:“要不……”
“好的我放在门卫室。”蓝河觉得自己也是蛮拼了。
“不不不我不放心。”叶修麻利的打断了他:“要不,你送到我家里呗?楼下花盆那有钥匙。”
许博远整个人都不好了。
为什么非要我送到他家里啊我去!
许博远,一名脾气很好的快递员,现在,炸毛了。
“对不起我不提供上门服务!”
“但是蓝啊,那东西很贵重啊,如果丢了很麻烦啊。”叶修的声音显得特别神秘。
……什么鬼啊!许博远心里升起强烈的想把东西打开看的欲望。
“所以蓝啊,听话啊,给哥拿回家,然后等我回去。”
“为什么还要等你回去!”
许博远好想辞职啊。但是在他辞职之前,他必须完成他这……额外的工作。
所以,许博远就认命的暂时放下了接下来的配件工作,按照叶修的指示,找到了钥匙,上楼开门进去。
一进去他就愣了。
叶修坐在沙发上,抱着笔记本敲击着键盘,见他进来,还不要脸的笑:“哟,来啦小蓝。”
妹的!许博远想咬人。
“既然你在,那么,签。收。”许博远咬牙切齿的很。
叶修挥了挥手:“等等啊我去找笔。”
许博远这才发现自己没拿笔……多蠢啊这是。他捶了捶自己的脑袋,无意中,看见了叶修的电脑上的内容。
然后人又愣了。
“……”他看着拿笔出来的叶修,咽了咽口水:“你是……叶神?”
“哦,是我。”叶修笑:“你也看了我写的小说?”
是啊而且还是脑残粉。许博远心里怨念。
我就说,这么一个宅男……怎么可能总是有那么多闲钱买东西。
结果是个畅销书作家。
“我说蓝啊,你觉得前段时间我写完的全职怎么样?”
“……啊,挺好的……”许博远支吾着,然后突然发现了什么。
“你说蓝河的真名叫许博远该不会……”卧槽我以为是巧合自己还开心了好半天啊!
叶修笑眯眯的打开包裹,取出里面的一张卡片:“是啊就是按着你的名字取的,来。”
许博远凑上去看那张卡片,然后整个人都……嗯……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不好了来着。
“亲,你的快递小哥到了哟。”
_FIN_


26 Oct 2014
 
评论(1)
 
热度(50)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